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豆子咖啡的餐點.這次很久沒有來了
因為台中的Brunch實在好多..我都快吃不完了呀...
今天來豆子我們點了美式套餐跟鮪魚土司
發覺豆子整個MENU都換過了耶~




給大家看看之前我們來這邊吃卻沒介紹過的照片看唷!
比較看看MENU吧︿︿



之前來常常都是帶著小蕎跟小峰
小峰超愛豆子老闆的重型機車。。不過只有星期假日才會騎過來唷︿︿





這裡還有好高好高的漢堡。。這次沒有點
超高超大的呀。。。而且很好吃
食量大的人可以點這個唷︿︿保證過癮~




唯一不變的是法國兔一樣好多好多
大中小尺寸通通都有。。小朋友來這邊都會想要跟兔子抱一抱呢!




看看小蕎跟媽咪長得像不像
不過她說她的下巴比媽咪尖。。。不是啦~其實是媽咪的臉太圓了



像這樣冷的天氣。。坐在窗邊曬太陽感覺好舒服喔
暖暖的陽光配上精緻的早餐
真是人間一大享受。。。。不過我怕曬黑。。還是換位子好了。。。



豆子維持的特色我很喜歡。
就是同一桌客人的餐點不要相差太久時間
所以常常都是2盤一起上的。。我覺得這樣很貼心
不然一盤先到。另一盤等很久。。。會等到咕嚕咕嚕叫的

套餐加上一杯飲料是99元。。以做得好吃的店家來說真的好便宜
而且附餐飲料方面

有凍檸茶、紅茶、可樂、奶茶(冷/熱)、蔬果汁、義式咖啡(冷/熱)等選擇

如要更換飲品,可折價40元





鮪魚土司
我好喜歡這種烤的一條一條烤痕的吐司喔
看起來就超美味的~這尾魚土司的內餡很豐富
不過感覺青菜比要多。。不像之前吃的感覺鮪魚醬很厚實




四處看看店家精心布置的可愛小物
記得之前來的時候偶爾都會有一些小驚喜呢!!



豆子附近有很多個停車場
距離都蠻近的。。。如果有開車的話很方便喔︿︿




Doob 2豆子店家資訊


店址:台中市西區大墩十二街20號
電話:04-232750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美食 親子 台中好吃
    全站熱搜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