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這篇大甲的私藏會不會拖太久  (傷腦筋)
因為最近我家巨蟹座的良哥來月經..
(阿!!是周經才對)
常常情緒不穩定
請問有沒有寶貝們的另一半也是巨蟹座的阿??
是不是也是情緒起伏很大捏>"<
明明早上還很開心..卻在看了新聞後一整個變樣
哎唷!!台灣的新聞不就是加油添醋最誇張的嗎
上次颱風來..我跟老爸在台東的暴風圈中通電話
老爸說根本沒有風.只是雨不小
可是新聞報導是台東已經狂風暴雨耶
只是畫面都是拍到有積水的路面跟被吹倒的椰子樹降
誇張不就是他們的專業嘛!!我們幹嘛隨之起舞搞得自己心情不好嘛是不是

好啦!!不管良哥..不然很多想跟大家分享的都積成一疊了>"<
我還是寫寫文章比較開心啦^^



這家美妍小舖.我跟老闆還真是認識很久了
可是他們開在大甲的店面竟然還沒有去過 (maggi我對不起你)
來大甲這天maggi跟我說從火車站直直下來
第2個十字路口的右邊就可以看到店了喔
這真的是很會報路啦..給我這個大路癡一個很明確的方向
BUT~~maggi你沒有跟我說大甲火車站在哪裡啦!!

還好我家攝影師良哥精通天文地理還會推理邏輯
馬上就說:通常每個地方的火車站前面的路都一律叫做"中山路"
我們只要先問到中山路就可以了
我是很佩服這一點啦
不過我們車上有導航耶。。乾脆設定大甲火車站不是更快>"<
攝影師有時後腦袋也是阿呆阿呆的



一進來看到琳琅滿目的商品。。我根本不想跟他們去樓上聊天
只想待在一樓慢慢逛街!!
聽店員美眉說前5分鐘才有一個名藝人進來血拼離開耶。。不過我忘記名字了XD

 



然後就在美妍小鋪店裡面逛了3圈
看到有興趣的就一直問店員美眉
店員美眉也都很熱心。。不厭其煩的介紹著。。。

 

 
然後。。。KIKI就帶了這一大袋回家了!!!
良哥看到的時候嚇了一大跳
""你是來購物還是聊天的啦??""
""人家。。。人家。。。就有缺嘛!!""

好像女生都會用這句話光明正大的頂回去厚!!



這樣有很多嗎??
真的看起來沒有阿
不過良哥回家時拍了這一張我就真的閉嘴了


 

 但是說真的
這些東西我家裡真的沒有啦
而且我就對DR. DOUXI的東西很熱愛!!
看到這麼多當然想帶回家用用看
好用的話還可以跟大家逗相報呀~
這個理由夠充分了吧
大家有到大甲夜市逛街可以到這兒逛逛
不輸韓國很多美妝店喔︿︿
 


 
上次介紹過好幾家好吃的小吃之後
今天又有好幾家一定不能錯過的好店啦
第一家我們到"正兄弟當歸豬腳麵線"
這家我已經耳聞好久了。每個來大甲的朋友都會推薦這家一定要吃
雖然已經吃了一些東西。不過好東西一定要點來嚐嚐看的






來這裡。。一定要吃的就是招牌當歸鴨肉麵
鴨肉很札實卻很好咬。
黑壓壓的湯汁飄著濃郁的香味
我忍不住特地跟老闆要了一晚當歸湯 



就是這樣~~~超養身超好喝的呀︿︿

第一碗就已經淪陷。。我看今天說要減肥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好吧!!今天我就來做個真正的饕客吧




這一碗有綠有白的是炒花枝
小黃瓜很清脆。。花枝卻很軟嫩
配在一起吃軟中帶脆非常有味道



小蕎最愛的燙空心菜也是超嫩的



這一盤是炒脆腸
加入酸菜以及香菜一起炒過的脆腸原來這麼好吃
下次我在家裡也試試看
不過良哥說我還是算了吧!!根本炒不出這樣的好味道啦!!
 



來看看這個超有名的豬腳
看起來QQ的.吃起來卻很入味又非常有口感

外皮真的很Q卻很好咬.裡面的筋跟肉是滑嫩的
好好吃好好吃
一問之下老闆遞了張名片給我
原來是全台灣十大豬腳名店之一耶

果真名不虛傳阿
 




這一盤是好吃的乾鴨血
一樣是軟Q又香



正兄弟除了豬腳跟鴨肉之外最有名的還有鵝肉
都是挑選過的鵝喔
所以吃起來不會太嫩也不會太老
而且油也不會很多
對於怕發胖的女孩來說不要吃皮就可以了^^






本來埋著頭一直吃吃吃
都沒發現牆上掛了好多的獎狀喔
都是各式各樣的美食獎耶
超厲害的!!
而且價位超便宜
大家有機會到大甲一定要來這家"正兄弟"吃吃看喔!!




說到正兄弟。。。我當然有問為什麼取這個店名阿
maggi還開玩笑的跟我說
因為他們以前是正港的兄弟阿
所以不要惹到他們。。。
喂~~不是啦!!
是因為這兩個老闆是真正的親兄弟啦

打虎要親兄弟。開餐廳當然要"正兄弟"阿。。是不是!!
 


接下來我們要去一家也是很有名的"嘉家樂肉丸"
也是一家30年老店
老闆是這條街上出了名的孝子喔
除了承襲家業,做手工的肉丸之外
連魚丸,貢丸也都是手工親手做的喔




住在海線的都很喜歡吃肉丸
KIKI有個住沙鹿的朋友小武就很愛
以前還常常去吃沙鹿麥當勞旁邊那間不起眼的肉丸
不過我吃了嘉家樂的手工肉丸之後
下次我一定要拉他來吃
保證一定愛上的



這一碗湯很特別
是豆腐肉湯
在豆腐裡面加上手工的肉餡
湯頭很甘甜,都是用大骨熬煮的
除了很香之外也富含很多的鈣質
小孩多喝這個大骨湯很棒喔 



魚丸一樣是手工作的
 KIKI很喜歡手工作ˇ的食品
因為吃起來比較有口感
比較有彈性
最重要是還有堅持手工的老闆對於料理的熱情




喝了點湯之後
我們的肉丸就上桌啦
說實在KIKI不是很愛肉丸的人
可是這裡的肉丸皮好Q喔
而且薄薄的一層,裡面包著滿滿的餡
淋上特製的肉丸醬
真的就是超好吃








真的要看是要看我家的小峰
平常不愛吃肉丸的小峰竟然吃了3個
還越吃越說好吃!!一直露出好滿足的表情




跟老闆聊過後才知道這位老闆單身喔
而且好靦腆。。人非常好
是個很孝順很顧家的男人
祝福他早日找到好老婆唷^^





呵呵呵!!終於介紹到最後一站了吧!!
這一站呢。。。聽說只要是大甲人都吃過啦
就是人說老闆長的很像陳奕迅的"紅囍燒烤"
看到這個攤子就感覺喜氣洋洋了吧




 我們一家都很愛燒烤食物。。不過不能常常吃
所以只要想到要吃燒烤就幾乎一定跑到大甲來
因為紅囍的實在是非常合我們的口味呢!!

這一攤最有名的就是雞皮跟無骨雞腿
雞皮感覺上很油。但是烤過後變得酥脆卻不油膩。喀拉喀拉的吃得很過癮






因為實在太常來吃
而且大甲人真的很好相處很熱情
紅囍老闆長的像陳奕迅
我家良哥也像齊秦阿
歌王對歌王很快就變熟了
他們還說這是英雄惜英雄@@

不過這樣帶著口罩誰知道你像陳奕迅阿




 給大家看一下陳奕迅的真正模樣囉
原來這個陳奕迅是ㄊㄨㄚˋ湯耶。。。。哈哈哈

真的是非常好相處的人




 紅囍也特別製作了自己的專屬盒子

聽說一天通常要用超過300個@@




來看看KIKI一家最愛吃的東西吧
培根包蔥還有七里香是良哥最愛
其他是我最愛的烤蔬菜



這一盒是小蜂跟小蕎最愛的烤花枝丸跟烤貢丸
還有我們很愛的四季豆




這個呢
就是最招牌的無骨雞腿啦
當然啦。。我是不吃這個雞皮的。。。因為也吃不到
雞皮的主人是小峰。。。每次都是他第一個訂的

這個無骨雞腿真的很特別。。除了沒有骨頭是特色之外
真不曉得為什麼感覺每一條雞絲都有入味
超香超讚超好吃的啦
 為了這個無骨雞腿我都想加盟紅囍燒烤了說XD





今天就介紹了大甲這些好買又好吃的地方囉
大甲今天在全國的特色小鎮選拔中奪下了第3名
常常每天晚上都是門庭若市
也歡迎大家常常到大甲來玩
有吃有保佑喔︿︿




附上交通資訊給大家
在夜市附近都有規劃很多的停車場
所以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





最後也讓大家看看大甲精心製作的網站

夜市的營業時間為 下午3點至凌晨12點 

http://www.dj101.com.tw/About.php 
 
裡面有好多都是KIKI介紹過的必吃美食喔

 


 


喜歡今天的大甲介紹。。請幫我按讚或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