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帶小朋友去香港迪士尼樂園玩

帶了幾件新買的衣服,

因為跟別的小朋友比起來真的是不一樣

穿起來既亮眼又舒服,跟小公主王子一樣了<哈>

那也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吧^^



小蕎這件長上衣是針織材質的,穿起來超舒服

配上格紋的內搭酷又更凸顯出質感唷

賣場在這兒 美女針織長板線衫      格紋緊身褲







晚上在餐廳吃飯時,漢娜還有宇宙人把買的帽子套在我家寶貝頭上

然後我家寶貝就吵著要拍照...剛好又穿新的衣服.

隔壁桌的客人還跑來說他們穿的衣服讓他們看起來更可愛了^^







小蕎
韓國製韓風毛線花宮廷袖厚棉彈性上衣


韓國製韓風針織厚磨毛普普風點點哈倫褲


小峰

韓國製藍白條紋袖補丁刷毛上衣


韓版81283窄管無拉鍊牛仔褲



我真的要鄭重推薦他們家的牛仔褲喔!我家小峰從小穿到大都是買他們家的

買一般或是專櫃的小峰常常會說"啾啾"不舒服

但是穿他們家的完全不會,而且不管洗幾次都不會變形

所以真的超推薦的啦








在迪士尼樂園不管是從哪裡來的小朋友.相信都是最幸福的

就是因為父母的愛護才能有機會來玩

當小朋友一起跟著遊行隊伍玩樂的時候

我覺得我們家的小朋友真的真的好出色唷(笑^^)(雖然沒拍到)


看看這件勾織外套也超級好看的^^而且有親子裝耶>>>早知道就買了@@

針織粗針長板外套





小峰說他超級愛這件衣服

尤其是帽子可以拉起來,最適合他的大眼睛了







再來兩件親子裝喔


ANGEL北極熊貼布牛仔褲~


機器人帽T


淇淇很喜歡童話森林家的童裝

真的是便宜質感又好

有一次外出玩時不小心弄髒褲子

就在一般童裝店買了一件長的一樣的牛仔褲給寶弟穿

那件牛仔褲才390元,童話森林的是890元

不過寶弟一穿便宜那件就直說很硬很不舒服

嚷著要換別件~所以我只好給他換棉褲了~

所以有的衣服雖然長的一樣,但是質料可是差很多的

小寶貝不管幾歲,尤其是我們生長在海島氣候的台灣

一定要多多注意他們皮膚的問題,愛他們就盡量保護他們的皮膚喔^^

童話森林小方很實在,商品也不貴.甚至有很多專櫃的童裝都很讚

去看看童話森林家的可愛衣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