蓁蓁異國料理店..就在距離我家走路5分鐘的地方

雖然名字不響亮..招牌不顯眼

卻是一家極有特色.餐點非常好吃的店

也難怪幾乎來的都是老顧客...因為這裡真的是讓人一吃還想再來的好地方

KIKI來了N次..今天終於推薦給大家了~有機會我們在蓁蓁一起吃早餐吧^^





蓁蓁因為是取"異國料理店"

所以我們之前在這邊住了2年都還不知道他們有早餐說XD

有一次送完小孩去上課後到隔壁買雞蛋.停在蓁蓁門口

良哥說裡面好像不少客人喔..那我們進去吃早餐吧

結果第一次就被嚇到了....因為又大份又好吃.今天來讓大家開開眼界吧!!





蓁蓁異國料理的空間很大

我喜歡假日來這邊..因為我們住的地方不是商業區

所以反而假日不會很多人

小朋友對這裡就像走廚房一樣..每次一來就會自己去倒水喝





然後會再開水裡加入一些糖再攪拌攪拌

兩個人就開始玩下午茶遊戲

我們來看看今天JACKY廚師拿著點餐本要讓我們點什麼吧!!






蓁蓁的套餐很便宜..我們一家4口點兩個套餐就足夠了

不過今天要介紹給大家還有其他的好餐點

所以良哥點了一個凡爾賽早餐A鐵板烤肉口味~169元還附一杯飲料^^




另外我們之前吃過這裡的蛋餅超好吃

但是JACKY不愛吃洋蔥。。。所以跟老闆商量做了一個火腿蛋餅~79元附一杯飲料

我點了一客法式早餐~69元附飲料

還有小蕎的一客元氣兒童餐~89元一樣有附一杯飲料喔



呵呵~沒想到今天良哥的竟然是第一個上桌的

別懷疑~就是這麼大這麼豐盛的一份唷!!而且還附一杯飲料

每次我們都是選奶茶。。。1杯無糖。3杯半糖的






JACKY超喜歡這樣把我勾著

然後一直說他最愛媽咪

真不知道他可以講到幾歲阿。。。哈哈!!因為長大就都是愛女友了還老媽咧XD



蓁蓁的空間很大..每個坐位都很寬敞

沙發坐起來很舒服...只可以沒有WIFI啦..ㄎㄎ!!

不然有些商務人士應該會一直泡在這裡喔



老闆是一個非常NICE的人

跟很多客人都可以噓寒問暖.像老朋友一樣





過了一下下.餐點都送來了

我們先來看看小蕎的元氣兒童餐

有好多薯條.雞塊.玉米跟塗了滿滿花生醬的花生土司

另外還有附一個奶油跟一個草莓果醬

不過我們怎麼想都不知道它要用在哪裡??因為土司已經塗了好香好多的花生醬了呀



我的法式早餐..很簡單卻很香

跟一般用蛋液煎過再加蜂蜜的法式吐司不同

清清爽爽的麵包..再加上滑蛋跟超香的火腿就是一整個美味^^

還有我最愛的香蕉跟JACKY最愛的蘋果





再來要跟大家推薦這個非常好吃的火腿蛋餅喔

我一直很想問老闆用的是什麼火腿...超香的

而且不油不膩...加上煎的酥脆的蛋餅皮非常對味

還有很特別的是...這餅皮雖然煎的酥脆..吃起來裡面卻很滑嫩..口感很特別

下次大家來也可以請老闆做一份火腿蛋餅吃吃看唷






再來給大家看看一份很推薦的餐點~巴黎香榭早餐~洋蔥鮪魚口味~169元

這是kiki每次來幾乎必點的一客套餐啦...這裡的洋蔥鮪魚調的剛剛好

而且沒有腥味...非常好吃~~

沙拉常常會更換菜色..不過都一樣好吃

尤其是五色的豆子啦...香脆可口...美味極了呀




這麼大一份..KIKI可以從早餐吃到中餐了..哈哈

連中餐的分量一次都省下來

不過有一次坐太久..真的到中午的時候有客人點排餐

哇哈哈!!那味道真是香斃了...可惜我跟良哥還沒有時間來吃中餐呢!!

有機會一定要來吃吃看蓁蓁異國料理的中餐跟晚餐唷









給大家餐廳資訊

店名:蓁蓁異國料理

地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33號(正門在山西路上)

營業時間:AM7點~PM2點半

     5點~PM10點




喜歡淇的這篇介紹請幫我按 推 + 讚 喔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