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葉子在網路看了好久好久,今天終於成行了>>>貝果N咖啡

不過一大早就有好多客人了@@我還以為我們很早了說XDXD

帶小孩出們,開學後就要等假日了呀

不過每個假日可以到有名氣的餐廳用餐也是另一種享受啦^^




一進餐廳,一樓還蠻多人的,所以我們就先往2樓的閣樓去

點餐吧台以及做餐區都在一樓,開放式的,感覺很乾淨明亮






這是從2樓的樓梯拍過去的角度,都是質料好舒服的絨布椅子耶^^

搭配整個原木色的地板整個好有有居家的FU






在一樓點完餐後,服務生會給一個牌子,就不會不知道你坐哪個位置了唷^^

所以也可以任意變換座位







小蕎說她好喜歡這面有塗鴉的大牆

整個配色是非常搶眼的普普風感

小蕎學我的語氣說"你看看這個用色好大膽喔""真是人小鬼大






小峰說他也要拍

但是這位小帥哥

你坐的地方是拍到網3樓的樓梯好嗎^^





這個椅子好面熟...好像跟.宏恩三巷一樣的椅子

葉子上次去宏恩三巷回來後還上網找這椅子

因為坐起來真的超舒服的

結果~~一把要1.5萬耶@@是北歐那邊的家具!






過了一下子餐點就送過來了

這是良哥點的吐司套餐,唉唷,人妻生過後總是記性不好

所以>>>我忘記他叫啥名字了啦^^



不過印象非常深刻的是這個培根

煎的又香又脆又不乾老

超好吃的~給100個讚

因為鬆餅套餐也有培根,所以我們一家4口都可以吃到又香又脆的培根啦^^







你看這培根,葉子現在看圖片都好像聞到它的香味了呀

真的是酥脆又好吃







2樓的天花板是我最愛的簡易清水模設計

漆成了黑色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良哥最愛這張椅子了,真的好古典阿~很像以前古代的東西

哈哈~好像還沒跟大家說過良哥上輩子是什麼身分ㄏㄡ

有老師說,良哥上輩子是宮廷理的王爺喔

可是從小大他真的只愛古老的東西耶>"<






這裡的水果分量不大。但是卻有4種水果︿︿

店名是貝果N~結果我們竟然沒有點貝果

看別桌的貝果都好美好好吃的樣子

下次我還要再來啦!良哥~






隔壁桌有一家混血小孩,小峰很想說說英文

就直接去交際了。。>>>其實根本是去玩ipad






3樓的空間還不錯耶..滿寬敞的

不過好像是提供包場聚餐或是聚會專用的場地

沙發區也非常舒適.是老朋友聚會的好地方呢^^













用完餐點~下樓的時候撇見一個很好的VIEW

從2樓與一樓中間的樓梯拍下去

人也比剛剛來的時候少了很多!假日當然用完餐就要出外走走滴^^

不過葉子的相機沒有調好...哈哈~~有點暗呢>"<







再在看看門口的擺設很像專櫃的FU

也是請人特別設計過的

不仔細看還真的以為是賣東西的喔~







店長很貼心。有顧客叫計程車還會送顧客上車

並交代司機不要繞路。。是老朋友。。ㄏㄏ

真的~台中的司機有的真的很愛繞路耶@@

敗給他們了>"<






給大家好吃的貝果N店家資訊唷

店址:台中市南屯區河南路四段462號

電話:04-22582353

營業時間:早上7:30~下午17:30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sant628
  • 老闆最後的服務 真的很貼心捏
    會讓人想要再上門的一家早午餐店

    每樣套餐都是滿滿的元氣來源
    讚喔!有機會的話 小涼也要來去享受一下
    快樂的早晨約會~
    推推 祝福葉子一家子 中秋節快樂^^
  • ㄏㄏ..小涼一家也中秋節快樂唷^^
    等下要來去逛逛新光
    晚上要去逛逢甲
    希望不要下雨阿~~~

    KIKI 於 2011/09/12 13:44 回覆

  • sant628
  • 好好喔 新光 逢甲
    羨幕拉 人家還要上班到六點><
    只好對著葉子說 玩的開心點
    順便把小涼那份一起玩的愉悅點~
  • 結果下大雨了..哈哈
    不能出門去逛街
    在家看電視也很好
    哈哈..葉子超愛下雨天^^

    KIKI 於 2011/09/12 16:37 回覆

  • simot16
  • 推+100
  • 很開心^^3Q

    KIKI 於 2011/10/06 22:16 回覆

  • iqckbbfg
  • 大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