2  

前兩天自己有感而發的PO了一個短篇在粉絲團
因為那一天真的非常想踢走我身邊一個負面的傢伙
請大家記住
如果你身邊有親人會給你建議是希望你更好
絕對不是想摧毀你
因為摧毀你對他們一點好處都沒有
而如果他們連建議都不給你代表你沒救而他也懶得說了

然後收到了很多私訊謝謝我PO了那一篇
現在我也把它轉PO到這兒做個紀錄吧
不然FB的訊息之多很快就被洗到後面去了吼~~~



我相信很多人的身邊都有一個負面的傢伙.負面的情緒是一個很可怕的能量
如果接收到.自己心裡沒受傷也會大損元氣
面對這種人.應該做的有3件事
1.不要讓他的壞情緒或負面影響到自己.當他在發牢騷的時候.
  想辦法盡快讓自己脫離這個地方(我媽要生了.我小孩要下班了...)

2.如果暫時沒辦法脫離此處.等他發牢騷完畢請立刻去找一個正面能量的人補充.
  不用擔心正面的人.因為他的能量會高過於負面的人
3.如果不小心接收到負面能量.請告訴自己那是他選擇的方式.
 跟我自己無關.我選擇要開心快樂

我不喜歡看新聞或八卦報紙.因為永遠負面能量都佔了90%以上.
你越談論什麼事情.這件事情就越會發生.
所以德雷莎修女說過:不要跟我談論戰爭.如果要談論世界和平請來找我!

淇還有一個方式.就是平常準備自己最喜歡最想要的東西的照片.
不小心接收到負面就把照片拿出來看.並且想著自己此時此刻擁有著.負面情緒馬上像屁一樣就消失了

也跟大家分享淇想到就會很開心的東西吧
第一個是MINI COOPERS 還要紅色運動版的 

3  

然後要有內裝的圖片
想像此時就坐在車子裡要遠離負面或討厭的人

4

 

接下來要去自己最想要去的地方

淇最想去的就是北歐啦︿︿
尤其第一個想去捷克布拉格︿︿

 

 

 

5  

 

就是這樣︿︿
希望大家都能夠擁有正面的快樂好情緒唷︿︿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