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NICE DOCTOR出了一支很神奇的亮眼筆
瞬間就可以讓眼周的疲憊消失
是我們這種熬夜女人必備的救星阿

想到我一天比一天深的黑眼圈有救了就很開心

這支神奇的東東叫做""好神筆""
而且成分以及名稱都申請了專利
不只好用還非常有趣呢^^



最近進入了旺季..常常要熬夜趕圖
所以眼睛常常顯得很疲憊
眼周附近的眼袋也加深很多
加上有黑眼圈..整個看起來會感覺比較無神 



這次雖然多帶了nice doctor的好幾組商品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可以消除疲勞感的(好神筆)啦!

就因為超有效, 所以就來特別跟大家介紹囉




類似的這種活化眼周的震動筆我有試用過好幾種
有的不能換電池或是要充電.而且有些震動的頻率感覺不大舒服
這支好神筆不僅可以更換電池
而且震動的不會太大.感覺很像在美容院用超音波美容儀一樣
力度剛剛好而且非常舒服



筆的後端只需要輕輕轉開就可以看到兩個小電池
拆封的時候已經附在裡面
不過是放反的.避免沒電
第一次使用只要將電池放正確就OK囉

筆頭的設計非常滑順
可以順著皮膚做緊密的貼合
 



使用的時候只要輕輕的按壓一下後方開關就可以開始使用
一邊使用一分鐘就可以囉^^
好神筆的精華液成分都很高級
而且使用專利的技術做研發.所以非常容易被皮膚吸收



這幾天我都在晚上睡覺前做一下眼周美容
白天就算不上妝一樣不會有疲憊的感覺
最特別的是眼下的眼袋細紋又淡化的更多了
這點真的讓我感到非常開心
因為超音波震動非常有助於眼霜或精華液的吸收
對於我剛做完眼周肉毒桿菌除皺的效果能夠更加提升

看看38歲的我還可以有明亮的眼睛感覺真不賴

 


最近很多廠商看到我都說我怎麼越來越年輕
因為消除了眼睛的疲勞感與細紋
人就會跟著顯得年輕有活力起來了喔^^




這次還有訂購很好用.夏天必備的防曬乳
防曬係數都是SPF50的
但是非常容易推開
有分成無香味以及玫瑰香味的
夏天不想曬紅曬傷的姐妹可以試試看這組喔
還有防曬係數50是代表時間
計算方法是乘於15倍就是有效的分鐘數
SPF50*15就是有效分鐘數達到750分鐘=12.5小時
也就是幾乎一整天都不需要再補擦了


再加上UVA++是最有效的抵抗紫外線係數
怕曬黑的姊妹們就要注意UVA這個單位

 


當然訂購nice doctor商品的時候
絕對不會忘記的就是我最愛的面膜啦^^
KIKI超愛超愛敷面膜的
原因是有一次小穎拿了好多面膜給我
我心想反正用不完就很勤勞的給它每天敷
結果連敷一星期臉上的皮膚變得很光澤明亮
也一整個變得很健康,沒有過敏的現象
從此就愛上面膜了




這組面膜跟上次帶的面膜不一樣 (這裡)
「羽絲縷」的材質製成的
羽絲縷又稱為隱形面膜,服貼度更高,敷在臉上就像隱形的一樣
這是為了讓蝸牛萃取液更易被皮膚吸收所採用的
如果用包包比喻的話,生物纖維面膜像是最新款的包包,
羽絲縷則是經典款,是非常受到皮膚科醫師肯定,增進吸收的材質喔!

整個就是希望讓使用的我們感覺更好而下了重本呀^^





最後介紹一下柔膚潔顏慕絲
柔細的泡泡配合著芬芳的花香
洗臉的時候彷彿沉浸在開滿百花的花園中
感覺很浪漫,洗完臉之後的保濕感很強
但是卻沒有油膩的感覺
是很推薦的一款潔顏慕絲喔




這款潔顏慕斯的泡泡超柔細
每次按壓兩下就可以將全臉洗乾淨
有一次小峰趁我不注意竟然拿他來洗澡
洗完之後還跟我說""媽咪.我有跟妳一樣香香的味道"
還好泡泡很柔細.使用的量也不需要很多就可以將他整身弄的都是細泡泡了



這款潔顏慕絲聽說在醫美診所賣的很好,主要是術後皮膚、敏感肌的患者非常愛用,一瓶可用二個月

夏天來了,敏感肌要重清潔,這瓶是屬於低敏性胺基酸洗面乳,適合敏感肌,更適合一般肌膚喔






好神筆現在買一送一優惠中
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http://www.nicedoctor.net/product32.html

nice doctor的粉絲團常常有很優惠的活動
上次還有mini ipad的抽獎耶^^
大家也可以常到粉絲團逛逛喔

https://www.facebook.com/nicedoctorbytang?fref=ts



購物中心點這兒^^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78013
 



 

喜歡這篇分享請幫我按讚喔︿︿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