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是愛哭愛跟路第一名啦.
2011年前.攝影棚要去宏恩三巷出外景
我一聽到就馬上說我要當免費的小幫手.不然上次經過只有在店門口拍照而已



因為宏恩三巷是我一直很想去的一家店阿((網路的推薦實在太多了))


不過說實在沒有很好找.因為是在巷子裡
沿著西屯路往東海別墅方向開上去
經過安和路>>永福路再往上開>>>
原來是福林路隔壁條街喔^^((還不到福林路要往右轉))
要進門的地方布置得很溫馨.草地上還有小矮人與風車
感覺超親切的



當天是99年12月.店門前還有迎接2011的告示牌^^
照片後面則是露天區



進門後的櫃檯布置的簡單大方.尤其有木質的高腳椅讓人感覺很舒服




櫃台旁邊就是工作台.他們工作人員一看我要拍照
馬上低頭工作說絕不露臉就是..
工作服都是一身黑~真的很低調..ㄏㄏ
話說我很喜歡看到咖啡廳的工作人員服裝是黑色的
因為咖啡廳比較多的是甜點.如果糕餅或是點心屑沾在衣服上會非常明顯
而這就可以看出這間咖啡廳的後續處理乾不乾淨了



櫃台前的冰箱裡有好幾樣點心
這次帶了小一放學的小蕎來.他吵著說要吃這個焦糖布丁



這個比吉斯看咧好好吃喔^^



我點了貝禮詩香甜酒巧克力
點餐人員還特地提醒我"這有酒喔"對酒會不會很敏感"..........
我的記錄是一次喝過12瓶紅酒沒事啦((小朋友不要學.))



來的酒還附上脆笛酥.讓整個畫面很好看
不過慛笛酥很 快就被小蕎拿去吃就是((吃不夠還去跟服務人員要XD)
當天的賣家對酒很了解.他說貝禮詩香甜酒巧克力要趁熱喝
不然冷了口感就不好了



因為要工作.所以點的還是常常可以派上用場的奶茶以及蛋糕



這個輕乳酪蛋糕不會很甜.吃起來滿爽口的



小蕎這次特地帶了功課來寫.不然他說玩夠了回家還要寫功課會很累



店裡幫我們安排的位置是雜誌沙發區.看過去剛好看到吧檯一角



後面牆上有3幅圖很熱鬧又可愛
店員說是老闆娘特地請人畫的喔^^



宏恩三巷的椅子是很多去過的人都推薦好坐的
坐下去真的讓人不想起身.不只舒服.連椅背的角度也有人體工學設計喔



這份是德式香腸總匯沙拉..分量很大
不過德式香腸應該是用微波的.所以吃起來比較沒那麼香



這是沙發區隔一道牆旁邊的高腳椅落地窗區
是不是感覺很舒服呢











宏恩三巷離中科不遠.這附近也有很多新的豪宅
我們在外面的露天區聊天時.看到這3個長得好可愛的外國小孩
他們也很大方的跟我們一起拍照..果真外國人的教育還是比較大方呀^^


宏恩三巷的服務及環境讓葉子感覺非常的舒服
所以很樂意推薦給大家喔


官網:http://www.alley3cafe.com/

品嘗專線:24619169 (外縣市請加04)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宏恩三巷29號 

營業時間:早上9點~晚上9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