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跟大家推薦一家超級好吃的泰式料理

位於西區存中街21號.在台中的泰緬餐廳中有很高評價的
泰妃苑

我們去買了
德風健康館的EM31全效益菌後.朋友推薦去離美術館很近的泰妃苑用餐

之前常聽到泰妃苑.不過因為淇不太吃辣.所以都還沒去過

這個冬天不知為什麼的愛上了辣.所以一定要到泰妃苑一飽口福




泰妃苑外觀簡潔明亮.前庭很寬敞

還有一面佛像.讓人看起來很舒服

內部雖然寬敞.但店家並沒有擺放太多座位

所以每桌跟隔壁桌都還有很大的空間.讓人感到很放鬆的感覺

這跟很多泰緬料理店的狹小座位就有很大的不同了






華麗精緻的菜單也簡單的凸顯出泰緬料理的大器



打開菜單..每一道菜都有精緻的圖片

真想每道都點來吃呢!!呵呵

光看到菜單就已經開胃了呀





因為我跟良哥只有兩個人..所以點餐的話份量比較大

所以服務生就推薦我們點2人份的商業午餐..2人份680元.

就可以吃到店裡的招牌菜..這樣對我們來說比較划算喔!



泰妃苑的光線很柔和舒服.點完餐後隨手拍拍就都很好看

像淇就超喜歡下面這一張的啦^^拍的好柔美呀︿O︿




過了一會兒..第一道菜""泰式打拋豬"就上桌了

我們先不說香味..光看到圖片已經讓人胃口大開了

豬絞肉加上炒香的蒜頭.還有碎番茄跟九層塔

整道菜又香又酸又辣...真的有夠開胃的!

可是因為想說跟之前吃過的泰國料理不大一樣。比較順口

所以跟主廚問了一下

原來主廚除了保留泰緬的原味之外。又加入了台灣人適合的口味

難怪吃起來這麼的順口呢︿︿




再來讓大家猜猜看這個銀盅裡面裝的是什麼呢?

我猜的是湯..良哥猜的是甜點

不過~哪有人甜點會先上桌的呀。。。哈哈

良哥你一定是錯的了。不過我也不見得猜對啦!!



答案揭曉。。是又香又Q的白米飯

結果證明我跟良哥都是錯的啦。

那有沒有人猜對了呢?



服務生說把泰式打拋豬加在白米飯上面會一整個超好吃

這裡的白米飯煮的超香Q的。跟我們中式的不太一樣

不知道是我自己的心理作用還是真的米不一樣呢?



緊接著"蝦醬空心菜"也上桌

空心菜炒得剛剛好。尤其是加上蝦醬

香脆的不得了。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滋味呢

我跟良哥說我也要買一罐蝦醬回去。。真的好好吃唷︿︿

不炒辣的話小朋友一定會很愛的

我問良哥為什麼只有放一點點辣椒就可以這麼辣?

良哥說就像我的個性一樣

人家越小看我。我的脾氣就越辣給人家看

大辣椒還不一定辣。。小小的朝天椒就嚇死人了~(吃飯就吃飯。跟我脾氣什麼關係啊)







雖然我們看到的只是放了一點點辣椒

不過人家內容是多嗆辣都還不知道呢

所以不是長的柔弱的女生就一定真的好欺負喔!!




哈哈哈~

喂喂喂~

良哥你的吃相好像太誇張了

小心我把你PO上部落格。。。媽呀!!連飯粒都沾上嘴唇了還吃




這是泰式椒麻雞

外皮炸的非常酥脆。但裡面的雞肉卻是相當的滑嫩

淋上酸甜又辣的醬汁把雞肉的美味都給提出來了超棒





接下來這道超級無敵美味的料理我可要好好介紹一下了

也是服務生超級推薦的泰式酸辣海鮮湯

湯上桌的時候我跟良哥說

我已經吃飽了耶。。這一鍋這麼大鍋。。

怎麼吃的完啊!!!





看看這一鍋裡面的內容物還真是多呢

有很多隻大蝦。蛤蠣。香菇。花枝。金針菇。。等等

用料一點都不吝嗇。而且中間還是點著火繼續熱著

所以不管吃了多久。湯都還是熱騰騰的唷




不止蝦子無比新鮮。

就連每一顆蛤蠣都非常的飽滿

而且湯雖然很酸很辣卻非常順口

連我這個平常不吃太酸太的的人都一碗接一碗的喝呢

剛剛不是說已經吃飽了吗。竟然還連續喝了3碗

沒辦法。你來喝喝看就知道。一定比我喝的還要多碗




吃飽喝足。我跟良哥都覺得非常的滿足

因為好久好久沒一起吃這麼辣的食物了

良哥說我們以後一定要介紹更多好吃的地方

也請大家知道哪裡有好吃的一定要告訴我唷︿︿謝謝啦

本來吃飽打算離開了

沒想到~~~

服務生端來了2大碗我最愛喝的西米露

2大碗耶~~~我~我的胃還能裝吗???




不過不過~

是椰子西米露耶

叫我怎麼抗拒啊。。。好吧。。。那就吃個2。3口吧

椰奶的味道好香甜。但是喝起來一點也不膩

所以。。。我連良哥的那一碗都。。。




給大家餐廳資訊:泰妃苑

地址:台中市西區存中街21號

電話: 04-23769289

旁邊就有公有停車場喔




今天在泰妃苑真的是享受到平常不常吃到的美食呢!

我跟良哥約好要常常找一些平常很少吃的餐廳來跟大家介紹

有沒有人要來當陪吃的啊。。要的請舉手喔!!

不過我們只有平常日的中午有空呢。。要的人請快來跟淇報名吧!




           喜歡淇分享的美食請幫我按推+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