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前陣子在偶然的機會中看到報導;
專門研發整體抗老系列的林特勒博士在今年四月獲得歐洲化妝品界的終生成就獎 
今年已經邁入40歲的我.看到這個消息當然就是先google一下林特勒博士是誰
因為能夠獲得這個獎項是非常不容易的.也代表他在化妝品界做了很多偉大的貢獻
結果除了知道訊息之外.更找到了這支超級好用的抗老產品~諾士博抗老專家乳液


諾士博的產品有很多吸引我的地方
今天就好好來跟大家分享使用一個月的心得吧
怕老。膚色不均。皮膚黯沉的美女們也可以一起變年輕漂亮
 
先來看看諾士博公司在研發好產品的同時。也為地球做出了很有意義的貢獻
比如有:


1。保護皮膚生態
2。保護地球生態 
3。維持空氣品質:NOVExpert 支持「二氧化碳減排」行動,以減少碳排放。
4。保護植物生態:維持生物多樣性一直是我們關注的核心。 
                  NOVExpert與GERES共同參與保護醫藥植物及地 方栽培與使用技術。
5。保護動物生態:NOVExpert 不做任何動物測試,也不使用任何動物來源的成份。


我很支持一個會愛護地球的公司。因為地球只有一個
所以也希望大家在追求美麗的同時也別忘了位地球盡一份心力喔

2


我們在維持肌膚年輕健康、改善問題皮膚狀況、預防老化的時候
其實也就是希望獲得一定的效果,因為好,還要更好!才是我們所追求的目標
收到這支諾士博抗老專家乳液的時候
說真的我嚇了一跳。因為大部分的乳液都是罐裝或瓶裝的
諾士博抗老專家乳液卻是管裝的。看起來比較像是乳霜之類的包裝


3


4
盒子的內包裝裡面有林特勒博士的簽名跟照片
顯示這瓶乳液的尊貴價值以及公信力

6
打開盒子之後就可以看到白色的一管商品
光是包裝就讓人感覺很純淨
而且特別的是只有清清淡淡的花香味

因為是完全沒有使用任何香精成分的
從7月20號收到商品時我就開始使用
當時的膚色不是很均勻。而且兩頰的地方有比較暗沉的現象
剛做完CPT電波拉皮,就更加需要有醫美級效果的保養品來呵護肌膚
才不會白白浪費了錢喔
 


 
看到包裝上標明的字體"蘋果肌。5秒看見"神奇
心裡想著""會有這麼神奇嗎??"
不過諾士博抗老專家乳液標榜著有類似CC霜的效果
所以我們就先來試試看囉
早上起床後.我在上妝前的皮膚狀況不會太差
用過BB霜或是CC霜後就會更均勻
但是今天要來測試諾士博抗老專家乳液的效果
所以在擦完精華液之後就直接來使用諾士博抗老專家乳液囉
 
 
我的臉比較大.但是全臉+頸部也只需要使用約1元硬幣大小的份量就夠了
 
19  

使用完諾士博抗老專家乳液之後我會青潭皮膚讓它更快吸收
然後擦上防曬及粉底+蜜粉
膚色立刻就變得明亮而且有光澤了
還可以維持一整天的好氣色喔
 
8-1

這張是使用前後的比對
皮膚很明顯的變得很有光澤
而且妝感也超服貼的
  

17  

看完5秒鐘的測試之後是不是感覺很神奇呢??

接下來還有更厲害的喔
開始使用諾士博抗老專家乳液的時候
皮膚感覺比較沒有光澤度
眼周還有細細的紋路

10


連續晚上保養時使用30天
我一樣是使用1元硬幣大小塗抹在全臉及頸部
然後輕輕的用劃圓方式從下往上按摩
記得頸部也一定要帶到喔
因為頸部也是洩漏年紀的殺手阿XD
 


30天之後.眼周的紋路淡化了而且皮膚又變的超光滑
膚色也更均勻更淨白了

效果不輸給做肉毒桿菌的療程.真的是很棒的體驗

11
 
先來看看眼袋下淚溝的部分
因為拍攝的時候使用的是我比較不熟的新機EX2F
所以感覺有點糊糊的
不過還是看得出來眼袋下的淚溝變小了
淚溝是女人的年齡殺手.通常有淚溝的人年紀都會看起來老了很多歲
可是醫美診所的醫生說我的淚溝又不到可以填補的地步
所以喜歡微整的我還沒施打過淚溝的部分呢^^
有的女孩年紀輕輕就會有淚溝.看起來會比實際年齡老
而淚溝是眼周的膠原蛋白流失所造成的
大家一定要注意不要讓淚溝太明顯喔
因為淚溝在面向學中也代表比較苦命的意思
 


 

七月的時候因為暑假開始.常常帶兩個小朋友騎腳踏車到處遊玩..

還做古蹟探尋的暑假作業
不到一星期曬成了大黑臉,這一個月來除了非常勤勞的使用美白產品之外
諾士博抗老專家乳液也是一個大功臣
讓我的皮膚一個月就恢復淨白而且卸妝後也很有光澤
 
右邊的照片是使用我賣掉又另買一台的GF1拍攝
完全沒有美肌功能.拍起來也更清楚囉^^


14  
諾士博抗老專家乳液不僅可以讓皮膚有更好的氣色
還能讓黯沉的膚色變的光澤明亮
大家可以使用看看這隻神奇的產品喔

諾士博網站
http://www.novexpert.com.tw/index.html

諾士博抗老專家乳液
 http://www.novexpert.com.tw/products.html

 

 

 

 
喜歡這篇分享請按讚或留言.你們的鼓勵是我發文的最大動力喔

也要記得加入KIKI的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