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們點的主餐是香蒜牛小排還有蘋果松阪豬
因為太多人推薦白蘭地鴨胸..不過我相信其他餐點也一定非常好吃
所以就特意將鴨胸留到下次囉^^這樣才一定會再來!

前一篇給大家看過餐前菜了
現在就來進入主食啦...請大家準備好衛生紙擦口水吧!!

看看這一碟洋蔥可是非常重要的配料呀
話說多吃洋蔥可以預防心血管疾病之外。。也比較不容易有老人痴呆喔




台中夏慕尼非常有"架勢"的女主廚
說真的。。看他在料理的過程真是一種特別的感受
因為不只是架勢十足之外。講話是一整個揪甘心的溫柔喔
很女人中的女人的FU阿~~~
我相信在王品集團裡工作真的會讓人散發出一種很有自己特色的感覺
因為有一個朋友本來很害羞。。沒想到進入王品之後一整個人都開朗起來了︿︿




松阪豬即將要登場囉。。ㄏㄏ
先來一碟1公分厚的蘋果片。可以先吃一片感受一下青脆爽口的蘋果滋味





主廚幫我們的松阪豬肉做了兩種口味
香蒜及乾煎的。。兩種都非常好吃
香蒜的當然就是加上煎的又乾又脆的大蒜片一起吃(可惜我不吃蒜)


乾煎的則是加上青蘋果片囉
雖然我不敢吃蒜頭及蘋果。。。。不過單吃。。。。也非常的好吃咧!
話說蒜頭跟蘋果那麼美味營養的食物我竟然不敢吃
那小孩會不會挑食呀??????
當然不會呀~因為我都跟他們說吃這些會變更美更帥




乾煎的松阪豬肉一切開
所有的肉絲都好細緻呀..真不愧是最頂級的部分^^




香蒜牛小排來囉...>>>奇怪.明明不敢吃蒜頭還點香蒜口味..我真是被這浪漫的氣氛迷暈了啦
介紹:選用美國安格斯黑牛的去骨牛小排,透過主廚老練的手藝巧妙的翻轉,讓鮮美的肉塊舞動在鐵板上,外表呈現誘人的金黃焦香,一口咬下鮮嫩多汁,勻稱的油花在舌牙尖散佈甘醇的美味,讓人回味無窮。

我點的是7分熟。。所以可以吃到一點牛肉香甜的原汁及滑嫩的口感。沾上醬汁更是滿分




用完餐後。服務人員帶領我們到靠落地窗的座位旁邊繼續享用甜點
我們被安排的座位看出去是車水馬龍的文心路
另一面則是看到很有架勢的女主廚繼續為客人服務著




看看胆點的是冰心濃漿巧克力
溫熱的巧克力醬淋在香草冰淇淋上。整個有趣又很好玩
而且巧克力一遇上冰淇淋就變脆脆的
就像在鮮友火鍋小朋友愛玩的巧克力機一樣
吃起來脆脆的巧克力皮加上冰涼的香草冰淇淋真是美味呀︿︿




我點的是法式布雷
因為好喜歡法式的甜點喔!尤其是這顆草莓吸引我最多啦^^
甜點一上桌。看到放射狀像太陽一樣的妝飾巧克力
心情都莫名的跟著更好了起來︿︿




這杯冰沙飲料也一樣。。也是被草莓吸引的啦



夏慕尼的飲料是喝不怕的。。不過我不只飲料喝了很多杯
連雜糧麵包都在要了一份。。。。唉呀呀~實在太好吃了嘛!!





吃完了麵包。。。天阿。。。又來一道紅豆銅鑼燒
我的媽呀!!這樣吃~~~我會不會又胖回來
沒關係。。我決定明天後天都要少吃啦。。今天。。。就先吃再說








我們在吃餐後甜點的時候
後方有一桌有人生日。。看到好幾個夏慕尼的員工唱好歡樂的生日歌給他慶祝
而且還送了一份蛋糕唷
真的超窩心的。。後來服務員有跟我們說
他們的生日快樂歌友6首喔。。。所以下次我生日的時候也要來夏慕尼過啦︿︿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文心路三段506號
電話:04-23152268
有提供刷卡服務

這就是我跟胆胆的夏慕尼浪漫的約會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