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看一次"少林足球",都有不同的感觸
感覺年紀越長.越感覺到社會與生命的現實與孤獨,人活著應該有什麼價值?
沒有價值是不是就沒有存在的必要?
是不是就沒有活著的尊嚴?如果不是。那妳又是怎麼對待妳自己的呢?
前兩天一個朋友哭哭啼啼來找我卻被我臭罵了一頓
我想這也是很多女人都已經面臨或已經進行中的事情
所以寫出來跟大家分享

功夫足球裡有一段是阿梅(趙薇飾)為了自己喜歡的男人去做了美容
但是因為找錯美容師, 所以畫的像鬼一樣
阿梅本來就是個害羞的女生,敢做這樣的突破與表白已經是很了不起了
雖然金剛腿(星爺飾) 在戲中還是很認真的把阿梅當朋友或兄弟一樣看待
但是卻深深的傷了阿梅的心
少女時,女人可以為了愛情而消磨青春的時光
而過了30歲之後,妳還能為了愛情做什麼犧牲??
女人沒有漂亮的外表沒關係,要有錢,如果沒有錢,就要有手段
如果沒有手段,最起碼也要有什麼其他讓人可圖之處


年輕的時候,我很早就遇到了前夫結了婚
父母送車買房,老公體面又上進,看起來好像順風順水的嫁了個好老公
可原來老公在外面有了小三
我自己知道,其實很多人也都知道,但是都不點破,因為點破要幹什麼?圖個難堪嗎?
表面上看起來家庭和樂,各得其所,想通了就是這樣
後來另一個朋友看不過去揪著我前夫大批沒良心
本來想說或許這樣掩蓋下去也沒事,但人世間,不已經很多夫妻都貌合神離了嗎?
可是很多人跟我一樣卻寧願在對方的摧殘中讓自己傷的體無完膚卻還想繼續
 
 
或許因為感受到現實太難堪,所以總是想著如果因為我而能讓別人成長
能引做借鏡,有的圖就讓人家圖吧
最不屑的是很多人圖了還想撇乾淨 ,像當了酒女卻還要故做清純一樣
當人家小三的懷孕了,還真敢不要臉的跟正房拼了嗎?還有臉大罵那男人辜負妳的深情嗎?明知是錯的還往困境衝去,撞破頭那叫做你情我願!妳圖的是什麼?是人家的錢還是人家的情?外人不知道,但妳總有妳想圖的才敢往前去吧
 
很多女人明知老公出軌了卻不願離.天天一哭二鬧三上吊的.

 攤牌了他選擇小三妳還想拼命留下他
不要以為自己有多委屈有多麼不甘心.我相信不離有你自己的理由,難道生活幾十年後的今天你的心裡真的是愛嗎?難道你最終離不開的原因不是為了孩子?不是為了分不清楚的財產?不是因為怕離了找不到更好的?不是因為沒有勇氣重新開始另一段人生嗎?

妳的決定畢竟是妳的事.不要把妳的決定說得多麼冠冕堂皇
我們年紀已經不小了.總得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吧
在不能像孩子一樣.受委屈了還哭哭啼啼的要糖吃.或是被桌腳絆倒了還要責怪桌子擋路吧
女人最悲哀的就是往往想圖卻不敢圖.圖了卻不承認.像拼命三娘一樣的生活
就只為了保住自身擁有的那一點點自我.免得失去所有???
 
電影"女孩壞壞"中有一句台詞
人生最快樂的就是做自己
做自己才能得到自由
真正的自由才有真正的快樂

女人不管活到了幾歲
最重要的是不要自己設下限制.每一種困境都是一個試煉的機會
如果你只抓住悲哀的一點幸福.就會失去了更多幸福的機會
往前看吧!上帝關了一扇門,一定會幫你開啟另一扇美麗的窗

與其自艾自憐.倒不如放開手.張開翅膀讓自己飛翔吧!
 



 

  


喜歡這篇分享請幫我按一下推+讚 
歡迎加入淇淇的粉絲團
粉絲團裡也有很多分享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離婚 小三 婚姻危機
    全站熱搜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