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髮質很乾.頭皮卻很油
乾燥受損應該是常常染髮燙髮的關係
誰叫我是天生自然捲呢>"<
 常常一天不洗頭就覺得又油又癢
還會塌塌的很不舒服
但是天天洗頭又讓髮質越來越乾
就算常常做護髮好像也沒有很大的效果
頭髮就是非常的乾

這次跟潘婷合作試用時光損傷修護系列時
本來也想說可以讓頭髮不要那麼乾就好了
畢竟也用過好多美髮沙龍專用的護髮產品
不過這次的體驗讓我覺得很驚奇
也非常樂意跟大家推薦這組時光損傷修護系列喔





收到產品的時候在瓶身看到了三種字體
有中文繁體.日文以及中文簡體
因為是同時在上海.東京.台北.香港同步新上市的
而且專為亞洲人髮質研製.蘊含高端護膚品精華
可以有效並快速的修護受損的髮質

像我這樣常常染燙的髮質來說最需要快速修護了^^





最近常常聽到有人問我說
"KIKI.最近在超市或是很多商品上都有看到簡體字
感覺一看到就怪怪的"
其實說真的..以我這常常跑大陸的人來說
看到簡體字已經是見怪不怪了
尤其中國大陸的消費能力已經是我們台灣人很難想像的
所以很多大公司或明星會瞄準中國大陸做為積極目標市場也是很正常的呀^^






我們來看看今天的主角
使用時光損傷修護洗髮乳清洗頭髮時
我的頭皮是偏比較油性..所以都會先擠出一些洗髮乳做第一次簡單的清洗

清洗完之後再用洗髮乳仔細的清洗第二次
通常我用他牌洗髮精清洗第一次的時後泡沫會比較少

設計師說這樣是正常的
因為第一次會把髒污或造型品洗掉.第二次才會有泡沫
可是使用潘婷時光損傷修護洗髮乳洗了兩次的泡沫都不多而且很細
而且第二次洗完卻很乾淨.但是又不覺得乾澀

感覺不像一般的開架商品



 清洗完頭髮後.平常就可以直接使用時光損傷修護潤髮乳做潤絲
潘婷的味道很清香
就是很浪漫柔柔的花香味





每次洗完頭吹完頭髮整個房間都香香的
隔天良哥經過我身邊還會說  "ㄟ??~~~你有擦香水嗎""
哈哈....是淡雅清香味唷^^ 



這次潘婷有一項產品是時光損傷密集修護精華
這個商品對受損的髮質非常有效
一支剛剛好是中長髮一次使用的量






開口的設計也很特別
本來我還再思考為什麼要做這樣的設計
小峰就說""媽咪妳看..這個一次用不完可以反過來蓋住喔"




收到產品的時候
我先拍下了這一張我的髮質圖
因為真的很毛躁..所以常常都昰將頭髮綁成馬尾或丸子
看的出來很乾燥吧>"<





扭開時光損傷密集修護精華的頭之後
我先擠一些些使用在毛燥的稻草上>"<

看看有什麼樣的感覺




 
因為只擠出一些些
所以就用小峰教的方是反過來插上就可以了

短髮的小妞們一次用不完也可以使用這個方式喔







在乾燥的頭髮上擦上一點時光損傷修護洗髮乳
沒想到馬上就變的柔順了




回家後我一星期使用了2次時光損傷密集修護精華
才半個月我的髮質就差很多耶
而且都昰自己在家裡洗澡時順便做護髮的

使用時光損傷修護洗髮乳清潔乾淨之後
我就會用
時光損傷密集修護精華素抹在頭髮上
再使用溫毛巾包起來
利用洗澡時的水蒸氣讓頭髮好好吸收養分
呵呵~~這是林志玲教的方式喔
 





今天一樣是習慣性的綁著側馬尾
大家看到我都說我沒有稻草了耶
好開心喔
那那那~~~我要來去把頭髮燙直了..ㄎㄎ

燙完後也還要持續使用這麼好的護髮產品
女人就是要一步一步讓自己看起來更好.更有自信喔^^





我想大家對潘婷這個牌子一點都不陌生
各大超市像家樂福..屈臣氏等等都有在賣
有受損髮質或是經常染燙的美眉們可以把這組潘婷時光損傷修護系列納入必買名單中喔

 









喜歡這篇分享請幫我按一下推+讚唷︿︿3Q3Q 
歡迎加入淇淇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熟女 保養
    全站熱搜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