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假日.我都會吵著要帶我們家兩個小可愛出去玩
小峰喜歡踢足球.小蕎喜歡騎腳踏車
每到星期六或是星期日下午
我們就會出現在都會公園或是后豐鐵馬道
最近的太陽常常把小朋友的皮膚曬的紅通通的
使用一般的防曬乳液又很油膩不舒服
自從用了
愛戀膜法的防曬噴霧之後
不僅沒有小朋友不愛的黏膩感.而且噴上的時候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也再沒有曬紅曬傷的現象了
愛戀膜法防曬噴霧真的是我們全家外出遊玩的好幫手



我有很多防曬乳液..很多都是針對女性防曬黑曬傷用的
防曬係數高的身體防曬乳通常會比較油
這點我家的小朋就很不愛
上次朋友跟我介紹
愛戀膜法的防曬噴霧很好用
而且防曬係數高達50...PA也達到++
就是防曬的時間是50*15分鐘=750分鐘=12.5小時
如果流汗的話也只需要補噴一次就OK囉





這罐防曬噴霧的噴頭設計很人性化
而且噴嘴不容易阻塞
小朋友也可以自己使用




除了可以噴在臉部之外
身體跟頭髮也都可以使用
話說有一次小蕎噴在髮尾後出去騎車
回來後發現頭髮變得很柔順.不會打結很好梳理

不像以前騎完車回家後頭髮會打結
我跟他說頭髮也怕太陽的
有做防曬的話比較不容易乾澀打結喔

 





做好防曬的工作後
現在出去玩不管有多大太陽都不怕曬囉
小朋友也可以盡情的騎腳踏車






我們也發現一件很神奇的事情
就是用了防曬噴霧之後
比較不容易被蚊蟲叮咬
所以小朋友在草地上探險也不怕腿癢癢的了




小峰很愛踢足球
尤其是每個星期六都要參加學校的足球社
之前都曬的黑不隆冬的
前幾星期開始噴了防曬噴霧之後
這陣子又恢復白白的皮膚啦^^




小峰現在要出去玩或是踢足球的時候
都會自己先噴一下防曬噴霧
然後在快速的將噴霧均勻的擦在整個手臂上

 



兩個小孩還吵著想要一人一瓶
我想該再來進貨了
不然夏天到.我今年可不想再曬黑了呀!!






給大家愛戀膜法的商品購買連結
有興趣或是怕曬黑曬傷的可以使用看看喔


http://www.momoshop.com.tw/ 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 1972499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推+讚"~感恩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曬 愛戀 曬傷
    全站熱搜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