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星期天氣到底怎麼了.早上穿大衣,中午穿薄棉T,晚上穿棉襖 .

乾燥的空氣讓人的皮膚陷入了極度的不舒服,臉上的動態細紋通通跑出來見客.

保濕~除皺~保濕~除皺~這好像變成了這星期唯一的功課

之前就聽說過美佰麗的面膜很好用,

不只保濕還可以拉提.所以接到美國原裝進口的保養品牌Belle et Blanche 美佰麗產品邀稿我就立刻答應了
這次體驗的是全效拉提除皺面膜+眼霜+嫩白護手霜




之前曾經有一次體驗的商品因為不適合網友使用而造成過敏,這部分淇淇還是再說一次,

淇淇體驗過很多商品,有些是我不適合就沒有發文的,

而有發文的當然都是淇淇這種敏感肌膚使用起來也非常ok的喔!

還有加上我已經38歲了捏,小蕎說是38阿花一朵花。不過能當花也是不錯的。。那就hold住不要枯萎吧!


據皮膚科醫師說,皮膚容易過敏的除了保養品之外, 最重要的還是飲食及生活習慣,

所以自從我不吃蟹類之後,皮膚過敏的情況就減少非常多了,

美佰麗的商品因為是純天然植物萃取,而膠原蛋白也是從深海的貝類中萃取的,

所以對於肌膚是不會造成負擔及過敏現象,這點大家可以放心




看到沒看到沒,美佰麗公司還大方的提供了5分試用品給大家
想要的趕快留言!!
一包分量在外出時剛剛好可以使用3次︿︿一組有全效緊緻水凝霜+全效活化拉提精華喔
 
那今天先來跟大家分享全效除皺拉提面膜




取出面膜會發現所有的精華液都附著在面膜上了。袋子裡剩下的擠出來所剩不多。

因為使用的是纖維面膜。可以將精華液鎖在上面完全不浪費




全效除皺拉提面膜一盒有5 片
每一片內含複合胜肽成份,可以有效撫平深層皺紋及淡化細紋( 尤其是額頭細紋/ 嘴角細紋 )
在我額頭上還有嘴角旁的動態細紋還有整體的保濕亮澤效果感覺很有效喔!



使用過後臉部肌膚感覺皮膚彈性變好了 動態細紋也變少了很多對了

什麼是動態紋呢?? 就是做表情的時候會出現的細紋叫做動態紋,

而沒有做表情時就會出現的就叫做靜態紋喔 !這是醫美診所很有名的醫師在電視上說的

接下來是全效緊緻拉提眼霜,使用起來不會太黏膩。

而且有淡淡的花香味結合創新生物科技的Haloxyl™淨白多胜肽複合物+六胜肽+海洋膠原蛋白Oceagen,

淡化眼部肌膚暗沉及提升眼周肌膚緊實度,加強肌膚緊實與彈性,改善鬆弛及眼尾細紋,緊緻眼尾肌膚,使眼部肌膚更加透亮。




女人的年齡有大部分都是從眼周細紋看出來的

昨天在文湖線看到一個皮膚很好長的很漂亮的媽媽帶著兩個大約跟小峰差不多大的孩子,

不笑的時候看起來差不多是30歲左右,不過一笑的時候眼周立刻現出好幾條明顯的魚尾紋,

說實在我有給它嚇一跳,不過也反省自己是不是也這樣,當然年紀大了是不需要怎麼去遮掩,

不過我相信大部分都還是希望自己看起來永保年輕吧!!




回到家後我拿出了美佰麗的眼霜,想到用急救的方式就敷上比較厚的一層在眼尾處



 
差不多敷個20分鐘再擦掉多餘的眼霜,眼周就顯得淡化了許多細紋耶!!效果很神奇

接下來分享也是容易顯老的部分就是""手部"",

這條是櫻花潤白護手霜,這瓶護手霜的保濕成分很重。

而且味道非常好聞,好像沐浴在清新的櫻花林中一樣

 


其實平常就有使用護手霜的習慣,常常到便利商店看到櫃台旁邊有新味道也都會買來預備,

不過跟美佰麗的護手霜來比較真的還是有差



 這支護手霜的吸收能力非常好,在手上輕輕搓揉一下就完全吸收了。而且不會感覺到很黏膩



 
我們就來看看10天的體驗吧~
我是左手有使用。。右手沒有使用,下面這一張左手明顯較少紋路也比較緊實。而且色號白了一號





拍這張的時候是小蕎掌鏡的,小蕎說為什麼顏色不一樣???

我回他說因為左手有擦美佰麗護手霜阿!小蕎馬上接著說。

有擦有效耶!連皺紋都差很多~本來我還想說皺紋???

是看得出來,但是應該沒有到誇張的地步吧!可是小蕎指給我看的時候我真的是嚇到了@@那就拍出來讓大家看看吧~~




媽呀!!會不會也太太太。。。。。太明顯了吧>"<











給大家美佰麗產品資訊喔!

官方粉絲團:https://www. facebook.com/belleetblanche1

MTV時尚小魔女露出片段:http://youtu.be/ m4SAwBC3b0Q 

目前美佰麗在舉行的年終特會活動唷! 以下兩賣場同步進行中!


 

24HR購物中心:http://shopping. pchome.com.tw/?mod=store&func= style_show&SR_NO=DDAFA6

時尚美人:http://www.beauty88.com. tw/shops/2160-1





 
 

  


喜歡這篇分享請幫我按一下推+讚 
歡迎加入淇淇的粉絲團
粉絲團裡也有很多分享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熟女 美佰麗 美魔女
    全站熱搜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