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介紹光之乳酪有提到在綠園道附近有很多好吃的美食
這次跟NINI找時間就來到超有名氣的"HOW PLACE"
沒想到餐點真的一級棒的好吃


因為NINI要搬到台北去了
所以大家以後可能會很少看到她出現
不過我們還是會常常聚會的啦︿︿



我們到的時候雖然已經是下午1點半了
沒想到客人還是很多
還好只有等5分鐘就有座位了
How Place位在綠園道上
離誠品比較遠一點點。所以停車還算容易




這裡的HOW要拼成"好"而不是如何。。
連菜單都是"HOW MENU"
很可愛的構想

 



我們先點了兩分主餐
然後加價60元可升級為1號套餐
就有附湯跟飲料了
飲料的部分是可選擇60元以內的。多出的只要補差額就可以




我覺得濃湯還滿好喝的
雖然料沒有很多不過奶油的味道很香濃

灑上一點胡椒鹽更夠味
 


 
過一會兒。泰式酸辣海鮮麵上桌
我一看到就餓的咕嚕咕嚕叫
超香的。而且蝦子。蛤蠣跟孔雀蛤都超飽滿超大隻的




接著蒜味松阪豬義大利麵也上桌了
看到這個一點也不輸我的麵耶
超美味可口的感覺
我跟NINI決定分食來吃
這樣就可以吃到兩種不同口味的義大利麵了︿︿

 


義大利麵的價格在160~230之間
以這樣豐盛的料裡訂這個價格來說算OK
下次可以帶兩個小孩來這裡吃
除了義大利麵之外也有烤吐司。鬆餅等等料裡



到了下午3點左右。人潮漸漸散去
NINI提議說我們再來試試其他的料理
這樣下次帶小朋友來就知道可以點什麼給他們吃了



 所以我們兩個女人吃完義大利麵之後再來加點
本來想說兩個人慢慢吃一整個下午都OK的
沒想到鬆餅跟三明治都好大一份
害我們吃到快撐死了XD

看看這是香蕉巧克力鬆餅
非常有誠意的擺盤跟份量
一份150元

 



我們換的飲料也很棒
奶茶可以隨個人喜好來調甜度
好喝︿︿




再來看看很大一份的三明治
我們一看到這一份就飽了
天阿~~也太多了吧@@
除了三明治還有好多的薯條



這麼大一份是110元@@
 


吃到這裡我們再也撐不下了
其他的餐點就讓大家自己看吧^^哈哈
因為我跟nini 已經竭盡所能的吃到撐了呀




這裡的餐點非常好吃
所以要來之前強烈建議要訂位
不然會坐不到好位置喔
因為上星期跟MOLLY去有訂位
我們坐在窗邊的感受也不一樣呢^^



 
給大家餐廳資訊囉^^
 
店名:HOW PLACE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265號
預約電話:04-23265671
營業時間:AM8:00~PM12:00





 
喜歡這篇分享要記得幫我推推還有按讚喔!!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