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讓人垂涎欲滴的餐點了嗎!
這是台中號稱第一名的早午餐店~LESSON ONE
小蕎跟小峰放暑假的這幾天
我每天都要找好吃的餐點。找到快煩死咧XD
乾脆再帶他們在一次來到我們覺得最好吃但有點小距離的這家囉!




位在舊市政府旁邊的這家早午餐店
在網路中的評價很高。雖然扛棒很小又高
不過在轉角三角窗所以非常的好找。幾乎每個美食部落客都會寫到這一家
因為不只服務好。餐點也非常的豐盛好吃
每次來。每個時段都有好多客人
7月8日這一天早上8點半。我們來到了LESSON ONE
跟上次來一樣門口就有停車位。旁邊有很多停車格實在太方便了呀






門口就有寫上最熱門的餐點以及營業時間喔
早上8點~下午3點
雖然今天是星期五。但是可能是因為放暑假的關係
店裡一早就好多客人,我們沒有預約。
不過服務小姐給我們一桌是預約10點半客戶的位置
我們是不會吃這麼久吧!畢竟才8點半而已




點完餐後要先到櫃檯結帳。我們總共點了593元
但是我忘記拍到可愛的MENU。。。
下次再補給大家看囉!!((所以下次一定還要再去))






跟我到櫃檯結帳的小峰說要在櫃台旁拍張入口照
這樣媽咪比較好介紹喔~超貼心的((是要升小二小蕎掌鏡))
每一桌上都是已經訂位的預訂牌。生意超好的!!
看看牆上都是可愛又浪漫的圖畫~看來小峰回家也要開始作畫哩!!





LESSON ONE的茶水是自助式的唷
在進門的右手邊就有了
我每次都拿一整壺檸檬水到餐桌去
因為我們全家都是水牛。。。






這裡的上菜速度非常快
雖然客人很多。但是每一次的速度都讓人難以想像的快
因為環境我們都還沒拍完哩@@
餐前飲料跟沙拉就已經先送來了





油醋醬生菜沙拉~
下面的圖是我的番茄沙拉。擺盤超鮮豔~讓人胃口大開︿︿





小峰說他好喜歡這個位置。因為牆上有很多貓頭鷹




小蕎點的是法國媽媽套餐..法式土司煎的好香好漂亮



小峰的單點雞排也送上桌囉
香味四溢.馬上蓋過法國媽媽套餐了XD.看小峰得意的...





雞排的沾醬也非常特別.有點微酸.
但又帶點甜.所以像小峰這個怕酸的小孩也很愛呢!





都會紐約客套餐
有一整塊扎實的肉排.滑蛋以及附花生醬的貝果
除了沾肉排的沾醬又被小峰搶走之外
哈哈~連貝果也被小孩一人搶走一半哩!!





貝果都快比小峰的臉大了
塗上香濃的花生醬之後小峰就用很快的速度把他搶走開始吃哩!






最後~小蕎單點的可可亞也上桌了
中間有奶泡.看起來很好喝的樣子
不過~實在是太甜了呀XDXD。我喝了一口馬上不敢吞下
而且2個小孩也說太甜了不好喝。。ㄎㄎ
我們還是想念3MINS的可可亞。目前為止真的無人能及





我們被安排在最裡面的貓頭鷹座位區
旁邊的牆上有這一幅黑白掛畫。淇姐超喜歡這幅畫的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誰呀~~





除了可可亞之外。其他的東西都非常好吃
就連餐後的冰奶茶都非常好喝喔






要離開LESSON ONE的時侯
小峰要我拍他在櫃台前面坐著的樣子
我還問他為什麼?他說你拍我再告訴你
拍完後。他看著相機剛剛拍的然後貼著我耳朵說
"媽咪~我也穿綠色喔。他們站著做事我坐著。所以我像他們老闆ㄏㄡ"
哇哈哈~這小孩想當老闆想瘋了。。。。。。





小峰說:"歡迎到我們LESSON ONE來用餐唷!!




哈哈~有沒有發現我沒有點餐
挖屋~~我要減肥啦!只能吃他們3個吃不完的
因為小孩現在有個順口溜
"一隻瘦皮猴。兩隻瘦皮猴
 跟著一隻大母豬"
。。。。。。。。。。。
。。。。。。。。。
。。。。。。。
。。。。。唉~




給大家店家資訊唷~

 Lesson one

店址:台中市西區市府路23號
電話:04-22236600
營業時間:AM 7:00 ~ PM 3:00 (一~五)
             AM 8:00 ~ PM 3:00  (六、日或國定假日)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