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多雨又悶熱,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蚊子突然多了起來
每次晚上晾衣服的時候一打開紗窗
常常會有很多隻蚊子湧入, 讓我很傷腦筋
因為我家小蕎對蚊子的聲音很敏感
晚上只要房間有蚊子在耳朵邊飛他就會很難睡
而小峰則是睡到不醒人事
所以常常都是小蕎睡不好.小峰滿頭包XD
我只好每天晚上在他們睡覺前都要用電蚊拍巡視一圈房間有沒有蚊子



因為蚊子造成了我們家小孩的困擾
又不希望我為了蚊子每天要在房間窮追猛找的

在經過比較之後選擇了最受好評的安寶滅蚊燈
使用過後非常有效,那就來個開箱文介紹吧^^




KIKI娘家在台東鄉下因為開雜貨店
都是開放式的. 很多蚊子都會常常光臨
我媽每一個角落都有放傳統式的滅蚊燈
只要蚊子或蒼蠅, 飛蛾等等昆蟲飛進去都會ㄆㄧㄚ.ㄆㄧㄚ.ㄆㄧㄚ被電到死
然後再飄出一陣陣烤焦的味道~~~我們更是常常被突如奇來的聲響驚嚇到
 
我們這次帶回來的滅蚊燈很特別
並不會有嚇人的聲響,而是利用紫外線光吸引蚊蟲
再將蚊蟲吸入風乾箱中讓蚊蟲自然風乾
既不會有吵人的聲響更不會有烤焦的味道

 



安寶滅蚊燈是採用8W的紫外線燈泡
拆箱後內容物有底盤一個.燈頭一個.鐵管2支 .電源線一組



 
組裝超級簡單,只要將2支鐵管接起來鎖到鐵盤上
然後再裝上燈頭就可以了
雖然接一支或是2支鐵管都可以
不過建議是接2支,因為是最容易吸引到蚊蟲的高度喔


因為買來的時候想說接一支就好
可是3天才抓到 2隻蚊子
而打電話問了安寶公司之後照他們建議接了2支鐵管的高度後
竟然一天就抓到了6隻蚊子@@
 


在包裝外箱都有寫清楚組裝以及使用的方式



燈頭採流線型的設計
看起來很美觀大方吧^^



電源插座在側邊下方



8W的紫外線燈泡



在燈頭的一邊有一個開關的裝置
這是可以定時的
剛接上電源的時候會先"嗶"一聲然後燈就熄滅
代表安全接上電了
然後輕觸1下是定時6小時
輕觸2下是定時12 小時
輕觸3下是全天候開啟
長按一聲"嗶"則是關閉

 


接好兩支鐵管約在我的胸下左右的高度(PS:我157CM)
因為鐵盤非常穩固
只要不是放在常常經過的地方就不會有傾倒的疑慮




外包裝盒有標示注意事項




開啟使用的時候會有風扇的聲音
但是很小聲
建議放在玄關或是陽台等蚊子容易聚集停留的地方最有效
如果放在房間的話建議是人不在的時候使用
因為人在的話會有體溫跟呼吸
這樣會分散到紫外線吸引蚊子的目標


 
我們家都是放在進門的玄關處
因為家住4樓
通常蚊子都是跟著我們進屋的居多
晚上睡覺時有時可以抓到好幾隻
全家人睡眠品質都更好了 



 
集蚊器拆裝都很簡單
借由風力吸入蚊蟲後還有防逃脫蓋





這天晚上抓到了4隻
有一次還高達8隻呢︿︿

真不知道平時這些蚊子到底躲在哪裡?
 


另外我們還帶了一支安寶電蚊拍回來
這個特別的地方就是連"蟑螂"都可以電死~~~
雖然我看到蟑螂就先溜在說啦
不過小朋友拿這一支卻是非常順手
除了手握的地方有防滑設計之外
最特別的是電蚊拍的網面有除電裝置
所以小朋友不小心碰觸到網面也不會被電到
可以放心使用

 






使用的是兩顆中型3號電池
第一次我還買到大型的..結果裝不下>"<




這次使用安寶滅蚊燈以及電蚊拍的感想是真的可以不用費很大的力量抓到很多蚊子
不僅可以讓全家人睡眠品質更好

看電視或小朋友寫作業的時候也不會因為蚊子叮咬而滿腿紅豆冰了

 

給大家安寶光觸媒滅蚊燈的購買連結喔^^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719254&act=gdsearch


安寶電蚊拍購買處在這兒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4255671

 

 

喜歡這篇開箱文的介紹請幫我按讚喔^^3Q~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