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一大早就被搶光光是怎樣
今天是星期天耶..才早上9點半
永和豆漿的很多東西又被一掃而空了啦>"<
我要吃鍋貼..鍋貼...鍋貼啦~~~~
就是這間的鍋貼害我再也吃不下其他間的
今天竟然只剩2個XD




台中有很多永和四海豆漿
應該是加盟店吧!!不過每一間的味道還真是不一樣
之前吃過很有名的文心路與青海路口那間
還滿喜歡他有焦味的豆漿
不過其他很多家淇姐倒是不敢苟同
不過在吃到這間瀋陽路的永和豆漿之後
其他的都別再跟我說了。。。真的~~中毒了我>"<

這間是小妹報給我知道的
他說招牌就是燒餅油條。光這燒餅油條每天至少可以賣500份喔
不過今天來的時候。。。已經賣光了。。不好意思!!




這是很多人愛吃的水煎包
我也覺得很好吃
尤其是配上又鹹又辣的調味醬
一整個美味到不行


小籠湯包。。7顆45元




看這薄薄的外皮下裹著滿滿的內餡
每咬一口都會噴出好多肉汁




咬一口換個角度再拍一張
有沒有。。有沒有。。真的是皮薄餡多滋味好呀
憲哥唱的是嫂子包餃子
不過用在這兒真的是恰到好處呢︿︿
實在滋味好呀



至於我跟小蕎最愛的鍋貼呢
老實說~旁邊的老闆一直在趕工現包
但是外帶的人實在太多
老闆一直跟我說不好意思等他一下
""沒關係!!老客人了。。我可以等啦︿︿""
因為是太熟的面孔。。我還是讓其他客人先外帶
我們在裡面吹冷氣。。OK的啦!
話說永和豆漿真的很少有冷氣可以吹的耶



來拍一下這家的內餡。
滿滿的碎絞肉與韭菜
可都是老闆精心挑選的喔
肉一定堅持用豬後腿肉。咬起來又嫩又沒有多餘的肥肉或皮
韭菜一定要當天菜市場買的。所以賣完就沒有啦!!



老闆說他不想上鏡頭啦~不過我就是硬要拍他的工作台
雖然這間永和四海豆漿也是老店
有些陳舊的擺設及工作檯。。不過卻是清理得非常乾淨
這鍋貼包的內餡未免也太多吧老闆~每一顆都滿出來了
老闆說因為豬肉遇熱煮熟會縮
所以一定要包的非常飽滿。這樣吃起來才有口感!




有沒有!有沒有!美味的鍋貼上桌了啦
小蕎高興得不得了
不過還是貼心的跟我說""媽咪。先給你拍照唷"
ㄏㄡ~揪甘心ㄝ~






淇姐這個暑假帶小孩來這間永和四海豆漿不下10次
因為小孩也好喜歡吃這裡的食物
我們常常點的還有蘿蔔糕。水煎包。蛋餅跟蔥蛋
當然還有燒餅油條啦!!
真的每一樣都爆好吃的
最後老闆拿來了一個小蕎也最愛的燒餅
說要請小蕎吃!不過今天沒有油條哩XD


你看看這個燒餅的白芝麻實在有多
咬下去酥脆可口。在配上油條的話簡直就是中國人間第一美味呀
記得淇姐第一次來這家時
要買燒餅油條竟然排了30分鐘>"<



不過當吃到食物的時候
真的忍不住要大呼"哇~真是太美味了呀"
推薦大家也可以來這家吃吃看中國的老味道喔

~~~~~~~~~~~~~~~~~~~~~~~~~~~~~~~~~~~~~~~~~~~~~~

店家資訊:永和四海豆漿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瀋陽路三段68號

電話:04-22479860

營業時間:晚上7點~隔日中午11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