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城泰式料理相信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我家良哥超愛泰式料理
所以也是瓦城的常客啦^^
今天跟大家介紹的不僅僅是瓦城的4人商午菜色
最重要的是這次讓我們感受到一級棒的服務精神
不然已經這麼多人寫過瓦城的食記了我幹嘛還來湊熱鬧。。
真的是要來給瓦城的服務品質來個大讚!!!





這次是來到台中新光三越百貨的瓦城泰式料理
服務人員一樣是穿著綠色鮮豔的上衣
配上紅磚色的裝潢整個很凸顯
也讓所有的客戶看到服務人員在哪裡




今天中午可以出來用餐是賺到的福氣
因為客戶要寄來的東西底累了
所以沒辦法拍。。。
不過攝影師良哥+造型師molly+大美女麻豆曉彤都已經來了
乾脆大家就來瓦城來個小聚餐吧︿︿
我們這次選的是4人份商業午餐






曉彤說她一點妝都沒有不要拍啦
我們都說
""很多人謠傳網拍麻豆都昰靠"妝"化出來的
可是曉彤的皮膚真的是很好很好
不化妝也是大正妹一枚。。真的不是靠妝化出來的。明明就可以證明一下""
 
每次跟我講這樣的人我都會罵
 ""會靠妝唬人的只有昏暗的燈光下好嗎?網拍麻豆幾乎每個不化妝就是正妹了""


ㄟ~~~離題了>"<~~~回來回來




 瓦城的4人商午一共要6道菜+4分甜點還有4杯飲料
都可以隨個人的喜好去選擇
像我們常去的還可以變換菜色吃





還有附這個看起來就很辣的辣醬
是要給覺得菜還不夠辣的人加的
我這個愛吃辣又不能太辣的人就別說了
根本不敢動到哩
不過molly跟良哥都說很香。配上菜又更美味了






我很喜歡瓦城的裝潢

雖然是紅色系
不過卻讓人很放鬆
是不是因為天花板的設計不一樣呢︿︿






 桌上還有幾樣新菜色的介紹
"酸子辣汁炸鱸魚"
下次要來試試看




沒多久。。飲料就先上桌囉
這杯是我跟MOLLY都有點的椰子汁

也是今天讓我們大大發現瓦城服務很好的主角



杯子裡面有好大又好吃的椰果
椰子汁的味道很甘甜沒有腥味







這一杯是良哥點的泰國奶茶
味道比較甜又帶一點焦味
滿好喝的...我是很喜歡這味道啦  ((其實是奶茶都愛)

還有附一杯糖漿
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增加甜度





在瓦城用餐有一個好處就是不用等太久
飲料上桌後不到3分鐘菜也就上桌了
這一盤是我最愛吃的蝦醬空心菜.

不過呢..我還是比較喜歡泰妃苑的蝦醬空心菜啦^^



 

 這個是良哥很愛吃的大薄片沙律
每一口吃起來都脆脆的
加上酸酸甜甜的口感超對味




每次到瓦成我們一定會點的"月亮蝦餅"
瓦城的月亮蝦餅是我吃過所有泰式料理中的蝦餅最好吃的
所以每來必點
瓦城的粉絲團也常常有蝦餅的優惠喔
http://www.facebook. com/thaitowncuisine
  





 
再來是鐵板香辣海鮮
內容有四季豆.好多的花枝還有蛤蠣
真的滿辣的啦!!可以多吃幾碗飯





接下來是檸檬清蒸魚
用新鮮鱸魚清蒸過
在淋上檸檬.蒜蓉.辣椒還有香外的特別醬汁
讓每一口都酸辣好吃 





 
最後一道菜是風味椒麻雞
這道菜超好吃
有好多的九層塔香菜帶出雞肉的風味
加上辣到麻的口味..一口菜配一口飯真不是蓋的好吃
不過我這不吃那麼辣的還要再加上一口飲料啦!!






 我們4個人邊吃邊聊今年攝影界的怪異現象

大家都覺得很奇妙又好好笑
不知不覺想到要拍的時候已經吃到剩下一點點了





等我們4人都用餐完畢
服務生就來詢問是否要先收拾並上甜點
不過態度非常好.讓人感覺輕鬆又沒有壓力

當餐盤都收拾完畢的時候
我們4個人繼續聊著攝影界的大事
一不小心揮手卻打翻了一杯椰子汁

連杯子都破了



除了破掉而且還弄濕了桌面
當時幾乎是客滿的情況
我們第一個反應是先用紙巾檔住流到地面的椰子汁
然後要去收拾桌上的碎玻璃
服務生馬上趕過來清理
並且經理很迅速的三步併兩步快走過來
除了一直道歉之外還馬上幫我們安排到新的座位
我們是想說沒關係..因為用餐已經差不多
剩下甜點而已不用換座位
不過經理說為了安全起見還是要請我們換到隔壁桌的位置
因為剛好只剩下隔壁桌還是空的
本來我們還是覺得沒關係不用換
這時經理很客氣的說
 "其實除了希望能讓你們用餐沒有負擔之外.換位置也能讓我們的服務人員更容易清裡啦^^"

說真的..我們都一致認為這位經理處理的方式非常非常棒
而且說話的語氣很有禮貌又讓客戶覺得很受尊重

我們就很開心的換了座位..而且對瓦城的印象又更好了

ㄚㄚ~~我現在忘記那位經理的名字了啦
不過有寫在意見表希望公司褒獎他
大家如果到新光三越台中管的瓦城泰式料理用餐
可以看到一位穿著黑色西裝的帥哥
就是那位經理了喔^^

 



接下來換了座位
我們就繼續享用甜點了^^

這是椰香石榴冰
上面有紫米跟好多的剉冰
底部有好多的南洋石榴
冰冰涼涼的超好吃




接下來是什錦水果冰
也都昰南洋的水果






 MOLLY跟曉彤都選了芋香黑糯米
我當然也偷吃MOLLY的一口
奶香味好重好濃好香
黑糯米吃起來QQ的又粒粒分明
雖然我不吃芋頭
不過MOLLY還有曉彤都說芋頭鬆鬆的好好吃
喜歡芋頭的一定會很喜歡這道甜點 






經過這次的經驗
我們對瓦城泰式料理的評價已經是其他店很難比擬的了
(因為也不可能四處打破杯子是吧>"<)

良哥說有很多網友喜歡看我介紹的餐廳或是好用的產品
其他部落客都昰說好的
乾脆我像美國一個特殊的部落客一樣來個""奧客服務大調查好了""

不過...我好像沒辦法做那樣的奧客捏>"<
因為要一直找各行各業服務人員的各種麻煩
出各式各樣的難題給服務員...
好像不大是我的風格..ㄎㄎ

總之..我還是會秉持不好用不推薦.不好吃不介紹的精神來繼續寫就是了
大家一定要等我生文嘿^^

 

最後給大家瓦城泰式料理的網站資訊喔
因為分店實在是太多啦^^

 
http://www.thaitown.com.tw/









喜歡這篇分享請幫我按一下推+讚唷︿︿3Q3Q 
歡迎加入淇淇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