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天氣真的變冷了
不過雖然天氣變冷
但是假日還是ㄧ定要帶小朋友出去玩滴^^
今天來跟大家介紹一個品質很好的日本購物網站
 
先來說說上星期我們去都會公園踢足球
踢完後我們沿著公園散步一圈
小峰看到ㄧ些植物的種子就說要帶回去種
旁邊也有一個小孩跟著他ㄧ起撿種子
但是卻被家長斥喝說:撿那個幹什麼?家裡不能種..趕快丟掉~~
小峰看了我ㄧ眼.我示意他想怎樣都可以..於是他就很開心的繼續撿

當時我雖然認為家裡哪有地方種?不過我小時候也是這樣長大的阿!!
撿回家還會問爸媽說這是什麼種子呢!
有時候大人讓小孩自由發揮不是很好嗎?不然現在小孩已經都沒空間玩耍了

回家後
小峰做了ㄧ件讓我們嘖嘖稱奇的舉動
就是將他撿的種子拿出來
然後在桌上開始擺圖案
上次00來有稱讚小峰很有藝術天分
今天就讓大家看ㄧ下我家搞怪小峰的傑作吧





小峰說我們家有4個人
所以先排出ㄧ家4口的圖型
很像吧~~
最左邊的他說是他自己..拿著袋子撿垃圾做環保





 
接著把種子打散
再拼出了一個夏天時買給他們玩的手持式電風扇
不過他說他要做4片葉片才會比較涼




下面這不用說大家都看得出來是什麼吧!!




 接下來又拼出了好多個可愛又逗趣的圖案

不過真的是讓人一看就知道他拼出了什麼東西





是不是很棒呢?
只用2種植物的種子就可以讓小孩發揮他們的創意
這都是不用錢的資產
生活中的小事情。每ㄧ件都是讓小孩體驗跟成長的機會
我們做家長的只要顧好他們的生活所需
讓他們快樂的成長我想應該是最好的

接下來就要來跟大家介紹這家好穿又機能性高的服裝了
這幾年大家都在瘋韓流。不過我也很愛日本的服裝
這家日本生活購物網有很多不同的家庭商品
我就在這兒找到很多想買的東西 

 



童裝館的這句話真的切中要點
聰明的媽媽幫小孩購買服裝時
流行度真的是其次
最重要的昰小朋友穿得舒服
還有好活動.易穿脫
色彩要鮮豔...不然像我家小峰之前常走失的情況來說真的會嚇到心臟病發作
如果ㄧ件衣服能多種搭配組合又是更棒的了




來看看這件超簡便又保暖的亮彩鋪毛外套
小峰最愛的高機能性外套
當初挑這件的時候是注意到它是安全拉鍊
小朋友去拉的時候不會卡到
整件拉到最上方也不會有卡到下巴不舒服的情況
加上內理整件是毛茸茸的但卻非常輕



還有很特別的是袖長有做得比較長
這樣小朋友在活動的時候就不會縮上來了

而在彩色字母下方還有可以扣上名牌的棉質扣環



平常小峰都是穿ㄧ件棉T在裡面
外面在套上這件外套就可以
而有時候上學時有寒流
我也讓他在制服外面加上這ㄧ件
又輕又保暖.根本不怕寒流



真得很冷的時候再加件比較大的外套
穿起來也不會顯得很笨重
所以小峰ㄧ點都不會排斥
不然面對這種愛搞怪的小孩..沒有好好做好好的禦寒準備真的會常常感冒耶>"<




 
接下來是小蕎這件可愛的內刷毛針織洋裝
我們去看奇幻異世界展的時候因為外面非常冷
小蕎卻只要再多穿ㄧ件外套就可以了
但是展館裡面很溫暖
還好這件是短袖..所以脫掉外套也沒有悶熱的感覺




""媽咪~我會不會掉下去~~"



"媽咪。我摸到魚頭了"


當初小蕎挑這件的時候很可愛
他只說他要跟媽媽穿一樣的衣服>"<
真的是吾家有女初長成
每次都想跟媽媽一樣
話說我們今年不止有很多母女裝.還有很多母女鞋呢!!



 這幾張照片都是在去看奇幻異世界展的時候拍的
現在在台中世貿展出
小朋友一進去的時候真的覺得沒有什麼
只不過是一堆很漂亮的畫而已
不過我們就加裝了很多驚嚇的表情
拍照出來的效果卻變得非常立體像真的一樣
小朋友就玩開了


如果有家長帶著小孩來看展的話
請家長們一定要發揮想像力
帶著小孩誇張的拍照喔!!




 小峰當時大叫著
"哇~我摸不到木頭。要掉下去啦~~~""

旁邊有聽到好多家長尖叫。。。
就是要有這樣的臨場感啦︿︿


回來看看我們的母女裝
記得我上次問一個心理醫師的朋友
"為什麼最近小蕎常常吵著跟我穿一樣的衣服??"
他說
小女孩在國小1~4年級有的會有這種傾向
而有這種傾向的小女孩通常都是很愛媽媽
覺得自己想跟媽媽一樣
所以連穿著都想跟媽媽一樣



呵呵!!聽到好高興喔
我的女兒小蕎很愛我︿︿

 

這件洋裝的作工非常細
因為針織品在車縫線的地方比較難做
但是日本除了布料很好之外
工真得很精緻



袖長一樣是比較長
所以不怕縮上來︿︿

 

如果家裡有女兒的媽媽下次聽到她想跟妳穿一樣時
不妨找時間一起找一下母女裝吧

這一套內刷毛長版針織上衣是很推薦的唷︿︿

女孩款   媽咪款


還有這一件內鋪棉暖暖帽T也是小峰的最愛
他給這件取名叫做""衝鋒一號""
為什麼呢??
因為這件有很酷的LOGO
而且帽子帶起來超像衝鋒隊的


這件是屬於比較適中的棉質。但是內裡有鋪棉
我們那天去東豐自行車道騎腳踏車時

氣溫約18度C。小峰單穿就可以了
小峰穿著這件開始跟其他小男生玩起了衝鋒隊的戲

他說他有胸前這個像警徽的圖案
所以他是隊長@@~~






在小樹林或是老火車上小孩子都可以盡情的玩樂
還遇到一個家長說
"妳是葉淇淇??我好喜歡妳可以跟小孩玩在一起的感覺喔""
真的是謝謝大家的支持
因為我一直認為讓小孩自由的去玩。去發揮他們的想像力才是對小孩最好的方式

 




今天介紹的這幾件衣服都非常好穿
而且價錢很便宜
媽咪把鼻們可以到
 fujidinos 日本生活購物網
 
這次fujidinos 日本生活購物網還提供了3個名額的電子折價卷
有留言的朋友也有機會得到精美小禮物喔
想要的請快留言吧︿︿

 

 

  


喜歡這篇分享請幫我按一下推+讚 
歡迎加入淇淇的粉絲團
粉絲團裡也有很多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