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小峰這付嫌棄又害怕的表情
當媽的我真想給他揍下企>"<有夠機車的
只不過是杯新鮮蔬果汁嘛!!有這麼誇張嗎???



這杯蔬果汁是蕎妹點的
因為她說喝新鮮蔬果汁才會健康漂亮
而且蔬果汁真的很好喝~

蕎妹喝一口後說""真的很好喝啦.你喝喝看"
怕酸的小峰就做了以下的表情說""讓我死了吧>"<""




等到他點的奶茶來了
就一副開心的樣子
2張照片比較
看到上面那張
如果你是他媽.......會不會很想打下企阿





蕎妹問小峰說"那你喝奶茶是什麼心情?"
小峰比了個愛心...因為yestoday的奶茶好好喝~






yestoday位在東海藝術街上比較上方的位置
如果不是朋友說這間很特別我們也不知道
繁榮的東海藝術街這幾年改變很多
現在已經看不到我們在東海時的榮景了
不過能夠變成有特色的小店也是不錯的經營方向





小峰的單點德國香腸很快上桌
色香味俱全~只可惜坐在外面真的很熱耶!這天是34度阿
但是裡面都客滿了呀!星期六不該來的XD

這裡可是座無虛席。。連外面都還有人在排隊
應該要秋天涼一點時來比較適合。。坐在外面空氣超好的。這條街禁止汽車進入
所以不會聞到廢汽。是坐戶外區的一大享受。但是今天好熱。。。




蕎妹的鮪魚三明治也上桌了。。。。這~應該是把拔的吧XD




蕎妹吃得津津有味
再看看這三明志層層分明
生菜也非常新鮮。真的沒來錯地方呀︿︿











蕎妹的雞肉佛卡夏套餐也來了
挖~看起來真豐富。。。當然。。。除了有苦瓜的沙拉之外

我點的鮪魚三角土司套餐也來了。一樣看起來超級美味可口
附餐飲料我選了跟小峰一樣的奶茶
挖~~還真的是很好喝耶︿︿







原本我們進來的時候服務生說如果裡面有位子會先幫我們換進來
因為小孩真的很怕熱。。所以我們才先坐外面的
但是服務生全都忘光光。。一直幫外面排隊的人安排裡面的座位
說實在的。。這種感覺很差。因為做不到的事情真的不要答應客人
我們坐在外面。後來坐下來的隔壁桌也是有帶小孩的
而且還是個嬰兒呢我們只好把電扇轉過去給他們吹
坐外面真的是很熱。。。所以我們也想盡快吃完盡快走人






我們還再拼命吃快一點的時候
小峰吃飽了就問我要不要拍照
我回他說""我也不了!人家店家根本不記得跟客戶的約定。我熱死了不想介紹啦"
結果隔壁桌帶嬰兒的也跟我說"剛剛店員也有跟他們說裡面有人離開會請他們先進去耶"
所以結論是~~比較好溝通的客人都是冤大頭就是了啦XD




反正這一家東西是不錯吃啦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