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有愛心的原子筆是逛諾貝爾書局時小蕎選到送我的
因為我買了一本2012年的筆記本.小蕎說這支筆可以放在筆記本的筆插中
而且堅持要用他的零用錢買.這樣媽媽每次看到筆就會想到她

英式套餐有滿福堡+沙拉+飲料。。。
然後多了奶油跟草莓果醬
這。。。這。。。這。。。會不會太貴太坑人呀~~
服務生馬上說:喔喔~不是啦!等下還有一盤。英式套餐是2盤唷。。。(呼~嚇我一跳)



不一會兒。第二盤就上桌了
有太陽蛋+火腿+德國香腸+豆醬+薯餅
ㄏㄏ。。。這樣才對嘛!!英式早餐就是要這麼豐盛才有過貴族的FU阿




這天不是假日。。但是尼克的客人還是絡繹不絕
可見開在鬧區最重要的就是翻桌率呀
不過以餐點來說。。尼克集團我還是覺得美術館前面那間摩卡珍絲最優
下次再來跟大家介紹MOCHA JANES喔!




誠品尼克這邊非常好停車。不僅誠品樓上有停車場。公益路也有很多停車位
公益路跟綠園道轉角也有一個很大的停車場
所以就算假日來也很好停車喔。。。我想這應該是台中所有地區最容易停車又熱鬧的地方了

尼克咖啡 誠品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

電話:04-23261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