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我在網路看了好久好久,今天終於成行了>>>貝果N咖啡
不過一大早就有好多客人了@@我還以為我們很早了說XDXD
帶小孩出們,開學後就要等假日了呀
不過每個假日可以到有名氣的餐廳用餐也是另一種享受啦^^



一進餐廳,一樓還蠻多人的,我們就先往2樓的閣樓去
點餐吧台以及做餐區都在一樓,開放式的,感覺很乾淨明亮



這是從2樓的樓梯拍過去的角度,都是質料好舒服的絨布椅子耶^^
搭配整個原木色的地板整個好有有居家的FU



在一樓點完餐後,服務生會給一個牌子,就不會不知道你坐哪個位置了唷^^
所以也可以任意變換座位




小蕎說她好喜歡這面有塗鴉的大牆
整個配色是非常搶眼的普普風感
小蕎學我的語氣說"你看看這個用色好大膽喔""真是人小鬼大



小峰說他也要拍
但是這位小帥哥
你坐的地方是拍到往3樓的樓梯好嗎^^



這個椅子好面熟...好像跟.宏恩三巷一樣的椅子
上次去宏恩三巷回來後還上網找這椅子
因為坐起來真的超舒服的
結果~~一把要1.5萬耶@@是北歐的家具!

過了一下子餐點就送過來了



印象深刻的是這個培根
煎的又香又脆又不乾老
超好吃的~給100個讚
因為鬆餅套餐也有培根,所以我們都可以吃到又香又脆的培根啦^^



你看這培根,我現在看圖片都好像聞到它的香味了呀
真的是酥脆又好吃






2樓的天花板是我最愛的簡易清水模設計
漆成了黑色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這裡的水果分量不大。但是卻有4種水果︿︿
店名是貝果N~結果我們竟然沒有點貝果
看別桌的貝果都好美好好吃的樣子
下次我還要再來啦!



隔壁桌有一家混血小孩,小峰很想說說英文
就直接去交際了。。>>>其實根本是去玩ipad



3樓的空間還不錯耶..滿寬敞的
不過好像是提供包場聚餐或是聚會專用的場地
沙發區也非常舒適.是老朋友聚會的好地方呢^^






用完餐點~下樓的時候撇見一個很好的VIEW
從2樓與一樓中間的樓梯拍下去
人也比剛剛來的時候少了很多!假日當然用完餐就要出外走走滴^^
不過我的相機沒有調好...哈哈~~有點暗呢>"<



再在看看門口的擺設很像專櫃的FU
也是請人特別設計過的
不仔細看還真的以為是賣東西的喔~



店長很貼心。有顧客叫計程車還會送顧客上車
並交代司機不要繞路。。是老朋友。。ㄏㄏ
真的~台中的司機有的真的很愛繞路耶@@
敗給他們了>"<




貝果N店家資訊

店址:台中市南屯區河南路四段462號

電話:04-22582353

營業時間:早上7:30~下午17:30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