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2天老公到大墩路一家餐廳外拍..我和女兒跟了去

但是把拔工作的時候不能陪女兒..所以就吵著無聊

我記得在附近有一家朋友推薦過的喬什麼爸爸的

聽說是披薩吃到飽滴喔~~~~~

果真過了一個大隆路的紅綠燈就到了...原來是""喬e歐爸爸""






一進門.服務生就說下午只有營業到4點喔

我們當然沒關係.因為只是小蕎很無聊.剛好找個店可以讓我增加文章題材而已的呀

服務生帶我們到坐位點了餐後.披薩馬上就送過來了

這裡的披薩有很多種口味.吃到飽不用怕的就是  
(((阿口素偶在減肥捏XD))





先送上來的是烤雞...看起來好好吃喔






還有吃不怕..喝不怕的飲料+冰淇淋吧喔

光冰淇淋就有6種口味了




飲料有美粒果.檸檬汁.冬瓜茶.咖啡.牛奶.柳橙汁.旁邊還有一台瓶裝汽水區

真是喝不怕滴呀!!







這烤雞還真的很好吃耶.整隻腿都有入味不說

口感也不會太油.不過小蕎只吃了1支..覺得會沾手所以就先放著了







接下來薯條跟義大利麵也都上桌囉^^

雖然已經下午3點了.但是店內的客人還是相當多阿

加上我們差不多有8桌吧

而且別桌都是三五好友舉辦同學會的樣子.每桌都至少4個人以上




義大利麵分量不大.這對我跟小蕎這食量小的母女來說剛剛好

麵很Q.但也很入味.醬料超多差點嚇到我們

整盤有一半都是義大利醬吧XD




這炸雞腿阿~~~說實在皮炸的好酥好硬喔

小蕎都咬不動了.不過葉子吃了一口還真的是非常脆非常香

小蕎說"""很香很香耶..可是我咬不動..就帶走給弟弟吃吧""

             (不錯吧這姐姐~還會想到弟弟)







其實中間不同的披薩口味來過好幾輪.

但是葉子我還真的是吃不下.勉強點了一個有點辣的泡菜牛肉披薩

看能不能開一下胃囉







小蕎吃了一些東西.還是對最熱愛的冰淇淋發出攻擊了

他說這次選最不一樣的草莓及香草口味喔  
 ((阿不是去吃每一家小火鍋都有???)








老闆眼看我跟小蕎都沒點披薩吃

因為已經快3點半了.

就拿著好幾個披薩過來跟我說""小姐.你們都吃好少喔.這樣我很不好意思耶,

我拿幾個不同口味的披薩給你吃..還是你想點菜單上但是剛沒送過的披薩也可以""

我說:沒關係啦~我們是真的吃不多..阿不然留一個香蕉的甜披薩好了"

然後.......老闆留了2個香蕉跟2個蘋果披薩給我們XDXD






香蕉就是上面有一個圓形圖出來的奶油那個。甜甜鹹鹹的

蘋果則真的是切片下去烤的唷。超香的

小蕎還是吃她最愛的冰淇淋比較實在

其實因為我們有吃中餐.可能老闆覺得我帶一個小孩來

中餐是249..加上小孩138元...沒吃什麼東西很可惜吧

唉唷~不會啦~~

要體諒小蕎食量很小.有吃就好...也體諒一下我要減肥啦
((要減肥還去這種吃到飽的披薩店???))




小蕎說他最喜歡跟媽媽出來東吃西喝的了

阿還有1年半喔..等你上國小三年級就上全天課了

到時候就換比你小的弟弟跟媽咪出來哩^^






快4點了.大家都開始結帳.原來裡面那一區也座了快20人耶

大家都是來辦同樂會的嗎.....ㄏㄏ





整體的感覺我覺得很不錯啦!!
(((不要留這麼多個香蕉跟蘋果披薩應該會更好.不然下面那座山已經很高了#註1)))


店內的氣氛很開心.配色裝潢也呈現明亮色系.有開胃效果

不過2樓的開放空間好像堆了很多雜物..ㄎㄎ

食物都滿好吃的.不過這種吃到飽的餐廳果真還是要比較會吃的人去比較划算ㄏㄡ





店家資訊:喬e歐爸爸

電話:04-2327-0707

收費:平日午餐249  例假日及晚餐289  


   120公分以下兒童99 超過120公分以上兒童138 

店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路917號

營業時間:AM11:00~PM16:00/PM17:00~PM22:00




((註1解:佛家說生死有輪迴,浪費食物的人死後要到地獄先把生前浪費的吃完才可以離開,
    阿良說葉子以前浪費的食物應該有3座山了。葉子是基督教的有差嗎?))



推一下去>>>>>>>

Posted by KIKI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1) 人氣()


留言列表 (1)

Post Comment
  • Mrs.Grotti義廚娘
  • 喬e歐爸爸之前可是我家ㄚ拿答的最愛耶!!唉唉唉~~~他愛吃pizza的程度跟我愛吃麻辣鍋有得比耶!!哈~乾脆下次我約淇淇去吃麻辣鍋然後拜託小峰和小蕎帶我ㄚ拿答去吃Pizza(我會另外付小峰小蕎保母費的!!哈哈哈~)話說淇淇媽咪是美人兒難怪小簥和小峰都那麼古錐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