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峰最最最~愛吃的食物就是""香腸""
今年中秋節..大姑特地買了台南周家的香腸來烤肉
對我們這家愛吃香腸的一家人來說
還是第一次吃到像周家肉舖這麼好吃的香腸耶




千萬不要懷疑..這是用烤的..後來再切片擺盤
很美味的樣子吧
我喜歡這種不油不膩.吃多了不會感覺苦澀味道的香腸




小蕎一邊拍照一邊問我說~為什麼要擺這麼漂亮阿?
看起來更好吃的樣子耶
當然啦!!因為我要拍照拍照嘛
有這麼好吃的東西怎麼可以忘了介紹給我的朋友們呢!





通常在菜市場買的香腸都會添加高粱酒
因為大部分作成香腸的肉都是當天賣不完的
而高粱酒可以去掉這些腥味.....但是我家真的很不愛酒味~
尤其是2個小孩..只要有一點點酒味他們就會說不好吃
不過周家肉舖的香腸一點酒味也沒有
而且味道一點腥味也沒有
感覺就是用非常新鮮的豬肉去做的
還有皮非常薄~在煎的時候會破小小的洞..剛剛好可以將裡面的油脂逼出來




小峰吃完後
非常正經的跑過來跟我說
""媽咪~求求你!!你再訂2盒好嗎?我一定會當乖孩子的""
.....................................


(那個.....難道只有香腸可以讓你變乖小孩嗎?太過分了)
不過真的很難得可以吃到這樣新鮮好吃的香腸啦
我比較常買超市"滿ㄏㄢˋ"香腸.但是幾乎最多一次只煎4條
不然都吃不完...不過周家的香腸我一次煎6條...竟然不夠他們3父子吃.ㄏㄏ
這麼好吃的香腸..當然一定要介紹給大家知道喔^^



愛合購:http://www.ihergo.com/store/melody6700

奇摩: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5571270687








我在上網訂購時..連結到了周家的姐姐部落格
大家知道我之前曾經因為親情與感情而低潮過好幾年
面對有感情問題或是親情問題的女人我總會特別關心
所以雖然周家姐姐的文章不多.內容不多
但是就足夠讓我哭3天了
我不敢問他原因.因為也怕他又難過...


跟她感情很好的弟弟在今年6月離開人世了
我知道那種痛...因為至少我不能跟大兒子住在一起..但是還可以看到他
但是死別卻是再也無法挽回的遺憾
周家姐姐~~歐不~對我來說是周家妹妹
希望你在繼承家族的傳統事業時.也能有一群陪伴你的好姊妹^^    
(請大家點這裡去留言鼓勵他喔)



而我們過的幸福的人更要珍惜現在擁有的幸福
有空的時候多陪陪家人.陪陪爸媽.陪陪兄弟姊妹...
不要等到自己有錢有空才要陪他們
最少每到佳節~大家一定要打電話跟爸媽說說話唷!



有一次跟好友回去韓國時
看到他們每天早上一定都要聚在一起吃飯
好奇的我問朋友""這是什麼規定?""
朋友說:這不是規定..而是大家都習慣了.其實因為南韓常常發生動亂及戰爭
世界上每分鐘有很多意外發生..跟北韓的關係也都長期處於緊張之中
大家都不知道今天出了門..晚上還能不能夠見到親愛的家人?
所以家家戶戶早上都一定要聚在一起吃飯.有心結氣話的都要趁這時候化解
不然如果有個萬一...後悔都來不及了""
是的~最近看很多社會新聞
有一個是兒子出門時跟媽媽生氣..講了一句""你乾脆去死好了""
結果晚上一回到家..沒想到有憂鬱症的媽媽真的自殺過世了..道歉.後悔都已來不及...
常常我們脫口講出來的話有多傷人自己都不知道
尤其是跟自己最親的家人..常常生氣時都是說最狠毒的話
但是沒有真的體諒到他的心情..其實都是因為最親最愛
所以才會更希望你好...


我年輕時愛玩..有一次也跟媽媽頂嘴
因為媽媽說放假跟男生出去玩會被鄰居說閒話
但是我們一群人已經約好了呀~所以我一定要去
出家門時..回頭跟媽媽頂了一句..""這麼愛念~去墳墓念給死人聽好了""
那一天~我玩得很不開心~因為很後悔跟媽媽說這麼難聽的話
晚上一回到家..馬上抱著媽媽跟他說對不起
媽媽也泛著淚光說"我今天真的好難過喔"
2個母女就這樣抱在一起哭...我從那次開始再也不會跟媽媽頂嘴了
因為我真的很害怕如果沒有媽媽怎麼辦...
所以請大家要珍惜身邊擁有的親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