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讀國小的小孩這兩天期末考
考完就接著要放寒假了
雖然我家小孩對於期末考這個玩意根本沒放在心上
照樣彈鋼琴。畫畫。玩耍
反而是我這個當媽的一直很緊張
後來想一想。。分數很重要嗎??
如果我跟老師一樣重視分數
那小孩的壓力就大.童年也不開心了
我只希望我家小孩能夠快快樂樂的成長
有自己喜歡做。有興趣的才華
不要再像前陣子功課寫不完要三更半夜爬起來寫了
因為功課好不如品格好。。更不如有才華。。不是嗎??
來讓大家看看這兩天這兩個小孩畫的圖
先來看王小蕎畫了好多可愛的動物




 還有王小峰用水毛筆畫的"雨天中的時鐘塔"
 
 
很可愛吧!!言歸正傳.今天要來跟大家推薦最近發現好用的清潔用品唷 
我家的小峰跟小蕎都很喜歡幫忙做家事
因為他們說這樣才是家庭的一份子
這是我常常跟他們說的話
"只要是家庭的一份子。都要幫忙做家事。不可以全部留給媽媽做
 不然媽媽也罷工。。那我們家就會亂七八糟的了"

前幾天在7-NET網站上看到平常看不到的清潔用品
買回來用過後真的覺得很不錯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也讓大家在新年大掃除時有個好幫手囉︿︿
有DUSKIN的立可擦還有除霉雙效組
還有一個是可愛毛寶兔的洗衣精..我叫他們是清潔5寶
小朋友使用起來也不費力..輕輕鬆鬆就可以乾乾淨淨了
先來看看DUSKIN立可擦的神效


 


 這個立可擦一包有3片
兩邊最外側是除垢層.內側是保濕層
不需要使用清潔劑就可以輕鬆清除頑強髒汙

 

 我們就拿良哥工作用的洗手台來做測試
因為這個洗手台已經很久都沒有清洗過了
而且良哥做木工或是油漆等等裝潢的器具都在這裡清洗
所以白色的洗手台已經是呈現灰色的狀況

 

我跟兩個小朋友說先清洗一半來比較
所以他們就先用立可擦泡水後開始清洗左半邊

 

才一下下時間
左半邊的洗手台已經變成白色亮晶晶的了
只剩下油漆的痕跡~( ̄▽ ̄)~( ̄▽ ̄)

 

 
來看看前後比較圖吧~( ̄▽ ̄)~( ̄▽ ̄)~
 

小喬說也要拍拍立可擦的使用比較圖
有用過的都變成灰色的了
可見清潔力真得很厲害
但是完全沒有用到清潔劑
所以也不會傷倒我們的手部唷^^

 
 

王小峰問姊姊說:這個立可擦可以拿來擦作業嗎?

 

 
馬上被姊姊罵:不行啦!這個要弄濕耶!你的作業想要破掉嗎??蛤~
看到這個表情我真的快笑死了
 一副大姊大的樣子...(ㄟ!王小喬.你在學校好像沒有這樣耶<( ̄oo, ̄)/)


再來介紹的是我好喜歡的一個好產品>>>毛寶兔的2倍濃縮植物洗衣精
KIKI一直很推崇天然的清潔劑
雖然價格高了一點  ((才250元啦))
不過可以對環保盡點心力之外
最重要的是小孩穿了不會有皮膚發癢過敏的情況



我家的王小峰每天下課看到他的衣服都是下圖這幅德性
髒的有夠徹底
不過我們並沒有阻止他去玩
因為如果跟他說"你衣服玩這麼髒.媽咪很難洗"的話
不就是要限制小孩去充分探險的機會嗎?
所以要玩就去玩吧!!難洗的衣物就交給媽咪了
反正媽咪一定有法寶




這瓶毛寶兔植物洗衣精是2倍濃縮的
所以用量很省
用洗衣機的話全滿的水位也只需要一個瓶蓋而已
天然的植物洗衣精有一個特點
就是放在洗衣機清洗完之後忘記拿出來時
隔天還不會發臭

((這是我常做的事情(# ̄▽ ̄#)))
 




你看看
一點點的分量
只要加水輕輕揉搓就變的非常乾淨喔




再來讓大家看看毛寶兔天然植物洗衣精的成分




接下來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日本DUSKIN除黴專家組
有除霉劑+防霉劑+強力吸水布+2個壓頭
 





 除霉劑的壓頭很特別
因為可以轉成泡沫狀的來噴灑使用




我家是住公寓.所以浴室的窗戶很小也不大通風
就算洗完澡後會清潔一下
但還是多少會長一些黃黃的霉斑
我們就用這些黃霉斑來做個測試吧!!





先用除霉劑轉成泡沫狀噴灑在發黃的磁磚縫
然後靜待5分鐘
因為除霉劑並沒有添加氯的化學物質
所以沒有刺鼻的味道
不過還是建議不要讓小朋友使用
因為怕他們拿來玩




5分鐘後用清水沖一下就乾乾淨淨的了
如果有比較難清的地方可以使用不要的舊牙刷
輕輕一刷就很乾淨了
馬上就還給磁磚縫原來的水泥灰白色

 



接下來再噴灑防霉劑
然後用附的強力吸水布塗抹均勻
就可以維持兩個月不會長黃霉斑的效果喔!!




這就是我最近愛用的DUSKIN除霉專家清潔組啦^^



忘記拍到的強力吸水布也很神奇
除了在噴灑上除霉劑之後均勻塗抹之外
它還有其他功能喔






在使用之前一定要先用水弄濕後再擰乾
就不會乾乾硬硬的了

我們先試試看吸水的能力



剛剛倒的一些清水只要靠近微濕的強力吸水布就被吸乾淨了
完全不需要擦拭





接下來我們用很難清的烤肉醬跟容易有茶漬奶茶來試試看
效果一樣..很簡單就把髒汙清除了





最神奇的是只要用清水沖洗
稍加搓揉之後
強力吸水布就變得很乾淨了
完全不需要用到清潔用品來清洗這塊布






這就是KIKI今天介紹給大家好用的清潔五寶囉
希望大家在準備清潔用品可以考慮用這一組
不僅清潔效果很優.而且又環保
為了我們的下一代
希望大家都能使用環保天然的清潔用品喔
以下為大家整理了購買網址
點進去就看得到囉


 [DUSKIN]立可擦

 [毛寶兔]超天然2倍濃縮小蘇打植物洗衣精

日本DUSKIN除黴專家組

 





喜歡這篇分享請幫我按一下推+讚 
歡迎加入淇淇的粉絲團
粉絲團裡也有很多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