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家的小蕎很喜歡跟我穿母女裝
我們已經有5套母女裝了
而且還有母女鞋..哈哈....然後有一天小峰說
媽媽是不是不愛他.不然他怎麼都沒有母子裝???
哇咧~~我家小少爺吃醋了
所以我就來個全家親子裝吧
找了很多間。發現Puzzle拍手服飾非常適合我家的風格
而且非常便宜又好穿.質料又超好的
這麼棒的消息。今天就趕快來跟大家分享啦︿︿

先來看看拍手服飾的商品吸引我的地方
 
1-1  

這就開始來一一介紹我家的親子裝吧
第一套是小朋友夏天必備的吸濕排汗外套姐弟裝
有時候去餐廳吃飯或是去賣場買東西都會有很強的冷氣
這時候就非常需要有一件薄外套喔︿︿


2  

小蕎跟小峰是穿同樣的尺寸。我選了綠色白色
因為小蕎偏瘦。所以每次他們兩個都會輪流換穿顏色
他們說這樣都覺得自己有2件薄外套了︿︿
這件吸濕排汗外套的質料非常輕柔透氣
除了在冷氣房穿著可以防受涼之外
在戶外運動時也可以自由的伸展
就算流汗也不會感覺悶熱

尤其是洗了之後很快就乾了。透氣度沒話說

2-1  

來看看這件吸濕排汗外套有哪些特色喔︿︿
1。專業印刷技術。突顯圖樣鮮豔彩度
2。高品質拉鍊。滑拉順暢不易壞
3。輕盈布料 夏日輕鬆抗炎日
4。後領貼心轉印技術。無刺感

 
我非常喜歡第4點。因為我家的小峰每次穿新衣服都要把領標剪掉
不然感覺會刺刺癢癢的。沒剪掉的話還容易起疹子
所以這個轉印技術不只可以將品牌烙印在衣服上
又不會造成穿著上的不適感。。。大推大推︿︿


2-3  



2-6

2-7

2-8  

 

我們家的第1套全家親子裝是抗UV輕薄外套
我挑選了紅配綠的搭配
夠搶眼了吧。。哈哈

大人的在這兒紅色 綠色 小朋友的在這兒 綠色 紅色

3  

要拍照的時候我跟小峰說這件是拍手的喔
小峰馬上要跟我give me five

3-2  
 
夏天到了。我們每個星期天都要去東海教堂做禮拜
禮拜完畢就會帶小朋友在東海大學的草地上踢足球或吹泡泡
在大太陽下玩耍建議一定要穿著抗UV輕薄外套才不會讓小朋友曬傷喔

這件抗UV輕薄外套質料有點反光
能夠有效的隔絕紫外線的傷害
整件非常輕薄。是夏天外出抵抗陽光的好選擇



3-3  
 
來看看抗UV輕薄外套的主要三大功能!
1。將防曬素材加入纖維中。能夠全方位抗紫外線
2。永久性機能。即使多次清洗也不會影響防曬效果
3。超柔纖維。彈性柔軟。親膚透氣


然後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可以簡易收納
只要輕鬆簡單的幾個步驟
小朋友也可以自己收起來變成容易攜帶的囉


3-4  


藏在帽子裡面的一個小口袋就是用來收納的

本來小蕎還說這麼小的口袋怎麼可以把整件衣服收進去??
不過小蕎試了2次就可以很快速的折疊收好
真的是非常簡單喔


3-5

3-6  

我背的包包都不是很大的
但是抗UV輕薄外套收好之後
放進去包包裡面都還有足夠的空間

所以外出的時候我常常都塞了這4小包(外套)︿︿
 

3-8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MIT繽紛馬卡龍色緊身內搭褲
每到夏天就算很熱我也會習慣穿內搭褲來防曬黑
畢竟像去年一樣曬黑真的好難穿衣服喔>"<
而這件MIT繽紛馬卡龍色緊身內搭褲的透氣度實在是太優了
穿上去一點都不悶熱。而且質料超柔軟的


4  

 
不過呢。。雖然說質料很輕薄但是卻不透明
所以也可以直接當褲子穿呢︿︿
這件內搭褲透氣是因為使用竹節紗布料
加上彈性纖維後又能夠修飾身形

KIKI的下半身比較粗壯
但是穿上這件內搭褲卻感覺比較瘦喔。。。有沒有!有沒有!!

4-1  

4-2  
 
內搭褲鬆緊帶經由特殊縫線處理,下水過後再次穿著,鬆緊帶也不會翻轉
這對鬆緊帶的褲子來說是完全的貼心設計呀︿︿
可惜這件目前還沒有小蕎的。不然我也想買給她呀


我們家的第2套全家親子裝來囉
這件紐約字母T超級柔軟舒適的
夏天穿T恤是最輕鬆休閒不過的了
Puzzle服飾有很多圖案可以選擇
而且大人小孩的尺寸都有。非常方便
 
也給大家連結喔
中性紅色  中性黑色  兒童紅色  兒童黑色

5-1  
我們去東海花漾吃早餐的時候
還有好幾個人問我們的親子裝看起來好好穿是在哪裡買的
當然是Puzzle拍手服飾啦︿︿

拍手的T恤也是純棉的材質。穿起來很柔軟
而且圖案是用轉印的。所以不會黏在一起
領口使用1*1羅紋專業布料。洗滌過後也不容易變鬆垮


5-2  

有了親子裝。想想應該也要來個夫妻情侶裝吧
雖然已經是老夫老妻了~不過偶爾也是要浪漫一下
我們選了天藍色的V領吸排T
在颱風過後的東海教堂襯托下是不是又顯得更加浪漫了呀︿︿



 
KIKI是屬於圓形臉(因為比較胖啦>"<)
所以很喜歡V領的衣服。可以看起來比較瘦
T恤一般都很少做成V領的
當看到拍手的這件V領T就立刻心動了哈

5-7  


最後來跟大家介紹非常好穿的下半身
小蕎的平織裙子小峰的平織短褲良哥的平織短褲
都非常好穿又好搭配唷︿︿
一樣先來看看特色:
1。布料硬挺 材質舒服
2。高品質拉鍊。滑拉順暢不容易壞
3。褲頭彈性 舒適好穿
4。口袋剪裁立體 可修飾臀型

這件裙子剛好我的尺寸賣完了
小蕎還一直問我說怎麼不是母女裝。。ㄎㄎ
立體剪裁的口袋共有側邊2個。後面也有2個
放東西很方便呢︿︿

6-1  
 
小峰超愛這件褲子
因為第一次穿鬆緊帶褲子不會勒得很緊不舒服
而且布料非常柔軟。
不管是跑是跳都可以隨心所欲
側邊還有2個不小的口袋。小峰常常把他的遊戲王卡放在這個口袋裡面
 
6  

我幫良哥選的這件短褲也非常好穿
對於做攝影的他來說要常常蹲或跪或躺著拍照
如果褲子的彈性不好很容易卡卡的
這件褲子卻能夠讓他動作自如
一般這樣有彈性又透氣的褲子售價都不便宜。良哥有一件要價2千多元
但是拍手這件褲子卻只要420元。。。。噹噹~不對耶。。剛剛看官網有特惠活動喔
一件只要340
真的是落實了銅板也能買到好品質的優良下著
天阿天阿~~~這真的是太棒的消息了
下面附上連結。大家快去看活動喔




現在的Summer Sale好康活動。
從7/11就開始了~這樣的好康趕快來跟大家分享啦︿︿

一、整店優惠

1. 單筆滿兩千現折兩百

2. 滿千即享免運費

 二、單品優惠

1.    成人TEE – 任3件480 (活動價160/件)

2.    POLO/洋裝 – 任2件380 (活動價190/件)

3.    素TEE/背心 – 任3件360 (活動價120/件)

4.    抗UV外套/平織褲款 – 任2件680 (活動價340/件)

5.    棉質下著/外套 – 任2件580 (活動價290/件)

6.    童裝TEE/背心/內搭褲 – 任8件960 (活動價120/件)

7.    過季商品 任10件990元 (活動價99/件)

拍手官網     

拍手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