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年身邊有好多好多朋友結婚

KIKI幾乎每一場都去參加..因為可以認識到更多人..看到更多事情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好友Baby的壞壞理論

我本來不認為對.可是在實驗過後卻發現也沒有錯耶!!






Baby是我的高中同學..說實在的在我眼中是個玩咖

如果這10幾年不是她很愛黏著我..我還真不想跟她做朋友 (哈~Baby說她就是個黏淇精)

Baby是一個長相清秀的女孩.但是男友卻一個換過一個.卻一個比一個更好

直到去年認識了現在的老公..相戀6個月就讓她決定結婚跟他廝守一輩子

連我這老朋友都有點傻眼了.不過卻很羨慕

因為他老公不論家世.人品.學歷.長相都是一流的..最重要的是非常非常愛她

但是Baby卻只是高職畢業的女孩.為什麼會交到這樣出色的男友呢?

我們今天來分享一下吧!!




Baby從來不會讓喜歡他的男生開車送她回家

都只送到附近的便利商店..Baby再自己走回家

只有我們這幾個要好的死黨可以載她去到地下停車場再回她家

因為她說除非她已經決定要跟這個男人走一輩子.不然不會讓他有機會知道她家

一來不想讓鄰居說閒話.二來是不讓沒結局的人有機會來鬧.畢竟是買的房子

我們常常看到報章雜誌有一些情殺的案件

每個人在戀愛的時候都是表現出最好的那一面.但是誰也不知道私下的他是什麼個性

所以能避免就避免.我很贊同Baby這一點

因為以前淇有個男友就是這樣子.知道我家.分開時不甘願

還到住的大樓大吵大鬧.還到處說我欺騙他的感情...真是受不了

淇是不喜歡去爭辯或是解釋的人.所以乾脆就把房子賣掉了

但是來來回回還真是折騰...所以這一點淇很贊同Baby的做法~不讓未決定廝守一生的男人知道買的住處

這一點對女生來說是個保障..但對男人來說卻變成了神秘感.你越保持神祕感.男人就越嚮往








很多男生在追求Baby的時候都會送一些禮物.我想這是大部分男生都一樣吧

但是baby不會收禮物..只希望男生請她吃吃飯聊聊天.或去郊外走走

淇有問過關於這一點。因為禮物是男方要送的。不收不是也不好意思嗎?

Baby回答說。通常目測金額在1000元以下的禮物她會收

在Baby的想法中是覺得還沒有決定要常相廝守就接受貴重禮物的話。那以後如果分開也有可能男方會要求收回

所以倒不如不要。。

但是在男生的心中:Baby卻變成不是現實的女人。讓人更想把好的東西留給她





Baby雖然學歷不高..但是很懂的鼓勵人

不要說她對男人會怎麼鼓勵好了

就連我常常受氣或是心情不好的時候..Baby的鼓勵就像是一劑強心針

因為她很懂得每個人該怎麼鼓勵..而且是先誠心傾聽.然後站在你的立場去鼓勵你

記得上ㄧ次我跟良哥鬧到不可開交

Baby聽我說了1個小時後..就說:"我知道吵架的兩個人一定都不好受

很多事情你們站在自己的立場都沒有錯.但是可以試試看站在對方的立場.結果就會不同了

我們是姊妹。我一定站在你這邊。但是我希望的是你不要受傷。不要難過。不然我會跟著難過的"

有沒有~簡簡單單幾句話。我的心都融化了。

尤其是像男人這種最愛面子的動物。如果愛人能在他最需要的時候陪陪他。鼓勵他。

那是比任何藥都要有效的了


女人真的很忌諱當嘮嘮叨叨的老媽子。而是要當一個不被他人情緒影響。自由的優雅女人





Baby不管跟誰談戀愛。。一定都會讓對方找的到

但是卻不會去過問男人去哪裡或是跟誰在一起?做什麼事等等

因為她覺得不管怎麼樣。男人有男人的事業。如果他夠愛妳。再忙也有時間撥個電話給妳

如果他不愛妳。再閑也不想跟你說話。。。這一點。我相信女人也是一樣的

很多人愛上了一個人,一下子就變成了緊迫盯人的狗仔隊

無論何時何地。都想知道對方在哪裡做什麼事情?如果對方正再忙或是再開會沒有開機時就大吵大鬧的

這點我知道會讓人覺得非常反感

相反的像baby不過問。不追蹤。不代表不愛。。而是一種絕對的信任

就像我有個在某大藥廠當業務副總的友人來說

他是一個事業非常成功非常忙碌的大男人。遇上了他非常愛的女人時

就算再忙。也會打個電話給她一個問候。或是告訴她等下因為開會所以要關機等等

夠愛~再忙也有時間。相反的~不夠愛~常常也沒時間





送給大家一句話:

如果他怠慢你,請你離開他,不懂得珍惜你的人不要為之不捨;

如果發短信息給他一直不回信,不要再發了,沒有這麼卑微的等待;

如果不開心就睡一覺,傷心還好,傷胃就不 好了;

想哭就哭想笑就笑,不要因為世界虛偽,你也變得虛偽了;

保持一份自信,寧可高傲地發黴,不要低調地戀愛。








喜歡這篇分享請幫淇淇推推+讚喔

也希望大家能夠加入淇淇的粉絲團唷

https://www.facebook.com/kikiyeh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