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搞不懂..我一個人拍照的時候明明臉就不大

為什麼每次跟森田一起拍就是個大餅臉?

不過沒關係...我頭大臉大就是要讓大家看得更清楚呀^^



話說我認識的朋友好多好多都是牡羊座喔

可能連我自己都是牡羊座的關係吧!!差不多有快一半的好友都是火象星座的

不過很開心我這群朋友都是好人.好相處又會互相鼓勵

我收到光芒手作點心的這天剛好是大帥哥森田的生日

哈哈!!森田可是連續兩年都在我家過生日耶...超感動的^^

那今天就借花獻佛給森田一個生日禮物囉^^



我們先看看這一個包裝很精緻的點心禮盒

裡面共有3種口味..有巧克美人手作餅乾。私房手工鳳梨酥。還有杏仁巧酥手作餅乾




這個巧克美人的味道是甜中帶一點點苦

吃下的每一口都很香脆。每個杏仁片都很可口。。好吃好吃!!




大家應該知道KIKI最愛也醉恨的就是鳳梨酥吧!!

為什麼呢~好吧!在偷偷說一次

因為鳳梨酥的熱量非常高。。但是又是我最愛吃的零食

不管是日出或是元樂的。。只要一讓我看到就絕對逃不了了((好啦!是我逃不了XD))

今天呢~又收到手工鳳梨酥。。。我的天阿

一看就是很鬆軟阿!!!叫我。。。叫我如何不看它~~

森田還說:"KIKI你確定要吃嗎?"

"恩。。。那個~我先吃個味道好跟大家介紹嘛!就只吃一個"

結果~~~森田竟然塞給我3個~~這~~這是擺明讓我肥的吗??

不管啦!!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大家一起來吃吧!

看看這香軟又牽絲的鳳梨酥~~吃下去帶一點點酸味卻又不像土鳳梨酥的酸

牽絲拉的有夠長!可惜沒拍到精華。。但是卻入口即化

OMG~~這是暨元樂紅酒鳳梨酥與日出鳳梨酥之後第3個抓到我的胃的手工鳳梨酥啦!!

真的頓時感覺到一道光芒呀~~~



第3種口味是最香。森田也最愛的杏仁巧酥手作餅乾

森田一吃就說""哇!這個好好吃喔""

所以害我也忍不住塞一個

這個的口感是很結實的脆度

但是一進到嘴巴裡卻感覺到酥脆細緻的口感

而且有很濃很香的牛奶味~~好像在法國吃到的小點心一樣讓人感覺到非常幸福

森田收工後回台北在高鐵上跟我APP還直說超好吃呢..哈哈






再來再來~這次最不能遺漏的主角是小峰最愛的九宮格MINI繽紛起司蛋糕

一打開禮盒先聞到撲鼻的香味。。然後看到五延六色繽紛的小蛋糕

一共有9個顏色。代表了9種口味唷!!超~超~超口愛滴啦!!






看到中間那一排最下方的巧克力口味已經被小峰挖了一小角

因為實在是受不了蛋糕香味的誘惑了呀~~





上圖的九宮格蛋糕就是有9種口味

由右>>左依序是    南瓜  檸檬        咖啡 

             草莓    抹茶       紫番薯

芋頭       巧克力    原味 





很多種口味都做成小小一個..女生剛好可以分成4口吃

除了可以吃到多種口味之外.吃相也比較優雅呢^^

而且喜歡的口味還可以訂比較大吋的當生日蛋糕

不過我的話會喜歡平時買來跟好朋友們一起分享^^

每個朋友都可以品嘗每一種不同的味道..這樣感覺更幸福唷^^



這個九宮格繽紛起司蛋糕每一種口味都好好吃

小峰最喜歡的是巧克力口味..不只是有巧克力.還有杏仁碎片唷

小蕎最喜歡的是草莓..因為吃起來甜甜香香的而且粉紅色超漂亮

我最喜歡的則是原味的.有非常濃郁的起司香味.跟綿密的口感

好香好綿好好吃唷

喜歡吃起司蛋糕的朋友們可以訂購試試看..真的不會讓你失望滴唷^^






給大家這個甜蜜點心的訂購資訊唷


L'eclat光芒 線上購物-
http://leclat.shop.rakuten.tw/

L'eclat光芒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Leclat.gateau

L'eclat光芒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Leclat






喜歡這篇分享的話請幫KIKI按 推 + 讚 喔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