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剛過..親愛的大家有沒有收到情人送的禮物呢?

今年淇收到好幾個很棒的禮物喔(不過卻沒有一個良哥送的。因為他說他送我的是整個人!好噁阿~~)

其中有一個禮物非常值得跟大家介紹一下。因為昰我自己送自己的

今天就來開箱跟大家分享囉~

我叫她"GLOSSYBOX驚喜的神祕禮盒



收到禮盒的時候剛好是情人節前夕。所以更感動呢!

因為與其等待不確定的禮物。倒不如在自己喜歡的範圍內去等驚喜來的有趣啊!

看看外盒是這樣可愛的包裝紙盒~讓人看了心情就好愉悅!!




打開外盒。。沒想到裡面還有一個粉色的精緻禮盒

淇淇最喜歡禮盒了。。。因為可以用來分類裝好多東西

所以常常都有朋友拿吃完喜餅的禮盒來給我..真是太感謝了^^




打開禮盒還有用緞帶綁成蝴蝶結的精緻包裝

裡面昰一張歡迎卡以及禮物內容的介紹說明書

在國外GLOSSYBOX已經昰一個非常知名的網站了

很多寵愛自己或是喜歡收到禮物的的女孩都會固定訂購給自己這份神祕禮物喔

雖然都是小小的包裝..不過誠意非常足夠

因為加起來原價都要超過兩三倍呢^^



而且每一項商品都有一份完整的說明書喔



我們先來看看這次2月的禮盒內容吧~




1。TALIKA濃捲翹。嫵媚長長睫毛液

  這個昰好萊屋巨星慾望城市女主角珍妮佛安妮絲頓非常推薦的迷人電眼利器喔



  連續使用28天可以增長4mm耶。。哇哇~那我的睫毛就可以更長囉︿︿

  希望可以像 DM這樣長又捲翹呢。。。哈哈哈





看看這個刷頭。

小包裝昰絨毛狀的喔。很可愛吧!!

我要來去買正品~正品建議售價1750元。但是因為有這張DM就可以折價200元喔︿︿





2。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

  不可思議的創新領導品牌。非常快速可以修護受損髮質。只有在專業美髮沙龍才買的到喔

  也是超過50位專業的美髮造型師一致公認是cp值最高。最好吸收。效果最優的護髮保養品

    下次我要拿去給我的朋友造型師鍾浩用用看



3。DERM INSTITUTE 得因特肌因美白極致面膜

  蘋果日報評鑑的面膜類冠軍。獨家"肌因美白防護傘"的概念,全面阻絕紫外線所引起的自由肌攻擊或發炎及DNA細胞受損三大問題

   給女孩們1000瓦燭光的極致亮白~

        正品6片3300元..但是禮盒裡面有一張500元的折價卷喔!!真是太棒了




4。b.gentle 巧克力情人杯子蛋糕手工香皂

  有濃濃的巧克力香味。放在浴室可以維持3個月的清香味道喔!



我的這個手工香皂是我最愛的紫玫瑰味道

就跟髮色橘子的紫玫瑰精油一樣..味道好清香舒服.而且造型超級可愛

過了3個月比較沒味道的時候再拿來洗手吧^^




5。laura mercier  喚顏凝露
  
     專業妝前打底,瞬間喚醒肌膚。結合最先進無瑕喚顏科技及植物精萃,能在妝前瞬間為肌膚注入大量水分,

    修護表層粗糙及完美柔焦瑕疵細紋,讓妝感妝效持久服貼一整天。

    有擦上喚顏凝露的左手變的比較細緻光滑.所以上妝也能夠比較服貼喔




6。Burberry Beauty 絲柔絢色唇膏

  淇淇拿到的色號是SB02SRL002。。我好愛這種粉嫩的裸色系喔

  而且大小很適中。。出差的時候非常方便攜帶及補妝喔!!









介紹完這6樣神秘好禮啦^^

這6樣好禮可不是像一般的試用品一樣小小的包裝

而是很精緻可以用好多次的縮小版

這樣每次都可以體驗不同的好商品.用到自己喜歡的還可以用優惠價或折價去購買正品

真的是非常好的選擇喔~也歡迎大家都能每個月給自己一個驚喜

好好的愛自己唷因為你越珍惜自己..別人才會更珍惜你






最後再來看看這次的粉色禮盒用途吧^^

禮盒剛好可以拿來裝淇平常吃的保健食品..而盒蓋可以拿來裝筆呢....是不是非常實用阿

現在好多好多禮盒都做的很精緻可愛..所以希望大家也都能好珍惜地球的資源..做好再回收利用喔






現在就去GLOSSYBOX網站看看吧

http://www.glossybox.com.tw/


我好期待3月的禮盒唷^^







    喜歡淇淇的這篇文章請幫我按 推 + 讚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