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首圖的餐點沒
哇哇哇~我又在一邊寫文一邊流口水了
這間名為咖啡廳的餐點實在太好吃了
不介紹給大家的話會過意不去
走。。今天來看看巷弄裡的""老陳咖啡""

 



老陳咖啡位於美術館綠園到的巷弄中
而且店招牌雖然是紫色的。不過不是很明顯
相信有很多朋友已經知道這間了
就像我們去拍照取景也超過了10次
每次都會遇到不同的部落格版主




老陳咖啡廳也是由老房子重建改造的
前面保持了庭院而沒有擴建這點我個人很喜歡
因為大部分以營利為目的的店家都會想盡辦法把庭院做更完整的規劃
像老陳的老闆這樣重視庭院空間的已經很少很少
而且我好喜歡咖啡廳的網狀門設計
看起來很復古。庭園的味道

我家小妹想練習拍照。所以今天特別來到老陳咖啡啦︿︿



 


老陳咖啡的內裝擺設都很講究
除了吊燈都很別緻之外
連瓷器都是設計師的作品




大約看了漂亮清爽的裝潢
我們就來看看最重要的吃的吧
畢竟我們不是為了裝潢而來的。。哈哈




老陳咖啡的MENU是紫紅色的超搶眼
內頁設計很清爽。產品名稱讓人看了一目了然
不過如果有食品的照片更好啦︿︿
 ((因為有照片才想點不同的來吃吃看。還好我們今天有4個人))

 

 
 
這次我們3個女人加上一位攝影師共點了4份餐點
餐點的消費在咖啡廳中算中等價位。。100~130元之間
飲料則在150左右這樣




雖然說飲料的價位比較高一點
不過卻物超所值。。有好大一杯
我點了這杯是日式黑豆玄米抹茶牛奶
牛奶的味道很香濃。加上綿密的奶泡及抹茶的清爽香味真的超好喝
很推薦點這杯喔︿︿冰的一杯110元







雖然說Menu上面沒有餐點的圖片
不過餐點一上桌的時候我們卻一陣讚嘆
也~~太 ~~色香味俱全了吧!!
看看小彤點的辣墨西哥雞肉三明治..竟然是分成兩個小漢堡
~( ̄▽ ̄)~( ̄▽ ̄)~
看起來超美味的....而且好香。。看到我跟MOLLY口水直流。。。





我點的德式香腸培根三明治也上桌了
可是他看起來真的不像三明治耶
好像潛艇堡!!!難道是我記錯了嗎??

原來這裡的餐點通通都叫三明治啦
只是老闆用不同的巧思讓餐點產生出好多種不同的樣貌
超特別超可愛的啦^^




然後Molly說不餓..所以點了日式抹茶紅豆鬆餅
還附贈兩球抹茶冰淇淋喔





最後上桌的是最特別名稱的B.L.T三明治
我們還在猜BLT是什馬意思??
講出了很多亂湊的很破英文
真的我們的英文能力要改進了XD
 



去了好幾次老陳咖啡
幾乎能點的餐點都點過一輪了
只能說在老陳咖啡我沒吃過地雷
所以大家就可以放心的點啦

最後附上老陳咖啡的營業時間
平日的話是早上10:30營業
不要像我第一次是9點就跑去了..哈




最重要的在給大家老陳咖啡的店家資訊喔

台中市西區五權七街52號
 
(04) 23760058


記得在幫我點下讚....感恩唷^^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