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參加朋友生日PARTY
這對許久未在朋友圈的公開場合出現的淇姐來說實在有點感到陌生
哈~沒想到不知不覺我已經變每天上班的宅女了
遇到一個25歲的帥哥問我讀哪裡?

我讀......ㄟ....攝影棚裡
還在奇怪怎麼問我這樣的問題
朋友馬上過來跟他說
"你不要看他妹妹的樣子.人家比你大很多很多歲了!還是2個小孩的媽"
(吐槽我~~真是的)

不過說真的.比起同年紀的來說
我看起來的確比他們小很多歲
不過也有可能是先老起來等啦.因為高中時人家都問我大幾了
所以從18歲就開始怕老.怕臉色不好
很勤勞的用保養品.買保養品(當時用的還是佳麗寶的呢)
努力打工賺錢都是為了保養品XDXD
也常常被同學笑說何必浪費錢.過25歲在保養就好了
我...管他說什麼

因為在保養的時候可以觸摸自己的感覺很好
或許因為很愛自己.所以一直努力賺錢就為了保養而非去玩樂
現在跟同齡的來比或許看起來就會小他們5.6歲
不過我也看過客戶是跟我同年的.但他以為我還沒25歲.我卻以為他40了XD
眼尾跟臉上皺紋.法令紋實在差很多呀


我認為看起來年輕漂亮.真的不是為了給喜歡的男生看
而是真真實實的愛自己
至於別人要不要愛我們.對我而言實在無關緊要
很多女生為了男人而活
浪費青春.消磨大好時光
年紀大了又得到什麼?


如果要讓男人愛你一輩子.那也要你永遠愛自己阿
不然自己都不想看到臉皺禿頭的老公了
難到老公要看人老珠黃爆肥的女人嗎?
男人有錢當然要看年輕漂亮美眉
很多同學做媽媽了都會跟我抱怨說
生過小孩就減不下來了.年紀越大越難減.脂肪超頑固.....
我覺得這都是藉口
因為.我還是維持在48左右.在同學圈中算小隻的
48...對我來說...還是胖阿..因為每天接觸到的美女可是39-45阿


說真的啦
如果真的無法補救了.那也該培養氣質
就像跟我差不多年齡的陳敏勲.雖然這幾年操煩看的出原本年紀
但是人家氣質還是ㄧ等ㄧ沒得比阿
何況差不多同年的還有徐若瑄(1975).林志玲(1974)呢!!

女人..真的該好好保養.好好愛自己
不要一切為時已晚時才再後悔


PS:不過現在後悔還有得救..整型醫院林立..重整ㄧ下也是OK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