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很喜歡假日帶小孩到處吃吃喝喝到處走走
有很多網友都會留言跟我說在哪裡哪裡看到我們一家人
呵呵。。。很開心大家喜歡看我們的分享記錄
畢竟我是個不想讓小孩承受太多壓力的老木呀

 (最近在大陸學到這個用詞老木=老母)
只能帶著他們到處吃喝玩樂而已





我家的小孩很特別
平日要上學是早上聽到鬧鐘後關掉再睡10分鐘
假日卻是比鬧鐘早起10分鐘
然後跑到我們房間叫我們""不要賴床""!!

不過有一個好處
就是雖然是假日出來吃早餐
不過早餐店幾乎都還是很少客人
除了大家都還在補眠之外 
通常早午餐店7點才剛剛開門@@


今天是沒有目的的開到大隆路附近想繞一繞看有沒有特別的店
一邊可尋找好吃的店。也剛好要找網拍要拍照的咖啡廳地點

說真的。。台中可以拍照的咖啡廳越來越貴了
有時候我都會覺得在台中開一間漂亮的咖啡廳光收拍照場地費也是不錯的呢︿︿



我們在大墩18街靠近文心路的地方
發現了這家ALL Lovely Food咖啡

因為有些咖啡廳是沒有賣餐點的
所以我們先詢問櫃台有沒有早餐才進去
小峰選了靠大落地窗的位置
這樣才可以看到整間店︿︿



天花板的吊燈很特別
不過小蕎說好像是蜘蛛網



我們到新的店一樣照慣例都昰點2客套餐
不然如果是地雷吃不完就可惜了
MENU很別緻。。是牛皮紙一張一張夾著的
不過我心裡想這樣可以用多久???


套餐的部分一個套餐就有含兩杯飲料
一杯手工豆漿跟一杯比較大杯的飲料




店裡的內部牆壁是鐵皮裝飾牆
配上黑色的天花板跟復古的桌椅還滿特別的




吧台有這樣一個透明的東西
靠近才知道它是音響耶
超特別的︿︿



餐具以及水都昰自行取用
水的部分冰的是檸檬水。。還有一瓶是常溫的開水
這在一般店是沒有這樣的巧思
因為像良哥就是不愛喝檸檬水只愛白開水的人



整間店都昰很復古味的擺飾
這些好像都昰大人看了覺得很回味很喜歡
小朋友都覺得很無趣
不過all lovely 這家店有一樣東西吸引了我家小孩





就是這個桌子
因為他的桌腳是早期的針車腳
可以踩來踩趣還會發出聲音
他們倆個都覺得好好玩 



還有這個水杯也好好玩
杯底是圓的喔
還可以旋轉



我這次點的是法國吐司套餐
良哥點的昰A.L.F倫敦人早餐
兩客加起來350元




良哥點的A.L.F倫敦人早餐一上桌
兩個小朋友都超開心的
因為看起來就好好吃好豐盛
有沙拉.培根.德國香腸.烤杏鮑菇.滑蛋.鮪魚泥.當然還有法國吐司
雖然跟MENU上面的內容物不大一樣
不過看起來是更好吃的^^

但是小朋友吵著要跟我一起吃這一客套餐
所以良哥也只好讓給我們三人啦...哈哈哈






這個法國吐司中間還有夾層喔
夾的是起士
吃起來更香更好吃





 
法國吐司套餐也上桌了
不過我覺得這個套餐是很豐盛的
但是擺盤怎麼覺得很瞭效
如果把太陽蛋放在下面
3片法國吐司放在蛋的上面不就很熱鬧了嗎

尤其剛剛上的倫敦人套餐拿磨漂釀
這個一上桌....一點驚奇都沒有了
倒不如這個先上桌
看起來豐盛的後面再上這樣才對呀!!




還好餐點不錯吃啦
又有小峰跟小蕎最愛的香蕉



 
法國吐司套餐的法國吐司雖然中間沒有起士
不過還是香香甜甜的很好吃
也可以淋上蜂蜜增加美味^^







這杯奶茶的味道對我來說不夠濃
因為我很愛很奶的味道
這個是淡了點..連小孩都不大愛




整體來說
還是會被空間氣氛還有倫敦人套餐佔據了評分比重
哈哈哈~雖然我並沒有在評分啦>"<

不過建議是可以在其他套餐的擺盤上面多點豐富的視覺感會比較好










 小蕎說下次還要再來
因為有夾層的法國吐司真的好好吃唷︿︿


 
給大家店家資訊喔:
店名:ALL LOVELY FOOD
電話:04-23100865
地址:台中市大墩18街114號




 



喜歡這篇分享請幫我按一下推+讚唷︿︿3Q3Q 
歡迎加入淇淇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