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吃海燕窩已經是去年夏天的事情了
淇姐一直對愛玉類的食品有著不可言喻的熱情
當吃到海燕窩時的感覺是比愛玉更嫩.嫩到不用彈也可以破~ㄏㄏ
這次受到崑山科大I.D行銷小組的邀請
來試試台南的口味""冰糖海燕窩""
上面這張圖是黑貴賓COLA跟我相處的最後一天

我做了草莓冰糖海燕窩!哈~連COLA也想吃~
我家狗狗不是出什麼事了啦!!而是好友彤彤養的紅貴賓走失
他很難過.剛好我們真的沒有時間跟狗狗玩或是清理他的地方
所以就把養了一年的COLA送給彤彤了
是大美女耶~COLA你該知足了!!



本來以為是小小一瓶~沒想到有350ml..還滿大的耶!!



看著外包裝的介紹~挖。。不正是減肥的助力了嗎。。哈哈
低卡,零脂,低熱量,增加飽足感。。。。。。哈哈哈哈
雖然說崑山科大I.D行銷小組有提供食譜,因為怕客人覺得有腥味
不過我還是決定要先吃原味滴^^



第一天吃的時候是傍晚5點多.原味還滿好吃的耶~我是覺得沒有腥味啦!!
不過喝了一瓶後又吃了一根香蕉...噹噹~~晚餐~~完全吃不下~~因為好撐喔@@
海燕窩真的會增加飽足感嗎...哈哈...真是太棒了
而且第二天起床還降了0。5公斤耶。。。
那今天~淇姐就來做一下不同口味試試看唄!
因為不喜歡甜~所以並沒有加煉乳啦!只加草莓..帶了點酸甜香味的冰糖海燕窩味道又更好吃囉!





原來海燕窩就是石花菜。是生長在海岸間的紅藻類
含有很豐富的鈣。鎂。鈉。鉀。硒。。這些元素也是人體重要的微量元素唷!


連續喝了6天下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飽足感減少食慾之外
低熱量零脂的攝取也沒有讓其他熱量增加的機會
我竟然瘦了2公斤。。哈哈
那。。那。。那。。我要來訂一整箱了啦

最近想說天氣會慢慢變熱。現在都賣春夏裝了說
才正在想減肥的事情呢~我們家附近有一家減重名醫。。一星期500元
冰糖海燕窩一瓶35*7天=245+100元運費是345元
可以減下來的話就不用靠藥物了耶!

來試一個月看看~有興趣的美女們歡迎加入喔!
至少也可以嘗嘗這好吃又天然美妍的滋味呢︿︿








這是其他口味的製方法唷!!
冰涼蜂蜜檸檬海燕窩 http://www.wretch.cc/blog/joinnature/16670429
草莓煉乳海燕窩凍飲 http://www.wretch.cc/blog/joinnature/16642181

訂購專線:06-2667111
FAX: 06-26694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