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d55ea0ejw1dw4cpn1h78j  

許多人在分手時,總痛苦萬分,有的抑鬱抓狂,有的卑躬屈膝想要挽回
但是在許多年後,你再回頭來看,卻會發現那時的自己有多可笑


最近聽到有好多朋友陸陸續續都傳出了分手的消息
 
有的朋友看起來很堅強.有的朋友卻沒有掩飾內心的脆弱
 
說真的.一段感情不管怎樣分手都是傷
 
重要的是我們怎樣看待這個傷痛.如何從這個傷痛中走出來 
 
說真的並不容易.但是在多年以後你再回頭看
 
那時候的一切都是小事情了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的一件失戀經歷
 
那年我在一家服裝貿易公司上班
 
男友是陸軍軍隊裡的軍官
 
交往了2年.我們有共同的興趣.共同的話題.共同的朋友

大家都認為我們很登對.也論及了婚嫁
 
我們很少吵架.因為彼此的想法都很雷同.很契合
 
連生活習慣都很相近.所以我一直相信我們會結婚.生小孩

 一直很融洽的到老一起走下去...



 
但是有一天.他跟我說他接觸到一個賺錢的機會想去試試看
 
於是我陪他去聽了一場說明會

 
這場說明會是一家很有名的直銷公司辦的

 
商品很好.公司很好.但是我覺得我不是經營這方面的人才

 
可以使用產品但是不想經營

 
他卻對這樣的營銷模式非常有興趣

 
雖然身在軍中是不能兼差的

 
但是也都默默的利用休假的時間在經營

 
我們的摩擦就是從這時候開始的

 
他覺得有這麼好的機會為什麼我都不把握?不幫他?

 
讓他一個人這樣拼這樣衝?

而我的想法很簡單.好用的商品我會介紹給我的親朋好友

 
但是要我經營我實在沒有辦法

 
後來我們只要一見面就幾乎都會為了這件事情吵架

 
漸漸的他就越來越不想跟我見面了

 
在這期間.他推薦了一個很有企圖心的女下線(他們稱夥伴)

 
他叫她參加任何活動.任何課程她都配合

 
所以有很多共同的話題.甚至規劃出不可思議的美好遠景


比如要賺多少錢.要買什麼名車.豪宅...等等
 
然後在上了兩天一夜的激勵課程之後.他們也上床了@@



 
 

他們上床後的隔天.他毫不掩飾的跟我說要分手

 
他說因為跟我沒有共同的想法與未來.而跟她有

 
當時我心如刀割.覺得我們兩年多的感情竟然抵不過3個星期的所謂夥伴??


心裡有非常非常多的恨意.我想如果有把刀應該我會想把他捅了閹了.
 
但當下我是鎮定的接受了.在他離開後我整個崩潰.但是哭不出來


不知道是怎麼走到好友的家裡去的

一看到好友就抱著她大哭
 
那幾天無法進食.一吃東西就吐.整個瘦了一大圈.甚至有想輕生的念頭


朋友跟家人都很擔心.每個人都輪流陪著我深怕我想不開
 
而且接著更大的衝擊來了.3個月他們就結婚了
 
我們之間共同的好友沒有一個人敢跟我說
 
雖然他的家人每個都極力反對.但他還是執意要娶
 
不過我卻沒有因為知道這件事情而更難過.或許是因為心已經痛到麻痺了

 
 
後來...
 
他為了直銷事業而申請提早退伍

退伍後就常常因為工作的關係跟老婆吵架

 
婚姻維持不到一年就離婚了.然後他也去找工作而沒有繼續做直銷了

接下來是聽到他一直工作不順利的消息...
 

大約離分手過了3年.有一次在一間餐廳的走道迎面遇到他
 
心裡面的滋味五味雜陳.時間彷彿凍結了一般
 
看到他變的滄桑了.雖然才30歲頭髮卻白了很多.不像3年前當軍官時的英姿煥發

腦袋裡閃過3年前一幕一幕椎心刺骨的情景以及朋友們的陪伴
 
我經過他身邊時他叫了我.想跟我說話.我卻只是淡淡的對他笑笑走過
 
對我來說.事情都已經過去了.我最難過的那6個月都是好友跟親人陪在我身邊(是的.難過了6個月)
 
雖然過了很久都沒有交男友.卻有很多對我很好的人.這些才是我該珍惜的
 
我學會放下了....雖然當下心裡還是千百萬個不甘願
 
不過15年後.也就是現在回頭想起這件事情還是會莞爾一笑
 
因為他的離開.我才有機會遇到更好更疼我.可以甘心讓我欺負的男人阿

所以親愛的朋友姊妹們

不管你是因為什麼原因而分手.我知道你心裡有很多的傷痛與不甘願

但是要試著往前想.你在5年後.10年後再回頭看這件事情

或許要對這個人心存感謝或像我一樣會莞爾一笑喔^^

還有一定要珍惜你身邊的好朋友.因為除了親人之外.好友才是生活上很大的支柱

一世的緣分,機會只有一次。你離開不靠譜的人,機會卻會留給值得愛的人
不放棄錯,又如何找到對?所以分手是命運對你的垂青。失戀並不是痛苦,而是幸運


3  
 


 
 

喜歡這篇分享請幫我按讚或留言鼓勵喔^^你們的鼓勵是我最大的動力~

也要記得加入KIKI的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失戀 分手
    全站熱搜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