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朋友問我皮膚看起來水水嫩嫩的,到底是做了什麼療程???
其實我最近除了使用好的保養品之外,更重要的是11月開始做了一件正確的事情
就是先將皮膚的健康狀況弄好,這就要從Bioequa的邀約開始了
收到邀約的時候,心裡還在想
挖~這不是前兩天吃早餐看報紙的時候,由林美秀代言的產品嗎?
說實在一看到這個產品的廣告就很吸引我耶!
最主要是因為我的皮膚是超級敏感肌加外油內乾
如果膚質不健康.再好的保養品也很難吸收的
而Bioequa的重點就是要讓肌膚的狀況調理成健康的
所以當下就決定要好好的來體驗這項產品 



Bioequa吸引我除了代言人林美秀的皮膚真的改善到看得見之外
同時也是世界第一.醫療級的噴霧保養品
還有在星馬地區的時尚圈人人都在使用
我想這樣的商品一定有它不一樣的效果

 




11月來到了台中廣三SOGO四樓的Bioequa專櫃
整體的白色讓人感覺很明亮乾淨
當然每個女人也都希望自己的皮膚能夠像這樣的淨白健康啦!
專櫃的櫃台設計成噴霧儀器的樣子,非常好認

 




專櫃的設計跟擺設也很簡單清爽,產品也讓人一目了然
還有一台電視播放著使用前後的比對,超神奇的

 




 

專櫃小姐的服務態度非常親切
在使用「SHAS數位皮膚分析儀」的時候更是貼心的指導
而且這個「SHAS數位皮膚分析儀」是可以精準地幫肌膚色基做分析, 很厲害的樣子





檢測完的時候, 櫃姐說電腦就會馬上將數據上傳到雲端資料庫
並且與20萬跟你相同年齡的女性做比對
3分鐘左右就將比對數據建立好了,果真很神奇
不過淇的膚質在冬天換季的這時後檢測出來的數據還真是慘不忍睹耶!





表皮肌膚的疲勞指數高於35。7%~這應該是跟我的工作壓力還有熬夜有相關
肌膚的缺氧度低於18。5%~所以是還OK的
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年齡竟然是""年老4歲""
當然還有好幾項其他數據,不過有一項讓我覺得很欣慰的
就是原本被很多家醫美診所或美容院目測判斷是"顴骨母斑"的眼瞼下方的區塊斑
竟然在專業儀器檢測下是呈現"表皮淺層斑"~
哇哈哈,這個消息真的讓我超級開心呀!!
因為淺層斑只要用對保養品就可以淡化了,不需要大費周章的去做雷射除斑




清噴霧的產品有D1~D4
D4是D1~D3的進階加強版



肌噴霧有E1~E2


這次專櫃小姐幫我建議的搭配是清噴霧>D3
肌噴霧>E2
還有EM水潤保濕膜




當然專櫃上還有很多種噴霧產品
櫃姐會針對客戶的需求以及檢測狀況做建議,不是空穴來風的亂介紹喔
 




除了好的商品之外,還有一個大功臣就是專利的超微粒噴霧儀
因為保養品在塗抹的過程中,很容易因為手指沾染髒汙導致變質
塗抹過程中容易拉扯肌膚造成細紋產生

從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這幾項最基本的程序就容易造成肌膚的負擔
所以也有可能會無法順利的吸收




超微粒噴霧儀能輔助將保養品瞬間小分子化
可以達到更高的肌膚滲透率提供更有效的吸收
櫃姐先在我臉上噴上肌噴霧感受奈米微分子的滋潤
而且肌噴霧在有上妝的時候還有定妝效果
喬爸說用眼睛去看的時候根本看不到水狀
但是臉上的肌膚卻明顯的感受到水分越來越多,因為都被奈米化到肉眼看不到了




專櫃小姐很詳細的介紹了使用方法
第一瓶先用清噴霧在臉上用45度噴灑1分鐘

然後靜待1-2分鐘讓保養微粒滲透到肌膚底層
然後再使用肌噴霧噴灑1分鐘
再靜待1分鐘後擦上水潤保濕膜就完成保養程序了。非常簡單方便
使用水潤保濕膜的時候要注意先搓揉在手掌上

然後輕輕按壓在臉上才不會有拉扯肌膚的現象




介紹完之後專櫃小姐也實際讓我自己操作一次
確定會之後就先教我開瓶方法並且確定是新商品
開瓶的方法如圖:




往下輕拍出現水珠就確定成功
在使用的過程如果發現噴霧不順只要輕輕敲一下就好
接下來就將噴霧裝在奈米微粒噴霧儀上,只要將卡
對準孔就可以使用了





除了使用很方便之外,攜帶也很方便,櫃姐很貼心的給我一個收納包
這個收納包可以放進微粒噴霧儀還有3瓶產品
每次去泡溫泉或是出外旅遊時我都會帶著
這樣就不怕外出的時候皮膚更容易因為氣候的變化而顯得乾燥

只要噴上產品就OK了
 


原本我的皮膚在鼻子的部分比較容易長粉刺
剛剛開始使用清肌噴霧的時候。。第一周粉刺會變得比較明顯。感覺一摳就掉的樣子
還有額頭接近髮際的的部分會開始有脫屑現象

第三周的時候,還發現左邊眼下的塊狀斑點變明顯了一些
不過我覺得應該沒有什麼問題

因為跟剛使用的時候比較起來脫屑狀況跟粉刺的確減少了很多
只要是清排現象,忍一下就會柳暗花明了是吧^^

 



大約第三周的時候,大部分人的清排現象就會慢慢消失了,也漸漸調理成健康的肌膚
不過呢!!因為我是屬於敏感肌中偏乾燥的肌膚
所以第四周清排現象還有一些,決定再加強使用另一種針對乾燥敏感肌膚的清噴霧D4
其他維持不變,櫃姐說這瓶D4的清排現象還有改善會更明顯
先降黑色素.將斑點退散掉,減少肌膚的疲勞度
整體來說~ 就是持續慢慢在養膚質




在使用上也稍稍改了一點小方法,就是先使用清噴霧噴灑一分鐘
靜待30秒之後就繼續使用肌噴霧加強噴灑2分鐘
然後接著使用自己平常的乳液或精華液(記住要搓在手掌後用輕輕按壓的方式)
用完之後再使用水潤保濕膜就完成了
 
來看看使用清噴霧D4+E2兩周的變化,整體的明亮感跟光澤度還有彈性都改善很多
不過因為我是敏感型的乾燥肌膚
所以在使用期間額頭會出現脫屑以及鼻頭冒出粉刺的現象
因為櫃姐幾乎每2~3天就會跟我連絡一次詢問狀況,所以我有任何問題都會直接問他
他解釋說因為前兩周是清排現象,有些人會冒痘或冒粉刺都是很正常的
我額頭脫屑的狀況也可能是清排現象之一
這個在專櫃上櫃姐就有跟我解釋過,所以我並不會很訝異
反而還有""挖!!是真的有清排耶!"的雀躍

 





下面是使用2個多月的SHAS肌膚檢測狀況
SHAS肌膚檢測儀會將全部肌膚狀況都忠實呈現~
Bioequa有很多種針對各種肌膚問題及類型的噴霧~
清肌噴霧的部分~主要是加強抗氧化~亮白(抵抗黑色素)~ 以及補水
這次使用清肌噴霧主要改善膚質健康狀況及黑色素的效果是很明顯的~

角質層變健康了。肌膚疲勞程度也減緩了6.4%.黑色素減少了3.0%
細菌數也變少了很多,至於肌膚缺氧度及血紅素濃度的部分
經過了解後才發現它牽扯甚廣與日常生活作息是否正常息息相關
熬夜、抽菸、卸妝不乾淨、沒睡飽、壓力大、貧血、 月經來...等等的原因
都會導致血紅素及含氧量降低!
而膠原蛋白年齡這部分因為我是使用改善膚質的清肌噴霧系列
所以會在肌膚清排完、養好膚質後就會開始慢慢增生~
 ( Bioequa另有其他主要針對膠原蛋白增生的噴霧系列)

可能我代謝比較慢 還在持續清排階段的關係
所以膠原蛋白年齡還沒開始轉變
不過整體來說肌膚變得比較健康
最重要的是今年冬天竟然沒有出現過敏的現象唷
 
 


這次體驗BIOEQUA的產品感覺很棒
除了可以用SHAS肌膚檢測儀清楚了解肌膚問題之外
還可以針對肌膚的問題做改善
這跟一般只用肉眼或是為了業績不擇手段的美容師亂講是完全不同的
生活在現代科學文明社會.就要以科學為根據
再對症下藥才會有好的結果呀
Bioequa的官網在這裡喔

 
http://www.bioequa.com. tw/

 



希望我的皮膚能夠越來越好..越老皮膚越年輕
也希望喜歡這篇分享的朋友能夠越來越漂亮喔
Bioequa公司特別提供了3份試用品
每一份有水潤保濕膜5ML+純淨隔離霜5ML
有興趣的水水快點留言喔..3月1日會抽出
也希望大家加入淇淇的粉絲團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熟女 保養
    全站熱搜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