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每天晚上.我都會在很輕鬆的心情下做自身清潔的工作
從卸妝.洗臉.洗澡.到後面的保養程序都是在從容愉悅的心情下完成
畢竟女人年紀漸漸大了.保養就更不能馬虎了是不是??
不過每天在保養的時候.我家的女兒小蕎也都會要好想要擦保養品
真的是吾家有女初長成.不過我的保養品對小蕎來說又太滋潤了>"<

因為不是美白就是淡斑或除皺的...這些都不適合小朋友
上網google一下.還真的發現了有女孩專用的保養品耶
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這個天然又好玩的Twinkle  Twinkle兒童保養系列
就由我家的小蕎來示範啦^^

1  
 

Twinkle Twinkle 是一個兒童專屬的美妝店概念
專門代理國外兒童專屬的保養品和化妝品
而這次使用的是代理品牌中的澳洲Peachface碧琪費絲甜美女孩系列 
雖說是適合8歲以上女孩 
但因為成分天然 實際5歲以上女孩就可以用了Twinkle  Twinkle的保養品有3罐.收到包裝的時候很環保又可愛
是用天然的麻袋裝著的.小蕎好喜歡這個袋子
裡面有甜美女孩系列臉部清潔乳 臉部保濕乳液 還有粉泥面膜三種
 
 

3-1  

先來介紹第一瓶甜美女孩臉部清潔乳
容量:125ml 
主要成分:有機杏仁油 有機甜橙 薰衣草精油
適合年紀:8歲以上女孩


4
 
5  

瓶蓋的設計就跟我用的一樣是按壓式的
小蕎說感覺好像變成大人了
不過這樣的設計比較不容易接觸到空氣
使用上也比較方便


6  

小女孩使用什後只需要倒出約1元硬幣大小就可以
然後加水揉搓起泡。。不過泡泡不會很多而是呈現比較乳狀的
這樣就不會傷害小朋友柔嫩的肌膚囉


7
8  

使用在臉上跟大人一樣輕輕的揉搓就可以
泡泡也不會產生多
最重要的是很容易清洗
因為小朋友比較沒辦法像我們一樣直接捧水洗臉
所以用濕毛巾輕輕擦拭全臉3次也就乾淨了喔^^

 

9
10  

平常洗完臉之後就要擦乳液啦
這瓶甜美女孩臉部保濕乳液味道香香甜甜的
擦在臉上超保濕
我也常常偷挖來使用..哈哈..味道真的超好聞的

(沒辦法..我心裏還住著一個小女孩)


12  

看看這一瓶甜美女孩保濕乳液的介紹
容量:100ml 

主要成分:有機蜂蜜 玫瑰天竺葵精油
適合年紀:8歲以上女孩

13  

新商品封處口會有一條長長的透明膠帶
上面有Twinkle  Twinkle的字樣
小蕎看到這個也很開心
讓她感覺是"自己的"保養品

14  

打開瓶子後也有一個隔離塑膠
可以防止商品變質或溢出來


15  

保濕乳液的味道真的好好聞
小蕎一直說""我的乳液比媽咪的好聞.優尬打"
   (日文太好了之意.看海賊王學的)
 

16
17  

乳液的質地不會濃稠也不會很稀
擦在臉上輕輕推開後很快就吸收了
臉上感覺很濕潤
因為我覺得我家的小蕎真的很漂亮
所以買這組給她.看到她這麼開心的樣子
我也就跟著非常的開心
看到小女孩跟著媽媽一起保養.感覺真的很不賴喔
不過我一忘神就拍了好多照片
然後每一張都捨不得刪
就很想看到我女兒的可愛模樣嘛^^哈哈
 


18
20
 
21  


最後要跟大家介紹一個也很有趣的兒童保養品
就是這個甜美女孩粉泥面膜
先來看看成分喔:

容量:100ml 
主要成分:有機玫瑰 洋甘菊 薰衣草精油
適合年紀:8歲以上女孩

22  

小蕎姐姐上次先試用過一次
這次要拍照.竟然是弟弟小峰吵著要拍

小蕎:"這是甜。美。女。孩。面膜.你是男生耶!!"
小峰:男生就不能愛漂亮嗎?把拔還不是每天用馬麻的保養品""

哈哈哈!!好啦好啦。。男生當然可以使用阿
因為愛美是不分男女的

23  

使用方法一樣很簡單
清潔完臉部再擦乾之後
塗抹上一層粉泥面膜.看不到原本的膚色就可以
然後等面膜乾燥再洗乾淨就好囉

24
25  

甜美女孩粉泥面膜很細緻也很保濕
使用在臉上推開的時候不會有顆粒或是不容易推開的情況
輕輕推就可以很均勻


26
27
27-1  

敷完了小蕎的臉之後
兩個小孩吵著要我也要敷
所以我也來個綠巨人泥面膜吧
這樣我們三個都是面膜臉了


28  

可能是怕小孩會等得不耐煩的緣故
這個粉泥面膜不像我使用的泥面膜很快乾
然後乾的時候我用的會有點龜裂
小峰一直做鬼臉卻也只有細細的紋路

所以保濕效果是比較好的

29  

大約等八分乾的時候就可以擦掉
我先將毛巾弄濕
在乾掉的面膜上輕輕擦一下就可以很輕易的卸除
完全不會拉扯到皮膚

 

30  
 
清潔完畢之後皮膚會變得很保濕
小峰也一直說原來敷面膜這麼涼
下次他還要敷
 

31  

以面膜的快乾程度來比較的話
小蕎比我早用了3分鐘
但是我的面膜卻比她的乾
從這裡來看這個兒童粉泥面膜是真的很保濕的


32
 
33
 
  

一樣在八分乾的時候用濕毛巾輕輕卸除就可以了喔
然後再擦上甜美女孩保濕乳液




34

這3瓶就是我們今天跟大家介紹的"兒童專用保養品"
既可以讓小孩體驗到保養的重要
用這個專用保養品更是不會傷害他們幼咪咪的肌膚喔^^
畢竟大人用的保養品大部分都是美白.淡斑或是除皺的
用在小朋友臉上很不合適呀^^

按這裏有Twinkle Twinkle的網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