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天母嚴選出品牌誌
我一聽到這消息馬上答應邀稿
為什麼???
因為我可是對天母嚴選的搭配最感到著迷呢
不管是派對。休閒。時尚。。。每一個平台的味道都非常的有自己的特色
我就超喜歡天母嚴選還有旗下的MELISSA這兩個品牌
現在出品牌誌一定會有很多關於搭配方面的資訊
所以真的超期待的




 
收到品牌誌的時候果然不負所望
除了內容超級精采之外

更看到是由我好喜歡的路嘉怡路嘉欣姊妹擔任形象大使
凸顯了混搭教主以及創作才女的特色
而且還贈送一件市價599的金蔥毛衣罩衫喔




 
另在加一個好可愛實用的化妝包︿︿



不過我要跟大家推薦的昰天母嚴選品牌誌的內容
因為就跟我想的一樣
不僅是教大家搭配的技巧
而且針對不同的場合有了很精準的關鍵字
這點也是我們在做服裝搭配的時候必須要特別注意到的一點
先帶大家看看幾個很重要的關鍵字



沒錯。。參加派對最重要的就是"性感"這兩個字
所以常常看看頒獎典禮的女明星各個都極盡所能的展現自己的身材與曲線



 

 
約會的時候當然就要"甜美"
如果約會的時候還一付大女人或是休閒的裝扮
看在情人眼裡可是感覺會比較沒有魅力的呢^^
當每個人都喜歡的女人
我常說就是要對自己充滿自信。而且要讓自己充滿魅力


要妝扮自己其實並不會花很多錢
只要掌握搭配技巧就可以做得很好
同一件衣服因為不同的穿搭也會有不同的效果

看看創作才女路嘉欣代表的DOUBLE創作才女風格吧︿︿







讓大家看看天母嚴選推出的這部微電影
我好喜歡這句話喔
"我不一定要穿名牌。可是一定要穿得很有自己的風格"

真的..而且最重要的是一個人的氣質
氣質好.穿什麼都好看

沒有氣質.穿名牌也像地攤貨
只要抓對自己的味道並培養女性的氣質
穿什麼都能讓人賞心悅目的

 
 



另一部微電影DOUBLE也很有意境
每個女孩都要勇敢追尋自己的夢想
因為夢想可以成就很多偉大的事情

也闡述了天母嚴選的品牌精神~夢想
 

 

我很喜歡這兩部拍攝的微電影
希望大家也能撥點時間看看
最重要的是我們又有可以有依照場合來參考的穿搭雜誌了
現在各大書局或網路書店都有販售唷
再來讓大家看看幾頁我好喜歡的內容吧!

是由混搭教主路嘉欣示範的TM天母嚴選品牌喔










除了各大書局都有販售品牌誌之外

大家也可以到網路搜尋購買簡單又好搭配的商品喔

TM天母嚴選自營官網http://www.gotobuy. com.tw/r100/product/39970
 
DOUBLE 自營官網http://www.double. com.tw/r100/product/39971

 


 




喜歡這篇分享請幫我按一下推+讚唷︿︿3Q3Q 
歡迎加入淇淇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