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咖啡40元...拿鐵咖啡50元@@
是真的假的呀^^很大杯耶!!
當我們點餐時.小姐跟我推薦點拿鐵咖啡並且拿杯子給我看時
我說出了這好驚訝的話!!拿麼大杯~才50元?
喔喔~原來是周年慶啦!!
所以史丹咖啡接手已經有一年了唷~




有姊妹在FB問我說昨天PO文那一家餐廳感覺很明亮很舒服
到底是哪一家呀???    現在就來介紹哩^^
在淇的"好店要去本"中.有一家位在精誠路上的Anity lucy
一直都沒機會去.剛好小妹來找我們
就找書局附近的這家咖啡早午餐坐坐囉
來到精誠路120號時。發現原本要找的店家沒了
而換成了STAND COFFEE...不過招牌是這個~
愛喝咖啡的朋友應該都知道Segafredo Zanetti是著名的espresso生產商吧
精於義大利原味烘焙法的Segafredo Zanetti
在全球各地可是擁有不少忠誠的顧客呢︿︿所以看到這牌子就吸引到我了



小小的一間店。擠進了很多饕客
雖然小。。但是座位安排得很好。不會浪費空間卻也不覺擁擠




我們5個人本來想要併桌的
可是蕎妹說不用併。他跟弟弟坐一桌就可以了
這樣他們才可以畫畫~所以我讓他兩姐弟坐在光線很好的落地窗邊



上桌的是我幫小峰點的美式套餐
因為他最愛吃火腿跟培根了
這太陽蛋雖然漂亮但是沒有熟。。。
小朋友盡量不要吃生蛋喔!

因為未煮熟的蛋白含有卵白素(avidin),會抑制維生素中生物素的吸收,且有染菌風險,建議雞蛋煮熟後再吃比較好^^




蕎妹跟小阿姨的法式楓糖也上桌了
奶香跟蜂蜜的味道將整間店瀰漫的好香好香
現在還沒吃東西的人肚子應該都咕嚕咕嚕叫了吧XD





史丹咖啡裡面的牆壁有一幅大掛畫
不用很仔細看就可以看到TAICHUNG的字樣
老闆~~~你真的很愛台中唷^^跟我一樣~








特製總匯套餐一上桌
連隔壁桌剛進來的客人都問我們那是什麼套餐了
有夠豐富的!




我們在史丹咖啡了大約聊了1個小時。終於等到諾貝爾開店的時間
5客套餐+飲料總共才610元。吃得很飽。超划算!
在櫃台旁邊看到這裡有儲值的服務
這對於愛喝以及常喝咖啡的人來說是不錯的選擇唷










給大家史丹咖啡店家資訊︿︿

店名:STAND COFFEE 史丹咖啡

電話:04-23287518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20號((車子可以停大隆路上的停車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