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位於文心路與大隆路警察局後方的"目覺"咖啡

是我跟好友們很喜歡來的地方

不僅餐點好吃.飲料很好喝..最重要的是我在這邊特別有靈感

或許因為有一整排書櫃以及整體原木色質感的關係.所以特別有感覺呢^^

不管什麼時候來..這裡總是有很多客人

但是客人素質都不錯..不會嘰嘰喳喳的.都會盡量放低自己的音量

因為這兒實在太有文人氣息了..呵呵~





前幾天良哥拍韓貨

結果燒死我了~良哥說他賺的都不夠我敗~因為韓貨質感真的好好喔

我相信喜歡韓貨的美女們就一定了解KIKI的心情阿

今天除了跟大家介紹目覺之外也來跟大家分享幾件我買的韓貨哩~

上面這件黑色的雪紡洋裝超好看

今年韓貨的洋裝大部分都是有做高腰設計.這讓我們這些短腿族的女人看起來會比較高挑

尤其是沒什麼腰身的女孩們如果穿高腰設計的洋裝..更可以修飾直線的身材喔!






不過今天molly不知道我要拍照。不然他這大彩妝師說要幫我化妝弄頭髮哩!!

下次請molly來教大家彩妝的技巧。。。真的是超超超厲害的




看看molly點的簡單生活套餐!!超營養的吧~

我最愛目覺的生菜沙拉了

有一大塊新鮮的古早味豆腐。。每次吃到都覺得滿滿的幸福





目覺的杯墊很漂亮..而且常常都有新的圖案

可見經營這家店並不是只有注重裝潢跟餐點..連軟體也都很仔細呢



我點的豐富生活..選的是烘烤日本明太子的脆皮香草軟法夾鮮食

molly說這有很多的鮭魚卵.很好吃..所以我就來試試看吧!



除了我最愛的沙拉之外..還有一根德國香腸以及蛋沙拉

整個配色很鮮豔...不過還是抵不過烘烤日本明太子的香味




除了很香之外..咬下一口吃到鮭魚卵的香脆口感更棒

加上麵包外皮酥脆裡面鬆軟..整個美味到極點了呀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烘烤日本明太子的口味呢~~~真的是太棒了...大推大推~





我們再來看看目覺的整體裝潢吧。。我很喜歡門口的這一排大片落地窗的設計

雖然比較沒看到有人坐在這邊。不過每次在這裡拍照光線都好美喔




又一件有腰線設計的雪紡洋裝。。。也是良哥拍照的時候我跟客戶買的

良哥還常常說拍韓貨的時候希望我不要在現場。。不然賺的都不夠我敗。。。哈哈哈

這一件洋裝真的好美呀!!剛剛好搭配我跟IAMADOLL買的這雙鞋鞋

最近迷上IAMADOLL的鞋鞋。雖然跟很高。不過穿起來真的超好看的啦︿︿

這件洋裝我還喜歡領子跟袖口的蕾絲設計。幫這件洋裝加了更多浪漫的元素



目覺最吸引我的除了廚窗還有這一片書櫃

上面擺了很多咖啡罐。雜誌。書籍。還有一些裝飾品

整個感覺好有書香氣息。。窩在這裡都感覺沉浸在滿室的書香之中了



過了一會兒。。良哥點的燻鮭魚生菜三明治也上桌了

可能是因為生食的關係。所以沒有明顯的香味

但是良哥吃了一口卻大喊""讚""。。。。讓人也好想嘗一口呢!







燻鮭魚的味道真的很特別。。鹹鹹的卻又很香

搭配了生菜。番茄片跟三明治麵包口感很棒

良哥也是第一次吃燻鮭魚。。。也一整個愛上了呢!



目覺每一個地方都佈置的不一樣。所以到處拍都很好看

我們常遇到客滿的情況。。只好坐在最裡面的角落

但是從角落這邊看出去有真的很不一樣。。。處處都充滿的禪意與驚喜














來目覺。。。一定要跟大家推薦一杯非常好喝的飲料

就是"鮮打蜂蜜奇異果汁"這也是當初PEGGY特別推薦的

我喝過很多店家做的奇異果汁.因為吃奇異果或是喝奇異果汁會比較容易變白喔..哈哈

不過真的是目覺得最好喝耶

除了香濃的口感之外..也用少許的冰塊打成冰沙狀...不管任何時候都好想來一杯

((連我家附近的飲料店店長.我都叫他去學做這一杯來做給我喝了...哈哈哈).







目覺是一個很有人情味.很有書卷氣的咖啡廳

餐點好吃.裝潢很美..而且裡面超級寬敞舒適

能夠在壅擠的台中都會中覓得一處清靜地也實在不容易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我的好地方囉!!期待有一天在目覺見面^^







餐廳資訊

店名:目覺 mezamashikohi

電話:04-23102616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恩街8號

營業時間:AM7:00~pm23:00

平均單人消費:120~300







喜歡淇的這篇介紹請幫我按 推 + 讚 喔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