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多月來.天氣有明顯感覺寒冷了
在家裡都要穿著拖鞋才不會被冰冰的地板凍傷…(⊙_⊙;)… 
我們住在公寓4樓..常常告訴小朋友在家裡面走路一定要放輕
不然樓下的會被我們吵到

不過最近這幾天.我每天晚上1點睡.早上5點就被樓上的走路聲吵醒了
良哥每天睡眠不足.我也黑輪了@@
昨天早上本來要衝上去大罵
我就跟良哥說""沒必要啦!我先跟他們留字條好了" 
於是寫了一張紙拜託他們放輕腳步
今天早上雖然還是有聲音
不過看得出來已經把拖鞋脫掉或是換成毛毛脫鞋那種
走路沒什麼聲音了

其實溝通就是這樣
如果因為一時的不開心就要找人吵架
任何事情都不會有好的結果
我說""如果留紙條他們還是不理會的話。那是他們的修養有問題
   不理會大不了我們換到另一個房間睡
   再不然就搬家嘛是不是!!何必生氣呢!還好這裡是租的房子不是嗎?"

有時候山不轉路轉。路不轉我們可以自己轉
每件困難或問題都一定有解決的方式
希望大家都能夠保持好的風度跟修養喔︿︿

接下來就來跟大家介紹這個好的日本生活購物網
這家我上次也有介紹過很好穿的童裝
今天來跟大家示範冬日的穿搭喔︿︿



這件母女針織洋裝是小喬吵著要跟我穿一樣而選的
不然平常穿M接近L尺寸的我是比較不會挑淺色系的衣服
這件我就直接挑L的啦
不過穿起來就會有點大件啦。。
KIKI的肩膀比較寬。。所以穿衣服的時候很挑
如果淺色系的衣服就會搭上圍巾或是再穿一件背心
這樣看起來才不會很雄壯威武╮(╯▽╰)╭




收到衣服的當天剛好有客戶要拍包包
所以就用我的新衣服來穿搭囉︿︿
淺米色系的洋裝因為是比較寬鬆的
所以下半身一定要搭配深色而且合身的褲裝或褲襪
不然很容易顯得臃腫
這是我們比較豐腴的美女們一定要知道的常識
那我們來看看一般瘦瘦的麻豆穿起來的樣子吧︿︿
 



 這件洋裝整件是內刷毛的

就算這幾天天氣很冷。裡面穿一件內搭在套上也就很保暖囉
 




 出外的話再加上外套就不怕風吹了

這件多色兔毛領雙排釦混羊毛外套每個人都說超好看
除了質料非常好之外
版型很挺很合身。就像量身訂做的一樣
而且重量很輕
不像一般毛呢外套穿起來感覺肩膀都快垮了一樣

 





 領子的毛是可以拆下來的

兩種穿法都很有型



這個兔毛的毛毛領穿起來超舒服柔軟的
很適合在這樣的冷天中穿上



因為是L號
所以麻豆穿起來比較大件
只要按照自己平常穿的尺寸去選就沒有問題囉
這件外套有分M跟L尺寸的︿︿




這件溫暖色調民族風格A字短裙我超喜歡
有點民俗風的味道
像這種裙子只要搭配素色的上衣就可以了
切記不要搭花色的喔
前幾天逛街看到有人在條紋裙上面配花花的上衣
一整個花到爆。。所以請大家穿出去之前一定要先照鏡子看一下
條紋裙或是花裙最好是搭素色上衣才會好看喔
 





我是比較低調的人
衣櫥裡的衣服顏色都以深色居多
因為要修飾寬厚的肩膀就盡量不要穿淺色系的上衣
除了圍巾之外。。短版背心也是很好的修飾幫手



如果是瘦一點的美女們
可以將上衣扎進裙子裡面
這樣穿也一樣很好看喔



豐腴的美女們也有簡單可以追求漂亮的本能
接下來不定時會跟大家介紹豐腴美女的穿搭方式
以及在哪裡可以買到我們適合穿的衣服
希望大家喜歡唷︿︿

日本生活購物網還有好多生活小物可以逛逛
KIKI這次又看上好幾個可愛的生活用品了
歡迎大家來逛逛唷!!




 
快到粉絲團留言
KIKI跟fujidinos日本生活購物網合作
會抽出3位幸運的朋友贈送精美禮物喔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