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去年我常常夢到過世的阿公
他在夢裡跟我說
希望我可以多多幫助一些弱勢機構或育幼院
這種夢出現了不下5次
所以有空的時候我們便會帶著小孩做公益
沒有空的時候就會捐些錢給一些公益機構
因為做公益不只是有錢人的特權
每個人都有機會可以幫助需要被幫助的人
我不喜歡炫耀自己做了多少事情
但是大企業的善行我卻要大大的稱讚一番
永豐餘這個企業我想大家都有聽過

最近知道的這個永豐餘VIP購物網站真的讓我非常欣賞




我們在使用這些清潔劑.衛生紙..等等日常用品時
不僅可以用較便宜的價錢購買,同時永豐餘還幫你做公益
永豐餘已經捐了很多非常需要的民生用品給家扶中心、育幼院、療養院等機構
加上許多產品都是標榜環保天然
所以只要買了商品就同時做了很多好事,真的是一舉數得呀!!

 

 
一月初我加入了永豐餘VIP購物網站
購買了一些平常就會用到的產品
尤其是得意衛生紙跟橘子工坊的清潔用品都是我家必備的
通常在連鎖商店1串12包的金得意極韌抽取式衛生紙售價大約是169元左右
在這個平台一箱6串卻只要599元,等於一串還不到100元
橘子工坊的商品也是便宜好多
所以我是一箱一箱買的~哈!!
 


永豐餘有專門送貨的配車
下單後通常隔兩天就會收到貨,速度很快
我這次購買了好多東西
除了金得意極韌抽取式衛生紙一箱6串之外
還有橘子工坊的洗衣粉,洗衣精,還有沒使用過的產品"烤爐清潔劑"






而且滿額還贈送兩項好禮唷






我一直是橘子工坊的愛用者
這次新發現的烤爐清潔劑還真的很好用耶
來跟大家簡單的示範一下

又讓大家在年節清潔打掃又多了一個好幫手





 我家的烤箱通常用完後都是用抹布稍做擦拭

不過邊邊都會有一些燒烤的痕跡
 



用橘子工坊的烤爐清潔劑噴灑兩下
等待5-10分鐘
輕輕用抹布一擦就乾淨了




還有烤箱外面因為廚房油煙而多少會有些髒汙
也是輕輕噴灑一下
就可以擦的非常乾淨了
小喬說我們好像又得到了一個新的烤箱喔



 
比較難清洗的瓦斯爐也是一樣
將架子拿起來之後通常都會有油汙
一樣使用橘子工坊的烤爐清潔劑噴灑幾下
因為我想說油污比較難清
所以等待了大約10分鐘
10分鐘後一樣輕輕擦拭就好乾淨了^^


 


是不是感覺非常好用呢!!
接下來再跟大家分享好消息
現在只要推薦朋友加入永豐餘VIP購物網站會員
(PS:只需要輸入朋友的e-mail)
 
你的朋友加入的話就可以獲得50元的購物金
如果購物成功你還可以得到50元的購物金
以下就用簡單的圖表讓大家更清楚吧
 




這是一個集合大家的力量省錢又做公益的活動
活動辦法也來跟大家稍做介紹

說起來還有點像是直銷的FU~
就是分享給朋友好用又便宜的購物平台啦

假設你推薦一位朋友加入會員
朋友就直接得到50元購物金
如果朋友購買商品.你還可以得到50元購物金獎勵
第6-10人購買商品的話你是可以得到每人100元的購物金喔


還有還有~只要你在永豐餘VIP平台購物
就可以獲得2%購物金。而且同時捐出2%公益基金
購物金額滿1500還免運費+贈品喔!!



 




雖然我比較不會算數字
不過我知道只要跟朋友推薦這個好的網站
可以買到便宜又可以兼做公益的商品
推薦更多朋友就可以讓更多朋友省錢
自己也可以越買越便宜
這樣的好康哪裡有???只有永豐餘VIP購物網站啦︿︿


也希望大家可以到永豐餘公益網站支持一下喔

 
  

KIKI跟永豐餘聯絡過後
永豐餘很大方的答應要給KIKI的粉絲朋友們2項好禮
就是橘子工坊生態濃縮洗衣精200ML+橘子工坊天然護手冷洗精750ML各一瓶
而且是兩瓶一組共提供兩組


 

 
喜歡橘子工坊.願意為環保盡一份心力的朋友們請到粉絲團留言
KIKI會在二月一日抽出兩位朋友並公布在粉絲團喔


永豐餘VIP購物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