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發現淇姐每次拍照幾乎都是不露齒的
因為牙齒雖然很整齊..但卻是一口黃版牙.晚上都可以笑.白天是羞的要死
雖然說我還是習慣不露齒笑.畢竟不露齒笑比較有氣質咩
但更希望能夠像明星一樣有一口健康亮白的牙齒
尤其現在廣告很多都在標榜美白牙齒的商品或牙膏
不過我試了很多根本對我們這種黃板牙沒有效果

哪能像這些女明星們的白牙阿





但是我還是很積極的尋找能夠快速讓牙齒變白的方法
因為有白白的牙齒不只可以看起來乾淨.也讓人感覺比較愛自己呀!!
後來才知道要讓黃板牙變白有2個方式
1.冷光美白  2.貼片
比較過後.我選擇了""晶悅牙醫美學診所"的冷光美白

接下來就讓大家看看我的牙齒美白記錄吧^^GO~



晶悅美學牙醫診所位在民生西路雙連捷運站1 號出口不遠

出捷運站走路1分鐘就到了.交通位置非常方便

在門口還有部落客小蝶的牙齒美白記錄耶((那我要跟他說也要放KIKI的記錄..哈哈))



一進門就有香香的味道而不是藥味..跟一般牙科明顯的不同

而且整體感覺非常溫馨舒適..看到了好多診間

我特地跟特助芷妤聊天詢問才知道晶悅非常注重客戶隱私

所以不僅採一人一套器具.而且每一診間都是獨立的

不會跟其他患者在同一間!!這一點我非常認同

因為很多人非常注重個人隱私.這是不管是不是名人都一樣的




還有還有..晶悅每一位護士除了漂亮又專業之外

精通現場作業與櫃檯作業.每一個都可以互相支援合作

而且還常常受邀輔導各診所的護助人員真的超厲害 的 




冷光前,須先接受專業醫師評估,
檢查是否有蛀牙需補及清除附著在牙齦溝上的牙結石之後,第二次就可以做冷光美白了 
我之間隔了一星期..這一星期看到每個人都會習慣性的去看人家的牙齒
結果90以上%的人都很黃耶....良哥雖然前面一整排很白
但是犬齒後面一樣是黃的..
做冷光美白的時候也不需要特別做任何準備.帶著一顆變漂亮的好心情來就對了
首先會先進行牙齒顏色的比對~~~知道我的色號落在C3..算是滿黃的顏色(嗚嗚~~


 

還好我今天就要變白了...YA~






這些是做冷光美白會用到的額外器具喔





冷光美白操作之前,會先進行比色、牙齦防護
 讓你知道美白前後的差異,牙齦防護是要讓美白藥劑不會觸碰到牙肉造成刺激
 會用擴張器將嘴唇撐開.但不舒服處可以跟護士小姐說
 
 
因為都可以調整的啦..哈哈.....因為KIKI有忍痛了1分鐘
後來才知道調整後一點都不會痛啦.(膽說我是阿呆)



突然靈機一動.想跟護士要鏡子來看看現在的模樣

然後請護士小姐幫我拍張照..........

哈哈...........

這樣是不是很口愛呀~~~

V

V

V





上完牙齦防護之後先用一個儀器讓防護劑變堅固


之後就上美白藥劑

嘿嘿~~不是說美白嗎!!為什麼是粉紅色的藥劑呢??

先來跟大家說說冷光美白的原理吧

牙齒冷光美白是利用波長400~500nm的藍光(因為溫度改變不明顯,故稱之為冷光)

將塗抹於牙齒表面濃度20%~38%之過氧化物美白藥劑催化

經由過氧化氫的氧化還原作用產生游離基,改變色素的碳環結構,使牙齒顏色變淡變白。

懂了吧..所以藥劑是什麼顏色並沒有影響滴啦!!





塗完美白藥劑之後開始照光囉

照冷光的時候呢。。會先帶上眼罩

因為一次需要7-15分鐘

所以這時候就可以睡覺啦。。。




第一次照光之後會先擦掉一點點藥劑看看效果

然後在塗上美白藥劑繼續第二次

照冷光的時候會有ㄧ些酸的感覺。受不了的話隨時可以舉手請護士先讓你休息一下喔

不過KIKI為了要牙齒白倒是很忍耐的啦

就這樣重覆2次一樣的動作






看到上面這張最後的比較圖了沒

左邊是原本篇黃的顏色

這是做完第2次之後可是又白又亮了阿。。哈哈

從C4到A4總共白了6個色階

這樣對我來說已經很滿意了說。。~



不過這時候特助芷妤進來看我的狀況就說

""KIKI。。我們再做一次。。
 你的牙齒可以再白一點 ??都已經來了嘛""

你知道嗎??我本來就是很愛漂亮的人。。再加上芷妤那溫柔又希望你更好的聲音

整個被融化了。。。所以呢~我就照了第3次

雖然第3次真的滿酸的。。不過阿~~

噹噹噹~~給大家看看結果吧





A2。。。可是A2耶

進了10個色階

我的天阿。。。一切都值得了我︿︿︿芷妤我超愛你的啦

所已忍不住要趕快跟大家分享成果了


現在到晶悅牙醫美學還有非常多好康喔

趕快來跟大家分享先~







這陣子自從做了冷光美白之後

KIKI跟人交談或是拍照都更有自信了

呵呵呵

姊妹們為了有更好的人際關係

一定也要好好做好美白牙齒這一關唷






我們再來重複簡化一下牙齒冷光美白的步驟過程吧

 

1.口腔狀況評估檢查

2.美白前後注意事項解說

3.比色板核對比色

4.牙面拋光清潔

5.牙齦保護

6.塗抹美白藥劑

7.冷光照射,8分鐘/次,可使用2~3

8.去掉美白藥劑及牙齦保護劑,並漱口

9.檢視美白效果

10.      居家防護



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白白牙齒的居家防護囉^^







給大家超讚的晶悅牙醫美學診所資訊唷

網址:
http://www.edc99.com.tw/home/index.php

地址:103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138

電話:02-2559367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熟女 醫美 美白
    全站熱搜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