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冬天
天氣忽冷忽熱.卻越來越沒有以前小時候一直冷冷的冬天感覺
但是中部地區一樣很乾燥
這時候也是皮膚最不安份的時候了
尤其是像我年紀越大.皮膚就越乾>"<
很難想像自己竟然已經快40歲了。。
今天分享的是我的最愛"DR.DOUXI"的極保濕秘密武器
這三組已經跟了我一季了
效果非常好.冬天只要一感覺皮膚不安分
睡前馬上加強補充.隔天就比較舒服了




這組商品有3瓶包裝很貴氣的精華液
妞們可以依照自己的膚質需求去選擇
而像我這個外油內乾.皮膚又敏感的人來說
一個帶三種是最保險了>"<

今天先跟大家分享精華液唷


我常常帶著兩個小的小孩到處跑
很開心很多人都說看不出來我有40歲
而且我大兒子一亮相大家都會嚇一大跳︿︿
陳小宇出來一下吧!!
這40歲真不是蓋的耶。。。陳小宇都已經高三
還通過電子組裝乙級了喔
真的是猴腮雷喔~



常聽電視節目的愛美達人說
"保濕"是肌膚健康的第一要素
之前我本來沒有那麼在意
後來茉莉說我不能再繼續這樣下去
現在沒有細紋。。等到長細紋就來不及了
不過話說我的眼周真的有很多小細紋了說>"<




精華液是精緻的三角瓶裝
看起來就顯得很高級



我們就來來看看保濕的能力如何吧
這瓶是藍色字的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玻尿酸是世界公認保濕能力最好的成分
這瓶是含高濃度玻尿酸可為肌膚注入500倍水分

早上上妝前使用還可以讓肌膚不容易浮粉脫妝喔
今天用平常比較乾燥的手背做測試





只要一滴就可以讓手背變得光滑細緻
每天晚上使用的話就像敷了面膜

幫助皮膚補充了很多水份一樣


這瓶紅字的是密集美白精華液
主要成分其中有一項是衛生署核可美白成分β-White、熊果素
有效抑制酪胺酸脢活性,淡化黑色素,深層淨白肌膚 
這瓶是居家型醫美淨白療程,14天即可感受到宛如脈衝光的全臉美白效果

美白小叮嚀:白天使用熊果素可以修護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讓美白效果更加倍
雖然熊果素同時具美白與吸光作用,但只要做好防曬,就不會有曬黑曬成斑的疑慮唷~ 



接下來是我已經用了3瓶。。最愛的膠原蛋白彈潤精華液
膠原蛋白從我們25歲開始會逐年遞減
尤其是在30歲還有35歲的時候會感受非常明顯
那就不用說像我這個年紀的啦
膠原蛋白就必須要從體內跟皮膚雙管齊下才會維持肌膚彈性了




這瓶綠色字的膠原蛋白彈潤精華液的成分超棒
有豨簽草萃取、冬凌草萃取、膠原蛋白、天然保濕劑、黃金箔、維他命B5、純水
每一滴都可以看到黃金箔的存在
感覺超奢華的︿︿

而且使用1星期就可以明顯感覺到皮膚的改善狀況
除了整體的保水度提升很多之外
在眼周。嘴角的部分尤其明顯



 比許多專櫃的保養品還好用

真不愧是有名的醫美保養品呀︿︿

 

 
我們常常外出旅行
天氣變化得相當快
有時候都不知道去的地方是乾燥還是潮濕的
沒關係~我帶著這3瓶精華液。隨時都可以解決肌膚的問題︿︿







下次繼續來跟大家分享精華霜唷︿︿
 
DR. DOUXI官網連結
 

購物中心還有優惠跟分期唷︿︿點這兒


 
 

 
 


喜歡這篇分享請幫我按一下推+讚 
歡迎加入淇淇的粉絲團
粉絲團裡也有很多分享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ouxi
    全站熱搜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