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介紹吃吃喝喝的時間了
知道KIKI為什麼那麼喜歡冬天嗎
因為冬天可以穿比較多衣服阿
而且吃東西可以禦寒
是個很正當的理由!!


今天帶大家去一間茉莉小姐說了很久都還沒去的"鯊魚咬吐司"
說真的我對它不陌生耶
因為我們常常去中山堂看表演
學士路上也有一家"鯊魚咬吐司"
每次經過都超多人的
所以我也每次都跟良哥說"我們下次要來吃吃看"

只是一直沒成行而已.剛好逢甲也開了一家
既然離我們這麼近...那一定要來去的呀





不知道是因為天氣突然變冷的關係還是對逢甲來說太早了
早上8點半送完小孩上學後來到福星北路的鯊魚咬吐司
只有我們一行3人耶
包場包場....好開心喔
因為這樣超好拍照滴呀^^

((良哥說我們今天又不是出來工作的.跟好不好拍沒關係>"<))
 



鯊魚咬吐司使用的蛋是精選的黃金蛋
就是所謂的機能蛋
不止營養比較多之外
還含有比較多的葉黃素
葉黃素這種東西對於經常在閃光燈下的攝影師是非常好的
因為可以幫我們修護眼睛所需要的營養

 



鯊魚咬吐司的早餐套餐有很多種
我們今天點了英式組合套餐跟墨西哥鮪魚套餐
這裡還有晚餐喔
我下次要來試試看

因為看起來超豐盛的




我們坐在櫃台前面的靠窗位置
對於店內的所有環境是一覽無遺
剛好今天沒有其他客人
所以都可以拍到整個店的環境
吧台上方特意營造出一個鯊魚咬的破洞
好可愛又好有創意




手作布丁土司看起來也好好吃
這時候我突然有一個感覺~~~
該不會MENU拍得很好
但是實品卻OOXX吧!!哈哈

茉莉說我想太多了>"<




我真的要說拍這MENU的人實在很厲害
每一項食物都看起來好好吃
我真想每一樣都點來試試看






逢甲店的裝潢還滿精緻的
每個地方都有作ㄧ些巧思
讓人感覺很溫馨舒適
椅子是採用黃色跟黑色的搭配
很明亮。。不過桌椅的感覺讓人坐下來會感覺比較狹窄
久坐的話會比較不舒服
所以這理是適合吃東西而不適合來這裡看書或是聊天上網滴︿︿

 






我們都是點熱紅茶
可以跟店家要奶油球
因為我還是比較愛奶茶




叮叮~~~茉莉跟良哥點的英式組合套餐上桌了
嘿嘿。。。說真的跟MENU的不會相差很多
這樣我就放心了
因為看起來也好好吃喔︿︿





現在就等著我的墨西哥鮪魚套餐囉
看著良哥跟茉莉吃得津津有味
我也ㄧ直期待著~~~
所以再來看ㄧ次我的墨西哥鮪魚套餐囉
你看看是不是拍起來感覺超豐盛超好吃的^^
越看越餓了我。。。
 




然後~~~
我的墨西哥鮪魚套餐上桌啦


。。。。。。。。。
。。。。。。。。。。。
。。。。。。。。。。。。。
。。。。。。。。。。。。。。。
。。。。。。。。。。。。。。。。。
。。。。。。。。。。。。。。。。。。。



頓時。。。我的心情真的降到谷底了
老闆~~~你們的MENU拍的太好了啦!!
我看到東西卻好失望喔>"<





 
良哥說我這叫作"心想事成"
每次都屢試不爽的不是嗎
只要有預感。。。好像就ㄧ定會發生在我身上
阿老天爺何時讓我有預感中樂透頭彩捏^^


不過呢!!算了...
我也不是愛挑剔的人啦
今天跟香蕉太太還在聊說我們兩個是乞丐命跟女僕命呢
因為我們兩個吃東西都不挑..
覺得什麼都好吃
小孩吃不完的也可以繼續把它吃完
所以為了發揮我這女僕的性格
雖然我的墨西哥鮪魚套餐長的不好看
不過應該也是很好吃的吧


 



呵呵呵!!!真的真的~~
有了這個想法
心情突然又開朗起來了
吃到這個鮪魚土司
嘿嘿~~還真的很不錯吃呢
美乃滋跟鮪魚的比例調的恰到好處
算是完全扳回一城囉
良哥說我這愛吃的人只要環境好。氣氛好。吃什麼都馬好吃


嘿嘿~~不是這樣嗎
每天早上可以跟愛人跟好友ㄧ起早餐的約會
開始美好的一天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呀︿︿

我想在逢甲店的鯊魚咬吐司應該可以常常看到我們了吧
因為離我們公司真的很近。。ㄎㄎ


給大家逢甲店的資訊囉︿︿
電話:04-24527873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路33號

停車:非常方便。。附近通通都是停車場︿︿


 



喜歡這篇分享請幫我按一下推+讚唷︿︿3Q3Q 
歡迎加入淇淇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