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過年前.我們工作室就開始放假了

所以可以提早出去玩不用跟大家一起塞車

不過當然也是沒辦法感受人擠人的感覺呢!(其實我很喜歡看很多人)

今年的行程安排第一站到宜蘭





我們一早從台中出發往北走二高再轉5號高速公路

上了5號高速公路..看到這條是叫做"蔣渭水"高速公路耶

蔣渭水?有聽過不過沒很大印象.良哥叫我上網查查





經過了好幾個長長的隧道.終於看到最期待的~雪山隧道

總長12.9公里.過了雪隧就是宜蘭了唷^O^







不知道是心裡作用還是東部的天空真的不一樣

每一次從台北過了雪隧.都覺得天空變的好清澈好藍喔

整個人都舒爽起來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感覺呢?





早上台中還下大雨..剛剛在台北也飄著小雨

宜蘭~~哇~~藍到不行的天空.真像到了世外桃源一樣

所有的塵囂頓時都一掃而空了!





聽說宜蘭有一家小朋友很喜歡去的餐廳

假日幾乎都是客滿的情況

過年前的星期四..不是假日..呵呵~心裡想應該不用訂位吧

不過為了保險一點.還是先打電話去訂個位好了...

綠海餐廳沒有附停車位.但是附近還滿多可以停車的地方

我們停了大約離150公尺再走過去

綠海餐廳外觀就很特別.很有設計感的外觀讓人很好認出來





門口設計了一個魚池

裡面養了好多肥滋滋的鯉魚喔^^





進到餐廳裡真的讓我們嚇一跳

今天不是假日的中午耶!!怎麼會這麼多人阿>>>還客滿

良哥說還好我有訂位呢.不然不知道要等多久了>"<

竟然比台中的人氣餐廳還要受歡迎阿~





話說為什麼小朋友很喜歡來綠海餐廳?

服務人員一帶我們到坐位我就知道了

看看小蕎一直玩著可愛杯子的模樣



還有靠窗邊的位置外面是小庭院

因為我家的小蕎和小峰坐一般的椅子不夠高

所以服務人員拿了一個好可愛的青蛙坐墊.大約有10公分高度



墊高了10公分

小峰坐在坐墊上的高度就剛剛好了唷︿︿




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就是每一桌的桌下都會有一個大大的布籃子

這籃子可以用來放隨身物品。比如包包或是雜物

而且可以用布蓋起來~超方便又不會傷害物品的!!





點完餐後。我帶小朋友先去洗手間

不只洗手間外的圖畫五顏六色的很漂亮

看看。。這裡還有親子廁所喔。。而且阿

超超超可愛的~

一系列綠色的青蛙。。有青蛙馬桶。青蛙垃圾桶。青蛙面紙盒。還有青蛙鏡子。。。

小峰看到超開心的!!而且會乖乖的瞄準~因為他說不可以把青蛙弄髒





看看小蕎今天要點的是小飛機A餐

小峰則是點汽車B餐

MENU設計的很精緻可愛

餐點也配的很好~
所以家長也不用煩惱該怎麼點餐呢







上完了洗手間

沒一會兒小峰的汽車B餐就上桌了

每一樣都是小峰愛吃的東西︿︿





有雞柳條。薯條。雞米花還有蝦餅。可樂餅

還有附一杯奶茶︿︿






良哥問了服務生會推薦哪一種火鍋?

服務人員馬上推薦聽起來就很可愛的香濃ㄋㄟㄋㄟ火鍋

良哥選了豬肉口味的




一上桌。。不只ㄋㄟㄋㄟ的香味征服了我們

這麼大的火鍋陣仗看起來就好驚喜呀︿︿





配菜用的一點也不馬虎

半顆的大白菜跟新鮮無比的鮮蝦

還有香菇。青菜。餃子。蛤蠣等等~






接著小蕎的飛機A餐也來了

可愛的紅色飛機餐盤襯托出餐點更加美味



超級棒棒腿看起來就超級好吃

還有白飯。青菜跟健康沙拉

一樣有附一杯奶茶唷︿︿




我點的餐則是超人氣簡餐~義式焗烤起司豬排

服務人員也是超推薦的呢︿︿



擺盤非常精緻可愛

而且還有手工的海苔捲跟三色蛋喔





起司豬排好大一片

盛放再另一個白色的盤子裡面

看起來又更好吃了︿︿




還有一碗非常清澈但是非常好喝的蛋花魚丸湯







我們的主餐用完.服務生很快就把桌面收拾乾淨

並且將甜點以及餐後飲料送了上來

今天的甜點是紫米芋頭湯

雖然淇不敢吃芋頭..不過紫米湯真的好喝.甜度也非常剛好^^





良哥忙著打卡.連飲料卡布奇諾上桌了都還不知道呢!哈




我的附餐飲料則選了桂圓奶茶

姊妹們應該知道淇很愛桂圓吧!(也就是龍眼乾)

尤其是冬天多喝一些桂圓湯以及紅豆湯

手腳比較不會容易冰冷唷




用完餐

服務人員拿著氣球朝我們走過來

因為今天中午小朋友來用餐的家庭不多

所以好多人都盯著他看呢^^

他要做成什麼呢???




呵呵~小蕎的是一隻好可愛的紅色貴賓狗

蕎說回家的時候也想我我家的黑貴賓COLA染成紅色的了^^




小峰的是一把帥氣的綠色長劍喔

看他拿著一直揮舞..超開心的..難怪小朋友有來過的都還會想要再來呀^^



這就是我們過年玩樂的第一站喔

宜蘭綠海餐廳



大家有空可以到宜蘭去呼吸新鮮的空氣

感受平和優閒的氛圍

體驗宜蘭的美好景色

吃東西就歡迎到綠海餐廳唷^^



綠海餐廳資訊:宜蘭市女中路三段293號

訂位電話:039-3678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