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寶迪這付嫌棄又害怕的表情

當媽的我真想給他揍下企>"<有夠機車的

只不過是杯新鮮蔬果汁嘛!!有這麼誇張嗎???








這杯蔬果汁是蕎妹點的喔

因為她說喝新鮮蔬果汁才會健康漂亮

而且蔬果汁真的很好喝~








蕎妹喝一口後說""真的很好喝啦.你喝喝看"

寶迪就做了以下的表情說""讓我死了吧>"<""





等到他點的奶茶來了

就一副開心的樣子

2張照片比較

看到上面那張

如果你是他媽.......會不會很想打下企阿






蕎妹問寶迪說"那你喝奶茶是什麼心情?"

寶迪比了個愛心...因為yestoday的奶茶好好喝~






yestoday位在東海藝術街上比較上方的位置

如果不是朋友說這間很特別我們也不知道

繁榮的東海藝術街這幾年改變很多

現在已經看不到我們在東海時的榮景了

不過能夠變成有特色的小店也是不錯的經營方向






寶迪的單點德國香腸很快上桌

色香味俱全~只可惜

坐在外面真的很熱耶!這天是34度阿

但是裡面都客滿了呀!誰叫良哥要星期六帶我們來XD

這裡可是座無虛席。。連外面都還有人在排隊

應該要秋天涼一點時來比較適合。。坐在外面空氣超好的。這條街禁止汽車進入

所以不會聞到廢汽。是坐戶外區的一大享受。但是今天好熱。。。






蕎妹的鮪魚三明治也上桌了。。。。這~應該是把拔的吧XD

沒關係。反正良哥最疼蕎妹。吃他的都OK






看蕎妹吃得津津有味

再看看這三明志層層分明

生菜也非常新鮮。真的沒來錯地方呀︿︿










良哥作勢要把寶迪的德國香腸拿走

寶迪馬上說""嘿~~這是我點的啦!""

"把拔你不會吃自己點的喔??""

真的是小氣鬼







蕎妹的雞肉佛卡夏套餐也來了

挖~看起來真豐富。。。當然。。。除了有苦瓜的沙拉之外

其他食物還是不想讓把拔吃





我點的鮪魚三角土司套餐也來了。一樣看起來超級美味可口

附餐飲料我選了跟寶迪一樣的奶茶

挖~~還真的是很好喝耶︿︿










葉子問良哥說你這樣都沒啥吃東西耶

蕎妹馬上跑過去抱住把拔說

""沒關係啦!我們吃得很開心把拔就高興了""

哈哈~良哥能說不是嗎??





反正會餓再點就好了呀!良哥說""不了~坐這好熱喔"

原本我們進來的時候服務生說如果裡面有位子會先幫我們換進來

因為小孩真的很怕熱。。所以我們才先坐外面的

但是服務生全都忘光光。。一直幫外面排隊的人安排裡面的座位

說實在的。。這種感覺很差。因為做不到的事情真的不要答應客人

我們坐在外面。後來坐下來的隔壁桌也是有帶小孩的

而且還是個嬰兒呢!我們只好把電扇轉過去給他們吹

坐外面真的是很熱。。。所以我們也想盡快吃完盡快走人








寶迪趁蕎妹跟把拔撒嬌的時候偷偷從他套餐裡塞了一片培根

剛好被喬妹抓到。硬要叫我拍下來。。哈。。好一個人贓俱獲







我們還再拼命吃快一點的時候

寶迪吃飽了就問我要不要拍照

我回他說""我也不了!人家店家根本不記得跟客戶的約定。我熱死了不想介紹啦"

結果隔壁桌帶嬰兒的也跟我說"剛剛店員也有跟他們說裡面有人離開會請他們先進去耶"

所以結論是~~比較好溝通的客人都是冤大頭就是了啦XD







反正這一家東西是不錯吃啦

不過奉勸大家如果很熱或是很冷的時候千萬不要聽服務生的話先坐外面

因為你會是下一個冤大頭XD







就這樣啦!!今天介紹到此為止了^^

希望大家有去的話不要遭受跟我們一樣的待遇啦!



菜色:

感覺:


評語:下次不敢來了

Posted by KIKI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4) 人氣()


留言列表 (4)

Post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ispp4
  • ㄜ.....看底迪跟美眉吃好了
    他們的表情比較吸引我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