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的裝潢與紫色名片

forty cafe整體都是運用了神祕又貴氣的紫羅蘭顏色

讓我這個紫色控一度沉迷到忘記時間

今天就讓我們一起到forty cafe來場浪漫的約會吧!




假日時間帶小朋友來這裡感覺雖然有點錯誤

因為我們忘記訂位啦ORZ

臨時來的話常常都是沒有座位滴呀

還好今天還有位置..不過是在2樓~剛好可以看到一樓的整個VIEW





跟我一樣紫色控的小蕎也好喜歡forty cafe的氣氛




forty cafe是沒有菜單的一家店

菜色常常變化..很特別

就像阿甘說的一句話"人生就像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顆是什麼味道"

也因為好奇..所以我們對forty cafe充滿了期待呢!





入座後..很快的便送上來新鮮蔬果汁

這杯蔬果汁是現打的...照理說很多小孩都不愛喝

但是只要跟小蕎還有JACKY說喝了這個會變美變帥

不管""它"是什麼味道....這兩個小孩都一定會喝掉滴!!


但是繼蔬果汁之後..我們大約等了20分鐘

都沒有任何的食物上桌的跡象

聞著餐廳裡瀰漫的食物香氣~我家兩個小孩都飢腸轆轆了

JACKY就拿著我的相機到處拍拍....希望捕捉到一點食物的身影~

哈哈哈~洋蔥~





又過了10幾分鐘。。鄰桌的開始上菜

香味更濃郁!!我家這兩個小孩說已經餓到前胸貼後背啦

兩個人都賴在舒服的沙發上開始不耐煩了!!



JACKY餓的受不了。一直往廚房的方向看

這小孩真的很餓很餓了呀!!所以用餐時間應該要去吃粗飽才對@@





他說餓到想把餐碗吃下去。。。

小蕎也是!!



千呼萬喚~引頸期盼的第一道菜終於在45分鐘後上桌了

雖然是JACKY不愛吃的沙拉。。

不過這次他看到沙拉卻一把將盤子搶過來開始吃

看到這一幕真的又心疼又好笑>-<





奶油磨菇海鮮濃湯味道很香濃

料也非常多~尤其最愛有甜甜的海鮮味了




還有可以自己動手弄醬料的法式麵包

這個法式麵包外皮脆脆的..裡面非常鬆軟

JACKY超愛..所以把良哥跟我的都拿去吃了..還好還有分給小蕎一片



我家小朋友好喜歡塗奶油

每一片都要塗上厚厚一層在大大口的吃下去




forty cafe的餐點常常做變化

所以我們幾乎每次來吃的餐點都不一樣.就連湯也都不一樣呢

每次都充滿了期待...而且份量非常適合女生.如果是男生的話雖然可能吃不飽

不過呢~~陪女友或是老婆來這裡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我們選了一客牛排跟一客松阪豬

雖然份量不大..不過看起來就很精緻..讓我想到了櫸木咖啡

也是氣氛好.燈光美.餐點又精緻好吃呢^^

除了肉質很嫩之外..旁邊的五穀飯煮的軟硬適中...超好吃的



兩個小朋友很快就把餐點掃光光了

或許是因為等太久太餓的關係囉

所以千千萬萬提醒大家....要去的話要事先訂位比較保險喔



餐後還可以點一杯飲料

不過MENU看起來很舊了捏..呵呵...可以換一下嗎?

因為在這樣氣氛好的餐廳裡看到這樣一本舊舊的點餐本說實在給他有點掃興說XD




餐後飲料一樣非常養生





哈哈~掃光的餐盤

JACKY一吃完。。。馬上就說~~"媽咪。。我吃完了。。快點。。我還要去吃滷肉義"

這小子真的餓到還想繼續吃別ㄊㄨㄚ就是了XD

所以這裡說實在也不太適合小朋友來呢。。ㄎㄎ!!

想約會的朋友或是小聊的好姊妹到是非常適合唷




最後給大家餐廳資訊:

Forty Cafe
台中市公益路155巷88號(近勤美誠品)
04-23028627(用餐尖峰建議訂位)
早午餐:0800~14:00 / 午茶:1400~1800 / 晚餐 1800~2200
http://www.wretch.cc/blog/fortycafe






 喜歡淇淇的這篇文章請幫我按 推 + 讚 喔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