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可愛的R星人餐廳真的是緣分
因為上次拍一個賣家東京靚包的時候就選擇在R星人出外景
來過之後才知道這裡的東西這麼好吃耶
今天就先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R星人位於忠明南路上.離中港路不會太遠。門口還有一黑一白的機器人在迎接
因為有些部落格有推薦過...他們都是寫8點營業
後來才知道是10點營業
不過現在是改9點了唷~~(寫文日是2012/06/19。。若有更改恕不負責嘿




進到店裡面就看到大大小小的機器人

聽說1號機器人店更多呢..呵呵
R星人是2號店..是有非常多神出鬼沒的外星人喔
牆壁上.天花板.樓梯邊都有外星人的蹤影



就連吊燈上也有外星人的蹤跡
整個R星人根本就被外星人佔據了呀
 


我們今天用的是2樓的空間
有分前面跟後面
光線很明亮很適合拍照
 


茶水也可以自行去取用
有提供很多杯子以及很多的奶油球跟糖包
 


這間洗手間很好玩..是藏在一上2樓正前方的小空間裡
大家常常會被沙發誤導以為是貴賓區呢
好隱密可是好好玩~~
洗手間裡也是布置得很復古



  


2樓有這樣一個很可愛的外星人
就坐在牆上的椅子上!!跟這外星人拍照打卡還有小禮物喔..ㄎㄎ
 


看完了2樓的空間後
 那我們來看看R星人的餐點吧

紅茄嫩雞義大利麵套餐199元
 


升級套餐..就是除了以義大利麵之外
還有多加了沙拉跟濃湯
 


這紅茄嫩雞義大利麵雖然分量沒有很多
不過超好吃的
味道很濃..很合他的口味
所以相對來說..喜歡清淡的我是不太喜歡的啦..哈



蒜香白酒蛤蠣比較清淡
 可是有蒜頭阿...哈哈...我還是不能吃
因為我超怕蒜頭的...吃到會頭暈
不過聽小朵說非常好吃
 


我點了一個黑胡椒腿肉口袋怪獸麵包
有時候不知道要點什麼的時候
看店家MENU有打星號的就沒錯啦
 我是不喜歡採地雷的人呢!!哈哈~不過好想試試打拋豬是真的



他用一個很可愛的盒子裝著喔
不過我忘記拍盒子耶....ㄎㄎ...失誤失誤~


別看外表只裹著厚厚一層起士
咬了一口麵包
哇哇~天阿~~原來好料全都鎖在裡面
 味道超級香。。超級好吃的啦~




 
小朵點的昰太空號潛艇堡~岩燒雞腿肉口味
 看到一層層的雞腿肉感覺就好好吃
而且說真的。。。R星人的薯條跟洋芋片炸的實在太好吃了
比X當勞的還好吃很多很多倍






 大美女Ranine點的昰義式三明治
田園蔬菜口味!!
 


一樣也有洋芋片跟薯條喔



 隔壁桌看到Ranine吃飯時帶著髮捲都說她好可愛喔
ㄎㄎ!!網拍麻豆工作時吃飯都是降子耶
 這樣吃完飯頭髮就可以捲捲的很好看囉︿︿



再來飲料部份呢
這一杯要介紹一下。。因為看到奶泡覺得好可愛喔
 熱的卡布奇諾咖啡~
 


 你看你看
好可愛吧~~~
 


冰卡布也好好喝喔
而且好大一杯!!



再來看看我的飲料喔
我最愛點怪怪名字的飲料了啦
每次都有驚喜~~所以這次也不例外
點了泡泡星球!



來的時候又是嚇了我一跳

 因為真的昰很漂亮。。。。
不過下我的昰~~~蘋果!!
 我也不敢吃蘋果啦。。。。。。



我們另外還點了一個烤拼盤當點心
我是覺得很好吃
而且有ㄧ個東西很特別



就是長的長長胖胖很像香蕉形狀的這個
 咬一口還真的昰炸香蕉喔!!!以前在鐵板燒吃過煎香蕉很好吃
沒想到炸香蕉也這麼好吃。。。下次自己來炸炸看能不能成功
 


一樓的櫃台前也有販售紀念品
每個東西都好精緻可愛
 大大的R星人更可愛。。︿︿



要收工回家時剛好遇到店長
厚厚厚。。。真是型男來的
不一起拍個照怎麼可以呢
呵呵~~其實頭髮後面有一條小辮子喔。。粉有個性!! 



愛吃辣的人可以到R星人吃打拋豬的料理
比ㄧ些真正的泰式料理店做的還好吃
也不輸給我最愛的泰妃苑喔
超讚的!!

  
給大家R星人資訊唷~

店名:R星人咖啡

 電話:04-23268385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01號

營業時間:早上9點~晚上9點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